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碎片  

 

   

《文案》

喜歡上童年玩伴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小時候用一根棒棒糖就可以拐到一句:「我長大後要嫁給響希!」
現在即使是換著方法告白試探,
得到的回應總是:「我也喜歡響希啊!」
自己想要的才不是那種喜歡。
對於溫暖的光芒太過執著,已經無法只滿足於那些燦爛的碎片,
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大地的一切?



《才沒寫到這種內容好吧版文案》

審判前一天的日記:

O月X日,天氣:晴。
我的忍耐快到臨界點了。大地總是這樣,每次都說一些「最喜歡響希了」、「跟響希在一起好開心,好想一直在一起」之類的話來撩撥我,等我問:「大地喜歡我嗎?」又一臉坦然地回答:「當然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嘛!」真令人沮喪。我常常想直接把他拖上床,教他一些最好的朋友不會做的事情,不過在沒有萬全的把握之前,我並不想承擔失去他的風險。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就好了,我就可以把寫在日記裡的所有妄想都實現了。

O月X日,天氣:超級晴天!
快要受不了了啦!響希真的是!啊!怎麼會這樣呢!今天響希又問我是不是喜歡他了,雖然知道他沒有別的意思,可是你問就問嘛!笑容可以不要那麼帥氣,眼神可以不要那麼溫柔嗎!就算我不是女生,被那樣盯著看也要臉紅了啦!搞什麼啊!響希老是不自覺地這樣,最近越來越嚴重……早晚有一天我的反應一定會變得很奇怪!響希啊啊啊你到底想怎樣啦!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就好了,嗚嗚嗚,我不想再應付那樣的響希了啦!


==================================================================

書名:光輝碎片

作者:無心雲、雅生

繪者:小天

CP:動畫《惡魔倖存者2》久世響希X志島大地,副CP憂鬱者X峰津院大和。

規格:A5

分級:喜聞樂見限制級

類型:中長篇及短篇合輯,正劇和歡樂甜蜜都有。

字數:七萬五左右。

語言:繁體中文,直排。

價格:300元(新台幣)

加印調查截止時間:2014/07/10

內容收錄:《JP's員工一日遊》、《生病》、《比任何事物都更重要的》、《向日葵的滋味》、《實力主義結局》、《同居系列》

文章試閱詳細資訊請至:無心雲雅生

 

注意事項

因為即使調查結果最終確定加印印量也會很少,所以不考慮做海外通販(如果確實有興趣的可能得自行找代購抱歉),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行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再填表格。 

加印調查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XN8jFbf0B_a2oGt0CAc0ZH7QqY_i4Epo-AdpIu3tWE/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