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閱讀前提醒:

作者真的很廚很廚很廚很廚!XD
本文CP傾向明顯,腦補技能全開,自嗨沒有極限,偶爾黃爆下品,不想看個遊記還要忍受作者發廚的朋友,以及無法接受特定角色、CP的朋友,請自動開啟屏蔽、無視技能,或者點擊上一頁,如果硬要看的話也請不要抱怨或者戰作者,感謝您的配合!另外由於各種便利上的原因,以下統一稱呼飆速宅男為弱蟲。
本文內含CP(出現程度多寡順序):T2(主要是青手)、東卷、山坂(不過其實沒怎麼提到)。

 menu2_1  

menu2_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以下正文!

 

話說我某天路過卡拉OK鐵人某家店門口的時候,忽然發現他擺著弱蟲的看版,頓時震驚這年頭已經不只是飲食店了,真是什麼店都要玩這招來騙同好的錢!而我就是那個每次都會被騙到的同好!(凜然)回家之後上網查資訊跟小夥伴們抱怨,結果沒有良心的大家立刻鼓吹我趕快去,於是轉而跟友A抱怨,結果他明明沒有看弱蟲,卻回我:「明天我有空耶,要我陪你去嗎?」友A太天使了,於是就這樣成行了!QAQ

約好當天一大早爬起來去集合,結果友A被通勤時間卡住,我則是在新宿站內迷路,兩個人一起遲到了,還好有提早約……吃完飯後開始找店家,震驚地發現我們周遭竟然有三家鐵人,會不會開太多了!只好一間一間跑去看是不是活動店。

找到店家之後,坐電梯時聽到前面的女生在抱怨為什麼要選這家店辦活動云云,心想:同好啊!

進去店裡面才發現他是同時辦好幾部動漫遊戲的活動,不過弱蟲應該是最大的,因為海報和擺設都是弱蟲,但由於小姐直直地站在櫃台裡,我實在不好意思光明正大去拍他桌面,就糾結地拍了一下周遭……

IMG_0326

IMG_0327

IMG_0339  

店內真的超級黑,加上技術不佳,照片全部渣畫質敬請見諒(遠目)

然後他其實有弱蟲專用房間,不過限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就沒有預約了(攤手)是說預約應該也是預約不上啦,有偷偷跑去看,裡面一直都有人QVQ 因為有人也不好意思拍照,簡單描述一下就是四面牆全部貼滿滿弱蟲的海報和圖畫,廚到不能再更廚的房間。有機會真想用用看啊……

鐵人是中上偏貴的價位,所以從來沒用過,很興奮地跟A一起研究了一下點歌機還有點餐方式,就決定實行今天最大的目的:吃手嶋!……不對,講錯了,是點飲料!

要點當然要青手一起點啦哈哈哈!於是我跟A就開始困擾要怎麼點餐,來請大家看看青八木的飲料名:
menu2_1 - コピー (2)  

你們說說這要怎麼點吧?

A:「就……我要一杯點點點。」
我:「這位客人請問您說什麼?」
A:「是說這個菜單名是按照角色的性格和語氣去做的吧?這時候不是應該由你來點餐嗎?」
我:(把菜單塞進友A懷裡)。
A(´;ω;`):(拿起電話)「您好,我想要點飆速宅男的飲料……呃……我要一杯「直到手嶋的旋律結束為止,都不會把麥克風讓給你!」還有一杯「括號桃子汽水」……」
我:(狂笑搥沙發)
A(´;ω;`):「有這麼好笑嗎……」
我:「你唸了!你竟然真的唸了!哈哈哈哈哈哈~」

 飲料沒過多久就來了,服務生也帶來了抽杯墊的箱子,我跟A一人抽了一張,不過T2、東卷、山坂都沒抽到,唉。

接下來當然要喝!手!嶋!>///< 青八木我先開動了對不起!(青八木:沒關係,我已經開動過了。)

IMG_0329  

A:「好喝嗎?」
我:「……就是,安定的,哈密瓜汽水跟可樂啊。」
A:「仔細想想,好像是我們去飲料吧就可以自己調出來的東西。」
我:「……真的耶。(痛哭失聲)」
沒關係手嶋學長就是這麼的平易近人!
接著喝青八木。
我:「咦,青八木比較好喝耶,就是桃子汽水。」
A:「我也覺得青八木比較好喝……啊,糖漿都沉到底下去了!」
雖然A很努力地想要攪拌,但是冰塊太多了,糖漿始終浮不上來。
A:「這樣把糖漿喝完最後就會剩下沒有味道的蘇打水了……(憂心忡忡)」
不過反正青八木好不好喝也不是重點。
接下來當然是要一!起!喝!>///<
IMG_0330  
看青八木在手嶋上面手嶋在青八木上面嘿嘿嘿!

於是我就兩杯一起喝了一口!
A:「怎麼樣?好喝嗎?」
我:「……一股……可樂味。」
可樂的味道太強烈,青八木完全被手嶋吞噬了啊!

因為我跟A都不擅長碳酸飲料(不如說是很苦手),品嘗完味道之後就中場休息,開始唱歌(嗯?)。

我一定要藉機抱怨一下進擊的巨人!如果有人在日K點過,一定知道陛下的歌都神難唱,因為字幕太藝術了,進擊系列也是,只有ED是唯一的救贖,其他都是一片紅色之中的超模糊的黑字,還不帶發音,還有一堆例如字幕寫成「那一天的少年」但是你唱的時候要唱成「艾倫」之類的問題,總之根本是暗示歌迷自己背歌詞。於是,之前已經說過鐵人比較高級,所以他匯聚了同一首歌非常多的版本,我頓時發現進擊系列有動畫畫面版本耶!立刻點了跟A說,太好了太好了!這個字幕一定是正常的了!
於是歌來了!哇真的有動畫畫面,看起來好刺激好嗨!這時候,螢幕上出現了一行字。
IMG_0336  
A:「啊哈哈哈哈哈~」
我:「???」
仔細一看:
IMG_0337  
(翻譯:本歌曲並不會顯示歌詞字幕。)
我當下簡直比看到巨人還震驚,這太欺負人了啦!(痛哭淚奔)A還在旁邊笑到快死掉了!
然後我就憑著一股怒火把他唱完了,真的,從頭到尾,完全沒出現字幕。(憔悴)
下次有人想在唱日K時娛樂同伴,請務必點進擊系列謝謝……

好了中場休息完畢!必須來點友人交代的東卷!在那之前先把剩下半杯的手嶋和青八木喝完吧!
我:「……青八木……」
A:「青八木怎麼了?」
我:「青八木沒味道了……」
A:「啊,糖漿都被喝光了嘛……唉不過冰塊太多真的很難攪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你覺得,我把兩杯倒在一起會怎樣?」
A:「……你覺得會好喝嗎?」
我:「反正青八木已經沒味道了啊。」
A:(不忍)「你高興就做吧。」

於是我就把!青八木倒進了手嶋裡面!

我:(一邊倒)「耶嘿嘿,他們合為一體了~」
A:「好的,重要的味道是!」
我:「……咦,好喝耶?你喝一口。」
A:「真的耶,這樣比較好喝耶!」
沒有味道的青八木中和了太過強烈的手嶋,讓整杯飲料呈現出一種和諧的淡然的甜味,達到了命運的昇華!
我:(痛哭流涕)「圓滿了!」

雖然覺得收尾在這裡一定很漂亮,不過還是要繼續點東卷。

menu2_1 - コピー (3)  

A:「嗯,這個飲料名是不是有點難唸?」
我:「小卷的還好啊。當然,要喝的吧?」
A:「問題是東堂,看這這麼長……」
我:「只要跟他說要卷島跟東堂就可以了吧?」
A:「不行不行,人家員工多辛苦,講了角色名他們一定還要找,這時候就要表現出身為粉絲的愛,學角色的語氣把這段話說出來!」
我:「好吧這次換我點。(拿起電話)您好,我想點飆速宅男的飲料……我要一杯卷島,還有一杯東堂,就這樣,謝謝。(掛電話)對方完全沒問題。」
A:(怨念)「竟然不唸台詞!竟然不唸台詞!」

不管友A,飲料來啦!
IMG_0332  
別問我背景為何還是手嶋跟青八木,我也沒辦法,誰叫東堂跟卷島不排在一起。

這時候服務生又拿箱子來給我們抽杯墊了,就在箱子拿起來的瞬間,我忽然瞥見,T2的杯墊就直直地貼在箱子內壁上!
服務生把箱子遞到我前面,伸手把箱口遮住,讓我伸手進去抽,我一瞬間陷入了天人交戰!
那張杯墊,我到底是抽呢?還是抽呢?還是抽呢?還是抽抽抽抽呢?
不忍說那張杯墊直立著貼在一個很刁鑽的角度,我摸到之後還努力地摳了一下才把他扯出來。
什麼?罪惡感?當然是有的!大概有一秒吧!不過,這一定是神的旨意!看在我是這麼虔誠的(手嶋教)信徒的份上!
好了我已經滿足了本遊記就寫到這裡謝謝各位的收看……啊不行,還沒有好好品嘗小卷的滋味……(被腳踏車輾過去)

IMG_0335  

我(喝了一口小卷):「好……好甜!(飆淚)」
小卷的飲料沒什麼可說的就是一股甜味,完全喝不出裡面有什麼成分,除了甜之外沒有任何感覺。
接下來喝東堂。
我:「嗯……嗯……」
A:「小卷還比較好喝呢。」
東堂的優格和牛奶完全無法跟黑莓醋融合,造成一邊很溫和,一邊很酸,即使攪拌在一起,口味也非常複雜,完全分離開來,雖然不能說難喝,但是一點也不好喝,最慘烈的是,那一顆一顆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A:(看菜單)「彩色……海藻……球?」
我:(咀嚼)「這東西太難吃了……」
對本來就很討厭在喝東西的同時還必須費勁咀嚼的我來說,真是踩到地雷的一杯飲料啊,雖然小卷裡面也有像果凍的東西,但是軟軟的基本上不需要咬,還算在安全範圍內,東堂就直接出局了啊……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必須實施「你儂我儂一起喝一口」活動!
A:(憂心忡忡)「你確定嗎?真的要嗎?」
我:「必須……要!(喝)」
A:(擔心)
我:(倒在沙發上。)
A:「有到這種程度嗎www我喝喝看……(喝)嗯……嗯……嗯。」
我:「複雜過頭了完全無法評價。」
A:「嗯,已經不知道這是什麼味道了。」
就這樣,因為太過複雜,所以反而不知道難不難喝了。


我:「好的!這次飲料對決的勝利者是!」
A:(一秒指向青八木)
我:「飲料吧的小奈蘋果汁!」
A:「等等別這樣至少從這張菜單裡面選吧wwwwwwww」

好吧對我來說好喝排行應該是:
青八木+手嶋>青八木>手嶋>>>>>>>>卷島>不可跨越之壁>東堂>已經是未知的領域>東堂+卷島
這樣的感覺。(也太複雜)

不過在我們又中場休息去唱歌(這中間東堂和小卷都幾乎沒有減少)之後,回來再喝一口小卷,我震驚了。
我:「小卷變好喝了!」
A:「什麼什麼?啊原來如此!因為冰塊溶化所以變淡了!」
所以小卷要好吃,就要先把他冰冷的心溶化啊有沒有!(擅自理解)
至於東堂,嗯……嗯,喝起來跟原先沒什麼差別……

就這樣,喝完飲料,我跟A也結束愉快的唱歌之旅,其實我們中間對各款飲料名有眾多吐槽,不過為了不惹怒每個角色的迷,就在此省略(何),下次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喝喝山坂跟今鳴,順便抽抽已經跟都市傳說一樣的東卷和山坂杯墊……
謝謝A感冒沒好還被我拖著唱歌,你是天使!QVQ 不過跟A一起出門總是很開心,下次再一起進行廚行程吧!單純唱歌也可以!XD

最後結帳的時候,鐵人不愧他的高級,竟然列印了歌單給我們!第一次收到歌單真是太有趣了,留個照片上傳一下當紀念XD
IMG_0343  
IMG_0346    

arrow
arrow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