光輝碎片  

《文案》

喜歡上童年玩伴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小時候用一根棒棒糖就可以拐到一句:「我長大後要嫁給響希!」
現在即使是換著方法告白試探,
得到的回應總是:「我也喜歡響希啊!」
自己想要的才不是那種喜歡。
對於溫暖的光芒太過執著,已經無法只滿足於那些燦爛的碎片,
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大地的一切?

 

《才沒寫到這種內容好吧版文案》

審判前一天的日記:

O月X日,天氣:晴。
我的忍耐快到臨界點了。大地總是這樣,每次都說一些「最喜歡響希了」、「跟響希在一起好開心,好想一直在一起」之類的話來撩撥我,等我問:「大地喜歡我嗎?」又一臉坦然地回答:「當然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嘛!」真令人沮喪。我常常想直接把他拖上床,教他一些最好的朋友不會做的事情,不過在沒有萬全的把握之前,我並不想承擔失去他的風險。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就好了,我就可以把寫在日記裡的所有妄想都實現了。

O月X日,天氣:超級晴天!
快要受不了了啦!響希真的是!啊!怎麼會這樣呢!今天響希又問我是不是喜歡他了,雖然知道他沒有別的意思,可是你問就問嘛!笑容可以不要那麼帥氣,眼神可以不要那麼溫柔嗎!就算我不是女生,被那樣盯著看也要臉紅了啦!搞什麼啊!響希老是不自覺地這樣,最近越來越嚴重……早晚有一天我的反應一定會變得很奇怪!響希啊啊啊你到底想怎樣啦!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就好了,嗚嗚嗚,我不想再應付那樣的響希了啦!

 


===================================================

 

書名:光輝碎片

作者:無心雲、雅生

繪者:小天

CP:動畫《惡魔倖存者2》久世響希X志島大地,副CP憂鬱者X峰津院大和。

規格:A5

分級:喜聞樂見限制級,現場購買請出示身分證。

類型:中長篇及短篇合輯,正劇和歡樂甜蜜都有。

字數:未定,預計七萬到八萬。

語言:繁體中文,直排。

價格:暫定300元(新台幣)

發行日:2014/02/08 CWT36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2013/12/31 23:59截止

販售方式:CWT36場販(已確定報上)、通販。

內容收錄:《JP's員工一日遊》《生病》《比任何事物都更重要的》《向日葵的滋味》《實力主義結局》《同居系列》、其餘未定

預購頁點我!

 

注意事項:

1.不受理海外通販。

2.場販一律現場付款,由於是限制級,購買請出示身分證。想要簽名的人請在現場索取,感謝。

3.關於通販,預購結束隔天會發出匯款通知,收到通知後一個禮拜之內匯款,如果來不及麻煩提出說明,沒有任何說明也沒有匯款會自動取消您的預購保留名額。郵資是一本45,二到四本60。刊物將在CWT36結束後兩週內寄出。

4.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提出,後續還有補充也會在此列出,非常感謝。

 

*(8/14更新)本書目前已加印,CWT37後有少量餘本,場販及通販歡迎詢問,另外有在卡布書屋寄售,寄售價為330元。自家通販往這裡:露天賣場

 

以下閒話:
終於要出了好感動!QAQ
從封面出來之後就每天興奮到睡不著!封面真的超美!
想當初小天拿構圖給我選的時候,我一眼就挑中這個,因為這張構圖大地最大!(小天一秒表示:讚!)
事實證明我是正確的!大地就是那麼可愛!(大地控晚期發言)
謝謝小天!舔舔大地!(被白虎咬死)
DS2真的是我喜歡到最冷門的一部動畫了XD 冷到我自耕到哭出來……雖然我對大地的愛是不會變的!不過誰來一起加入吧QDQ 沒東西吃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啊啊啊!
來吧誰來一起奮鬥吧!(打滾打滾)<<到底是來宣傳的還是來徵友的

創作者介紹

萌吾萌以及人之萌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