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飆速宅男(弱蟲腳踏板)的同人,CP是青八木一X手嶋純太(反過來也可以反正什麼也沒發生。)各種OOC請見諒。
*手嶋學長生日快樂!(雖然本文跟生日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用開口就可以互相理解的搭檔真萌啊!Q口Q 然後本文又名「純情的手嶋與花花公子青八木」(哪招!?)應該沒有續篇喔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哇……怎麼辦,看起來好像吻痕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手嶋純太摸了摸頸側的紅色痕跡。

早上起來確實感覺脖子有點癢,但只是抓了兩下也沒有特別在意,直到換完制服,一看鏡子,手嶋才察覺這個蚊蟲叮咬的痕跡有點不妙。

非常、非常、非常地像吻痕。

即使沒有做任何虧心事,即使這個痕跡的來由只是自己在夜晚的公園多騎了兩圈,還是可以想見社團的大家會怎麼說。

「天啊,除了青八木,一定沒人願意相信我……」手嶋苦惱了一下要不要坦然地去上課,或許等到下課,這痕跡已經消褪了呢?但話又說回來,根據以往的經驗,自己就是那種,不大會被蚊蟲咬,但一旦被咬,就會紅腫很久的體質。

真麻煩啊,算了,為了避免麻煩,還是擋住這個痕跡吧。

從醫藥箱裡找出OK繃,白色繃帶的部分剛好可以完美地遮住紅痕。

「太好了。」把紙屑扔進垃圾筒,手嶋對鏡子裡的自己露出笑容,背起書包,「哇!?快遲到了!」

一邊跑下樓,手嶋一邊掏出手機,發了個簡訊。

手嶋:『我來不及吃早餐了,等等順路去便利商店買個飯糰,你要吃什麼嗎?』

從車棚裡推出腳踏車,手機發出了有新簡訊的通知聲。

青八木:『!』

「喔喔,梅子飯糰啊,了解。」把手機塞進口袋裡,手嶋微微一笑,跨上腳踏車。

 

 

一上午手嶋都忘記蚊蟲叮咬痕跡的事情了,直到社團時間,鳴子一臉詭笑著道:「捲捲頭學長──女朋友很熱情吧──」

「啊?什麼事情啊?」手嶋一時反應不過來,見鳴子壞笑著指指他的頸側,才猛然想起今早的事,本能反應地伸手摀住,「你誤會了,這個只是……普通的傷口。」

「有什麼好掩飾的啊學長──吻痕是受歡迎的男人的勳章啊!」鳴子比了個大拇指,「雖然我已經夠受歡迎了,不過接下來也要以學長為目標!帶著滿脖子的吻痕來上課!」

「不你真的誤會了,這只是傷口而已!」手嶋很努力想要澄清。

「啊?都這個地步了怎麼還否認啊!」鳴子振臂一呼,「小野田!假正經!我們來合力把OK繃撕下來!」

「欸欸欸?這、這不好吧!」小野田立刻慌亂地揮動雙手。

今泉則是冷淡地睨了他一眼,「誰要配合你無聊的遊戲。」

「哇──你們兩個真不合作!你們都不想看看學長費盡心力隱藏的真相嗎!」鳴子跳腳。

「真的沒有什麼真相……哇!?」頸側一痛,OK繃被撕掉了,手嶋震驚地回頭,「田所學長!?」

鳴子吹了聲口哨,其他人則統一發出「哦──」的表示理解的聲音。

「不,那個,這只是蚊子叮……」

「哈哈哈──這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啊!不過千萬不要耽誤訓練啊!」田所爽朗地笑著,用力拍拍他的肩膀。

「剛剛不是說那是傷口的嗎──」鳴子一臉壞笑,「果然是勳章啊學長!」

四面楚歌!沒有人相信我!難道我的人品真的那麼差嗎?手嶋倉皇四顧,目光一下子對上從剛剛開始就一言不發地站在旁邊的搭檔,「青八木!你是相信我的吧?」

嗯……說起來純太今天早上差點遲到了呢,那時候就覺得有點不尋常了啊……可是純太有女朋友的話,我不可能不知道啊?……什麼?難道是那個嗎?玩玩而已的那種嗎?純太!那樣不行啊純太!怎麼辦?回頭再勸勸他吧……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是什麼……啊,純太正在尋求我的信任!無論何時我當然都是站在純太這一邊的,再怎麼樣都要保住他的面子,無論如何都要回答:「我相信你。」

手嶋雙目泛淚,「那你可以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嗎?根據我對你的理解,你剛剛有很多我不想知道的心理活動。」

青八木有些侷促地垂下目光,但馬上又重新抬起臉,一臉堅定地看著手嶋。

「好好,我知道無論我有多糟糕你都會支持我,真是謝謝了……」手嶋垮下肩膀。

青八木搖搖頭。

「你說的對,這些事都不重要,我們去騎腳踏車吧!」手嶋重新振作起來,率先往外走。

青八木跟了上去,像忽然想起什麼一樣抬起臉,「……啊。」

「沒錯!訓練完再來大吃一頓!要吃什麼?」

「嗯……啊。」

「好,就上次那家拉麵吧!」

「……唔。」

「喔,放心吧,練到太晚就睡我家吧。」

鳴子一頭霧水地看向小野田,「他們那是在對話嗎?」

小野田搔搔頭,「呃,看起來像是啊。」

今泉站起身,「走了,再不開始訓練,跑得完今天的──」

鳴子一把扯住小野田往外跑,「最後一名請客!」

「……喂!」

 

 

夏夜的蚊子實在不少,在手臂上打死一隻蚊子之後,看著逐漸紅起來的地方,手嶋靈光一閃,「青八木!你看這個!」

青八木看看手嶋掌心的蚊子屍體,又看看被叮的地方。

「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了吧!」把手擦乾淨,手嶋期待地問。

青八木仔細地對照著手臂和脖子上的紅痕,半晌鬆了口氣,重重點頭。

「我就說嘛!真的只是蚊子叮而已啊!」手嶋也鬆了口氣,「怎麼搞的啊,好像我是什麼很會玩的花花公子一樣……每天就是騎車騎車騎車,哪有時間去交什麼女朋友啊。」

青八木贊同地點點頭。

「啊啊,真是不爽啊……」手嶋用手撐著下頷,嘟噥道:「都被誤會成這樣了,乾脆真的去弄個吻痕來好了。」

青八木睜大眼睛。

「你說找誰好啊?班上的女生?肯定會被當成變態吧?隨便去街上搭訕女生呢?拜託給我一個吻痕吧!啊哈哈!這樣也很變態啊!嗯……我媽媽?更變態了哈哈哈哈──」手嶋開玩笑地提出各種選項,隨即自己大笑了起來。

青八木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手嶋不由得停下笑聲,問道:「怎麼了?」

青八木一瞬間有些侷促起來,「我……呢?」

「什、什麼?吻痕嗎?」手嶋怔了下。

青八木點點頭。

手嶋乾笑了聲,「啊哈哈……你要親我?雖然很感激你的配合啦,但你看清楚,我可不是香香軟軟的女孩子喔!是硬梆梆的大男人喔!」

青八木又點點頭,湊了過去。

「呃……」手嶋的目光微微閃爍,青八木知道他正在想著要怎麼為這個玩笑找下台階,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瞬間並不想把這當作玩笑了,所幸他也沒有躲開,於是青八木很輕易地就把他一把按在地上,「啊、喂!」

把臉湊到他的頸側,剛洗完澡的手嶋聞起來有股熟悉的肥皂香,會覺得熟悉應該是自己身上也帶著這股香味吧……說起來,自己有跟手嶋靠得這麼近過嗎……

「青八……哇!」有什麼冰涼柔軟的東西碰到了自己的頸側,意識到那是青八木的嘴唇時,震驚過度令手嶋一瞬間停止了所有掙扎的動作,但當青八木有些笨拙地咬住他,並且吸吮了下時,他漲紅起臉,忍不住用力把壓在身上的人推開,「喂喂喂!夠了夠了!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青八木沉默地凝視著他。

手嶋抿了下顫抖的唇,試圖要穩住動搖到了極點的心情,「好啦,是亂開玩笑的我不對,不過你應該知道那是玩笑才對吧?你明明就明白……你……」說到這裡,他忽然就再也說不下去了。

他們並不是連這點默契都沒有。

手嶋感覺自己臉上的溫度直線上升,整個腦袋熱得好像快要炸開了,「你……你……」

趁著抗拒的力道減少,青八木再次俯下身,張嘴就咬住了手嶋的頸子。

「你有完沒完!」

 

 

「唔啊──學長,怎麼回事啊?升級加強版嗎?」鳴子大呼小叫著。

「就如你所見,勳章啊。」手嶋撐起得意的笑,攤了攤手,其實心裡正在怒吼──青八木!混蛋啊!脖子上一堆的吻痕,除非拿繃帶整個纏起來……不過經過昨天,也沒什麼掩飾的意義了……

「這位女朋友也太熱情了吧!」鳴子非常羨慕。

別羨慕了少年……「這位女朋友」可不是香香軟軟的女孩子,而是硬梆梆的大男人啊……

「唷,青八木,這是什麼?被蚊子叮啦?」

「那明明也是吻痕!」手嶋出聲抗議,但社團裡的大家都露出了「怎麼可能嘛,別轉移焦點啊,你這花花公子」的笑容。

青八木摸摸自己的頸子,有些刺痛的地方是昨晚手嶋被他左親右咬得受不了,狠狠回敬的。他看向雖然還掛著笑,卻顯然十分憤怒的搭檔,有些不確定自己是否做錯了。

……才沒有錯呢,說不是吻痕的是純太,說想要吻痕的也是純太,自己只是不想看到純太帶著別人印上的吻痕,是純太亂發脾氣,自己一點錯都沒有。早知道純太這麼複雜,還不如再多親幾個呢。

見搭檔一臉正氣地望向自己,手嶋憤憤地撇開視線。

這可惡的傢伙會維持這種察覺不到自己心意的狀態多久啊?只有我發現他喜歡著我嗎?他絕對是喜歡我的啊!到底要不要說破啊可惡!

青八木起身湊了過來,手嶋警惕地按住他的額頭,兩人的目光對視幾秒,手嶋再次漲紅起臉,在心裡吶喊出聲。

混帳啊!這是什麼眼神……這傢伙想吻我吧!根本不在意大家的視線啊喂!不是開玩笑的吧醒醒啊青八木!只有這時候一點也不想讀懂這傢伙的眼神!等、等等,為什麼眼神越來越認真了?在這裡親再怎麼樣都不可以吧!絕對不可以啊!再認真一百倍都不行!

到底誰才是花花公子啊……混帳……這裡有個在眾人面前就想接吻的傢伙啊……

實在不想丟這麼大的臉,手嶋猛然起身,像逃跑一樣快步往外走,但青八木馬上就跟了過去。

「……哪。」

「不行不行,今天不會再讓你去我家了!」

「……」

「不行,你說什麼都不行!」

「……」

「別以為我每次都會妥協,不行!」

「唔……」

「就算你這麼說也不行!」

看著兩人的身影一下就消失在門外,鳴子感慨道:「還是那種神奇的相處方式啊!」

「有默契的搭檔真好啊……」小野田有些羨慕。

「真沒辦法,那就本大爺來跟你搭檔吧!」鳴子嘿嘿笑著搭住他的肩膀。

「最後一名請客。」今泉跨出門。

鳴子傻了幾秒,才即匆匆地把小野田扯出去,「喂喂喂假正經你給我回來!你偷跑!喂!」

 

 

摸摸脖子上新增加的吻痕,手嶋無奈了半晌,忽然笑出聲來。

青八木疑惑地看著他。

對搭檔伸出手,手嶋笑著道:「無論如何,我們都是最棒的搭檔對吧。」

青八木用力握住他的手,臉上寫著「那當然了」。

「那我們就慢慢來吧,等待也是一種樂趣。」手嶋微笑道。

話又說回來……不明不白的都可以直接張嘴咬了,要是真的點破了,還不知道這傢伙會怎麼樣,還是慢慢來吧……不如說是越慢越好……

青八木歪著頭,一臉的不解,但看他笑個不停,還是跟著露出了放鬆的表情。

離這傢伙的醒悟,大概還差一點時間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