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092173-1590626962_l  

 

 

《詐欺文案一》

 

 致親愛的大和:

我終於明白了,這種感情就是人類所說的「頭殼壞去」吧?我每天都想跟你待在一起,想一直跟你下西洋棋,想盯著你的睡臉直到天亮。大地勸我不要這樣做,可是響希說這種事情是無法控制的,我覺得響希說的是對的。
大和,快放棄實力主義的世界吧,不選擇我,是不會有好下場的,如果你堅持己見,即使我只是一顆小齒輪,也是可以逆轉北極星的意志的,反正沒有你的世界就像沒有星光的宇宙一樣,我已經受夠了。
就這樣,請你不要再彆扭了,重新考慮一下我吧。

你唯一的歸宿,憂鬱者敬上。



Alcor:

別開玩笑了,我並沒有在鬧彆扭,還有,你那不叫頭殼壞去,叫神經病,不知道人類的醫生能不能醫治你,建議你直接找北極星,讓他把你碾碎重造比較快。
就這樣,我很忙,沒時間處理你發春的問題,你自己看著辦吧。
還有實力主義我是不會放棄的,你死心吧。

大和

 

《正經文案二》



還能夠為你做什麼呢,大和?
明明比誰都更希望你得到幸福……為你帶來不幸的,卻是我。

大和的勝利開啟了實力主義的世界,按照秩序建立的世界,卻沒有依著大和的想法運轉。
被新法則隔離的憂鬱者沉默地守望著,看著大和在不斷的打擊之中仍然孤傲地挺直背脊,看著世界分崩離析,看著大和身上的光輝一點一點晦暗……直到消失。
真不可思議啊,少了大和的這個世界,看起來陌生又冰冷。

大和,我到底還能為你做什麼呢?
人類可以創造奇蹟,那麼……我可以嗎?

 

──以上感謝友人雅生提供萌文案兩則,憂鬱者的情書什麼的太可愛了QAQ

 

《渣渣文案三》


審判結束了,實力主義的世界開始了。 

在大和的領導下社會有序、階級分明,一切都像是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即使是實力至上的政府,也免不了有貪婪腐敗的角落。 
突發的震災、對實力主義質疑的聲浪、反政府組織的行動,越是想將新的秩序帶上正軌,事態的發展卻越是脫離大和的掌握……

被隔離在世界之外的憂鬱者一直注視著大和,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看著曾經閃耀的光芒漸漸晦暗,聽著槍響劃下最後的休止符── 

還能夠為你做什麼呢,大和? 
明明比誰都更希望你得到幸福──為你帶來不幸的,卻是我……

 

書名:《逆轉世界》

 

作者:無心雲

 

繪者:小天

 

CP:動畫 惡魔倖存者2,憂鬱者X峰津院大和,部分響希X大地(以副CP來說比例其實有點多哈哈)

 

屬性:正文是正劇,番外應該算是歡樂甜蜜一直線吧......? R18注意。

 

規格:A5

 

字數:10萬字

 

語言:繁體中文......直排

 

價格:280元(新台幣)

 

收錄篇章(含試閱):文章大致上部落格裡都搜得到,未公開部分約3萬字,全文共10萬字。*試閱請點此*

1.逆轉世界       2.自由的星星        3.希望的未來 

4.朋友的真意    5.Happy Halloween    6.無價之物(未公開)

 

注意事項

因為即使調查結果最終確定加印印量也會很少,所以不考慮做海外通販(如果確實有興趣的可能得自行找代購抱歉),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行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再填表格。

 

加印調查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XN8jFbf0B_a2oGt0CAc0ZH7QqY_i4Epo-AdpIu3tWE/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