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_popweb1-890x628.jpg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閱讀前提醒:

作者真的很廚很廚很廚很廚!XD
本文CP傾向明顯,腦補技能全開,自嗨沒有極限,偶爾黃爆下品,不想看個遊記還要忍受作者發廚的朋友,以及無法接受特定CP的朋友,請自動開啟屏蔽、無視技能,或者點擊上一頁,如果硬要看的話也請不要抱怨或者戰作者,感謝您的配合!另外,本文內含到第九集為止的捏他,未免踩雷,請還沒看到此進度的朋友慎入!
本文內含CP:凜雪鴉X殺無生、蔑天骸X丹衡。

tbf_menu_hp_df_w-890x2518.jpg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滿久以前就一腳把友人A踹進了東離坑,他也乖乖跟我一起每個禮拜追進度,最近在網上四處搜尋糧食時驚見ANIMATE咖啡要辦東離主題,當然馬上去跟友A敲時間,預約好就衝!

但是去咖啡的前一天,第九集,我的本命殺無生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不能相信老虛!(抱頭)還去什麼咖啡啊人都死了!我低落了一整天!
附上當天我跟友A的對話:
我:「我要寄刀片給老虛!」
友A:「你冷靜點啊!」
我:「你是不是還沒看第九集!你先去看第九集啊!」
(過了一會兒之後)
友A:「我看完了……」
我:「我要寄刀片給老虛!」
友A:「我幫你添上血跡!」
看老虛你就是這麼的人神共憤!!!說要添血跡的可是我天使一般心地善良的友A!!!

雖然真的很想寄(一箱,或兩箱)刀片給老虛,但預約好的咖啡不能不去,我還是心情十分低落地出門了。
出門的前一晚我還在一邊咒罵老虛跟黑鴉一邊寫短篇,就只睡了四個小時吧,友A也是沒睡幾個小時,集合之後兩個人情緒和精神都無比低潮,隨時開始神遊,對話經常斷層,連日文都講不好了。去過不少次動漫咖啡,這還是我最不嗨的一次!QDQ 當然最後還是有嗨起來啦不然就不會來寫遊記了,不過剛會合的時候我真的是一整個生不如死啊……

雖然去過滿多次ANIMATE咖啡但都是池袋店,這是第一次來秋葉原店,滿怕迷路的,所以提早到,結果太早到了只好下去逛商品,東離的櫃子放在滿顯眼的地方,興緻勃勃地看了一下有什麼,發現有Q版壓克力鑰匙圈,問題是,沒有殺無生。
我:「為什麼沒有殺無生!?」
友A:「一定是很有人氣賣光了~」
我:「昨天一死今天就賣完……」(自己說完之後戳到自己傷口淚流滿面)
友A:「殺無生本來就滿有人氣的吧,是說這邊只有殺無生賣完耶,不要我們等等抽杯墊也只有殺無生沒抽到……」
我:「你不要烏鴉嘴!!!Q口Q」

因為鑰匙圈之外的商品全都是要用抽的,我已經準備等等去咖啡撒錢抽了,所以什麼也沒買。來給大家看看咖啡每次都逼我們撒錢抽抽樂,真是太黑了。
tbf_goods_w-890x1245.jpg
(圖片來自官網)

之後就上樓排隊等入場,本來看到禮拜天場次竟然沒有抽滿(這是我第一次看到ANIMATE咖啡抽選沒滿)有點擔心東離的人氣,不過後來發現店內還是幾乎是滿的,稍微安心了點。

貼貼店內照片。

DSCN3640.JPG
萬惡的商品購買區。(就只是個抽抽樂。)

DSCN3641.JPG
店裡店外到處都在貼殤叔的懸賞公告XD 這家店是玄鬼宗企業經營的嗎?

DSCN3721.JPG
舞台區!電視循環播放第一集還有戲偶製作過程。

我們分到的桌子是刑亥姊,友A表示剛開始還以為這個角色是男的,因為名字太男性化,結果出場的時候發現是女的嚇一跳,其實我也是!我也嚇一跳!
不但是女的,大姊還是本作的乳量擔當(毆)第二名可能是殺無生或狩雲霄
DSCN3650.JPG

隔壁的桌子是凜雪鴉,並不羨慕,但是這個桌子和衛生紙搭配得真好啊>///< 真想換桌!
DSCN3642.JPG

之後趁著散場去偷偷拍了殺無生的桌子,真好啊想跟無生一起吃飯QAQ 我每次都抽不到本命的桌子,要是這個可以選就好了,無生真是可愛得讓人可以立刻多吃兩碗>///<
DSCN3726.JPG

坐下來之後就開始商量要點什麼,最後決定四個主食都拚了!飲料部分我只想要哥哥的芒果汁^q^ 友A點了刑亥的石榴汽水,然後問我說既然點了哥哥,可不可以也點妹妹的聖代一起拍個照啊?
我:「當然可以啊,但是你聖代是要餐後上嗎?」
友A:「這樣你整餐一口飲料都不能喝,還是跟餐一起上……?啊可是冰跟餐一起上可以嗎?」
我:「當然可以啊,你以為我們真的是來吃飯的嗎?我們就是來拍照的啊。」
就這樣,我們完全不考慮自己能吃多少地把餐點了。

等餐上桌的過程當然是愉快的抽抽樂時間!起先說好一人買三個鑰匙圈一個手機擦。
友A:「我先問一下,你打算一直抽到殺無生出現為止還是……?」
我:「這還需要問嗎?不然我是來幹嘛的?我就是來撒錢抽殺無生的啊!」
DSCN3652.JPG
命運的開獎時間!
我:「第一抽~凜、凜雪鴉……」(不高興。)
友A:「獵魅!」
我:「第二抽!來個無生來個無生來個無生……凜雪鴉!!!又是你!」(大怒摔桌)
友A:「他可能跟山一樣多XDDD」
我:「放那麼多凜雪鴉幹什麼啊啊啊啊~~~」
友A:「我抽到殺無生啦啊啊啊啊啊!!!」
我:「啊啊啊萬歲!!!」

於是本次咖啡之行的目的已經圓滿達成可以回家了(誤)。
DSCN3653.JPG
可是為什麼別人就能抽到殺無生,我就是兩個凜雪鴉……?Q3Q

總之沒有灑太多錢地結束第一輪抽抽樂,接著當然是等上菜啦~

DSCN3657.JPG

無生的擔擔麵O///O 他是冷麵,生理上來說就是普通好吃,心理上來說比米其林三星還好吃,大概可以有米其林五星。
DSCN3656.JPG
還有辣醬可以搭配,無生你真是個小辣椒>///<(被砍)我當然是全部倒下去了,反正日本的辣椒也不會辣,就跟無生一樣,外表看起來很嗆,結果吃下去是甜的哈嘶哈嘶~>///<

接著是凜雪鴉的點心套餐。
DSCN3665.JPG
不忍說點的東西太多我吃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冷了,就吃了那杯餛飩、兩口炒飯,其餘完全扔給了友A處理(好過分),味道不予置評。(喂喂)
有點期待白包子切開是黑的,不過他就只是普通的小籠包(毆)。
點這道餐,我就為了拍以下這張照片而已。
DSCN3666.JPG

懂者恆懂!

接著是殤不患的黑咖哩!
DSCN3658.JPG
懸賞公告超好玩的XD 咖哩的味道既甜且微辣,說真的我判斷不出來這道好不好吃,口味太複雜讓我感覺自己的味覺有點失衡……(遠目)

接著是咩總的滷肉飯!
DSCN3673.JPG

說真的除了一片黑之外我看不大出來這道跟咩總有什麼關係……不過這道是幾個主食裡面比較好吃的,肉滿軟的也確實有滷肉味,醬料很像是台灣口味,還不錯吃,以上四道主食的好吃順序大概是這樣:

殺無生>>>因愛而生的不可跨越之壁>咩總>殤叔>>>凜雪鴉

這樣的感覺XD(毆)
寫到這裡我感覺我好像在針對凜雪鴉,其實我沒有我真的沒有(看旁邊),他就是物理上不夠好吃啊……

飲料部分,刑亥的石榴汽水!
DSCN3648.JPG

角角很可愛XD 不過因為我不愛喝碳酸所以只嘗試了一口,還滿甜的。

接著是~噹噹~哥哥的白濁液體(X)芒果汁(O)!
DSCN3644.JPG

不忍說喝起來沒有任何芒果味,就是乳酸飲料的感覺。
可是這是哥哥的(ry)耶~>///< 真好喝啊~

然後當然要來個懂者恆懂的合照!
DSCN3674.JPG

因為芒果汁先上的,拍這張照片時那個吸管我已經插進去了忘了抽出來……矮油,講完這句話感到很髒的只有我嗎?>///<(被打飛)

丹翡的聖代上桌之後兄妹的合照~
DSCN3680.JPG
咩總在後面虎視眈眈。快過來啊咩總我幫你把劍柄和劍鍔湊齊了~XD
聖代是草莓和芝麻,芝麻還不錯吃,草莓有點甜。

點了七道餐,來了七張杯墊,一張殺無生都沒有QAQ 友A你這個烏鴉嘴!
友A:「但是我抽到殺無生鑰匙圈了!我將功補過!」

一邊努力解決主食一邊聊劇情。
友A:「看到第九集好可怕啊,以前都說深淵傳奇的主角隊伍是感情最差的隊伍,現在這個隊伍已經完勝深淵了,隊伍成員互相利用、互相背叛……QAQ」
我:「感情很差也是正常的,畢竟從一開始就至少有兩個隊員真心想要殺隊長。」
友A:「說的也是!QAQ」
我:「現在便當已經發進隊伍裡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最後會死多少隊員QAQ」
老虛真的不能信任!還敢說什麼王道劇情!你自己看看自己寫的劇本啊!糊你一臉!

吃到一半開始玩慣例的有獎遊戲,獎品是飲料招待券一張,我也慣例地一局出去了,友A倒是贏到最後拿到了獎品,恭喜恭喜~
友A:「你還吃得下嗎?」
我:「既然有招待券,再來點飲料吧!我想要無生的杯墊啊!」(至於招待券總共只有一張,那並不是重點。)
友A:「說的也是,飲料再來幾杯都喝得下。」
我:「那就點這個,還有這個……」
友A:「哪哪,我們可不可以把菜單上的全都點完啊……」
我:「…………!!!?」
友A:「我、我會負起責任的!請讓我點吧!」
我:「……你都這麼說了,那你就點吧。」

來吧,讓大家看一下滿桌都是餐的震撼力!隔壁一直用不敢置信的眼光偷瞄我們,還以為我沒發現!
DSCN3697.JPG
這還是無生跟殤叔徹下去之後的景象耶!我們就只有兩個人,各位朋友能理解這種滿桌都是食物的壓力嗎!
更過分的是,十四張杯墊,還是一張無生都沒有啊啊啊啊啊!(哭倒)友A你這個烏鴉嘴!從今以後你就叫做黑鴉A了!

雖然很想翻桌,但我還是要擔負起寫食記的責任,為大家介紹一下菜色……

首先是獵魅的剉冰~
DSCN3688.JPG
看起來如此冷酷的藍色,但是醬倒下去之後甜到會膩甜到哭出來,真不愧是外表和內心深深反差的獵魅啊~

接著是殘凶的腦袋……不對,是日式鬆餅。
DSCN3690.JPG
看這血噴了一地的魄力~不過殘凶的血也挺甜的,怕甜的我都默默把上面的醬刮掉才吃,玄鬼宗幹部都是一些內心柔軟的小甜甜啊(感慨)

之後我拍了一張殘凶跟獵魅的合照,還跟友A說來拍個玄鬼宗幹部照片~但是我忘記凋命了 囧 凋命對不起,你可能有點……影薄……還有四集的機會希望你好好表現……
DSCN3695.JPG

補上被遺忘的凋命的黑糖咖啡~
DSCN3711.JPG
雖然黑糖也滿甜的,沒有逃離玄鬼宗幹部都是小甜甜的宿命,但是因為我不是很愛喝咖啡,所以對這道又甜又苦的飲料不予置評XD" 我跟凋命可能相性不好(毆)

接著是師父的草莓汽水~哇草莓汽水,師父你真是年輕又風流啊~(何)
DSCN3708.JPG
味道就是……草莓汽水(毆)想不出更多的形容詞……

接下來是狩雲霄的奶茶~
DSCN3712.JPG
姑且不討論狩雲霄人品如何(遠目),這道是飲品之中比較好喝的,而且一箭穿過三紅果好可愛,設計得滿精緻的XD

然後再來看看捲殘雲的葡萄汁……
DSCN3717.JPG
抗議啊!不能因為他是小弟就這麼不用心啊!而且葡萄汁就是芬達汽水沒有氣的味道,感覺不是很認真啊!替天下的小捲粉鄭重抗議!

最後為大家介紹,本次除了不敗的哥哥之外最好喝的飲品~丹家的茉莉花茶!
DSCN3700.JPG
在眾多甜得要人命的甜點和甜飲之中,茉莉花茶根本就是清流啊啊啊啊~(痛哭流涕)
這時候哥哥的芒果汁和妹妹的冰淇淋都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所以只能把裝飾拿下來來個丹家大合照~
DSCN3702.JPG

如果要為所有飲料排個名,應該是這樣:
哥哥>因愛而生的不可跨越之壁>茉莉花茶>>>狩雲霄>>刑亥>師父>捲殘雲>>>凋命(純粹因為不愛喝咖啡)

是說我們真的點太多,吃到最後我已經快哭了,友A也是一臉快哭了,可是他說要負責的,所以最後他還是有把東西吃完,太了不起了!江湖俠士說話算話!
為了證明我們有稱霸全菜單,來曬一下發票!
DSCN3733.JPG
是不是很霸氣啊!
順帶一提,這樣吃下來比居酒屋還貴啊,果然是來撒錢的(遠目)

臨走之前友A說手機擦的質量滿好的,我們再來抽吧,我當然說好反正我也還沒抽到無生,於是走去結帳的路上,就見友A把手伸進去籃子裡,抓了一把出來。
我:「囧!!!?等等你是要買幾個!」
友A:「呃……五個?」
後來我們總共買了七個,因為吃太撐去河邊坐著休息順便拆,我問友A他抓了一把手機擦的瞬間心裡在想什麼?
友A:「我其實什麼都沒有想,我腦袋一片空白,就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要手機擦……」
你一定是被凜雪鴉洗腦了。

拆的時候我拆三個他拆四個,我一邊拆一邊喃喃自語無生無生無生……拆到最後一個的時候我已經有點絕望了,但是翻過來一看,是無生。
親手中本命的感覺就像被雷劈,這段記憶有點模糊,我只記得我尖叫完就握著手機擦傻笑。
友A:「你看起來好幸福啊……」
我:「真的,早上出門的時候我還對整個世界充滿怨恨,現在我已經平復了。」(傻笑)

這次我們完全沒有抽到重複的角色,一字排開超好看的!
IMG_3782.JPG
當然,很不幸的就是分贓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受傷有人被拆散,真不知道重複跟不重複哪個好啊~
友A:「於是我一個無生都沒拿到啊QAQ」
我:「我也沒拿到無生的杯墊啊!」
友A:「可是我是一個無生都沒拿到啊……QAQ」
我:「對不起,可是無生是我的!無生全都是我的哈哈哈哈~~~」

這次抽抽樂中我們總共抽了29次,總計:殤叔X1、黑鴉X4,無生X2、咩總X1、哥哥X3、妹妹X3、刑亥X2、捲殘雲X1、獵魅X4、殘凶X3、凋命X1、師父X4。

現在大家知道誰是真正的隱藏角色了嗎~對!答案是狩雲霄!真正的一次都沒有中啊~還好不是我本命哈哈哈~

在河邊休息足夠打了一下3DS之後,友A說附近有展覽有展到東離實際使用的戲偶,問我要不要去看,我當然要啊!於是我們就朝展覽出發~這個展場很神奇,應該是學校改建的,文藝氣息很濃可是指引無比不親切,我們在四層樓裡繞來繞去一直都沒找到東離的展場,後來覺得可能跟黏土人十周年紀念展是同一個展場,於是跑進去看,滿場的黏土人和模型真的滿壯觀的,模型單看一個沒感覺,連續看好多就會發現模型非常追求躍動感,擺在一起真美啊~難怪模型這種東西會越收越多,總算理解了!不過不是很想踏入這個領域XD 太燒錢了~

一邊看模型的途中我一邊心想為什麼我還是沒有看到東離QAQ 難道我們搞錯場地或時間了嗎……一直到最後一排我都還是沒有看到戲偶,差不多都絕望認命了,結果峰迴路轉!(自己吐槽一下今天好多峰迴路轉可是真的是這樣XD 絕望的時候就會出現新希望!)最後面竟然藏著一個播放室,戲偶就放在裡面!
DSCN3743.JPG
近看戲偶超美的~每一個都好漂亮喔~QAQ 可以看到很多在電視上看不到的細節,真是美爆了!以前對布袋戲沒有特別的興趣,沒想到有一天竟然會覺得戲偶這麼的美!
 

DSCN3745.JPG

DSCN3746.JPG

DSCN3749.JPG


不過好可惜沒有殺無生QAQ 沒有也好啦有我可能會想偷回家。這麼大一尊是要怎麼偷啦

看完展覽就差不多該回家了,回家路上路過ANIMATE想說進去買個角色設定集,結果全部賣光了一本都沒剩!囧
友A:「吊飾也賣光,設定集也賣光,東離這麼紅!」
我:「應該是因為咖啡的關係,這幾天東離迷全都跑來秋葉原了QVQ 我明天去別家店找吧。」
不過這家店還有殺無生的壓克力鑰匙圈!立刻手滑!
而且他還有一整區的東離!還有凜雪鴉跟殤叔的看版XD

IMG_3784.JPG

IMG_3788.JPG

當然跟人形立牌一起拍照這種事情,我即使做了也不會承認的!

今天跟友A一直在討論要不要買DVD,我猶豫的點是,這部沒有字幕真的無敵難懂orz 用詞很艱澀,固有名詞又很多,而且買了也無法給完全不會日文的家人看……結果在店裡看著海報我發現,他標明有中文字幕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日本動畫(姑且算是日本動畫吧畢竟DVD是日文版在日本賣嘛)有字幕耶!
IMG_3787.JPG

我立刻跟友A說:「買了!」
友A:「為什麼沒有日文字幕?這部的日文對日本人來說也很難懂啊!Q口Q 給個日文字幕嘛啊啊啊啊~」

咳,總之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為止~雖然出門的時候挺絕望的,不過一整天都在絕望之中不斷峰迴路轉XD 現在我的心情已經平復了!暫時走出了本命死亡的陰影QAQ
最後友A問我說:「沒抽到無生杯墊有點遺憾,要不要再來一次?」
我:「你認真的嗎!?」
友A:「飲料我們可以只點茉莉花茶啊XD」
所以等我再往下看幾集,還有機會的話快完結說不定會再去一次XD 希望到時候我已經完全走出本命死了的陰影QAQ 畢竟復活的機率有點低,而且死得那麼帥那麼乾脆,應該也沒有什麼更好的劇情設定能讓他復活得更帥了……反正接下來一定是便當大放送,才能彰顯霹靂跟老虛聯手的真正目的……TAT 就是想傷害我這種純情的觀眾……反正本命已經被發便當,我再也沒什麼害怕的了!

總之,今天過了開心的一天!最後再來曬曬戰利品XD
DSCN3768.JPG

以上!謝謝收看,期待再相會~XD

arrow
arrow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