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太多PLURK PASTE放不下於是轉來這裡orz 說是自我介紹其實只介紹了我在廚些什麼(毆)我這個人基本很嗨,跟我聊我喜歡的作品、角色、CP我都會很高興>///< 不過聊到我討厭或完全不吃的角色和CP我就會直接無視這樣XD" 歡迎跟我一起萌一起廚~ヾ(*´∀`*)ノ

【熱衷的作品及CP】
會吃可是不一定會創作,都列(つд⊂) 標出來的CP基本上就是我會主動去找糧吃的。
我在廚某個角色的話滿沒有節操的XD 會基本上包含這個角色的CP全吃!但如果廚的是某個CP的話,就會呈現被拆會暴怒的狀況XD

【動漫】

惡魔倖存者2:永遠的大地廚,大地我一生的摯愛,有大地的CP都吃,無論攻受、組合、BLBG,反正都吃。主食希地希、憂和憂。

東離劍遊記(姑且歸類在動漫裡):無生廚,有殺無生的CP都吃,無論攻受、組合、BLBG,反正都吃。主食凜殺、蔑衡。

深淵傳奇:亞路,不可拆。

FATE/ZERO:槍教授(特別吃父子PARO)、C組、R組。

飆速宅男:手嶋廚。青手青(T2)、今手、今鳴、山坂,東卷也吃可是很挑。

排球少年!!:及岩及、影日影。

鑽石王牌:克里斯廚,克里斯受的CP都吃。主食澤克里、降澤。

鬼燈的冷徹:鬼白。

月刊少女野崎君:御子柴受的CP都吃。

妖怪聯絡簿(夏目友人帳):斑夏,不可拆。

無頭騎士異聞錄:靜臨。

未來都市NO.6:鼠紫。

潘朵拉之心:奧基。

【遊戲】

UNLIGHT:梅倫廚,梅倫攻的CP都吃,主吃梅店、梅薩、梅里。內含里斯的CP大致都吃,主吃三帥,誰攻誰受都沒問題。除此之外還吃貝傑、王子姬王子、店布,沒什麼雷點。最近沒有在玩了對不起QAQ 熟悉的角色大概到庫恩為止吧。

偶像大師:有在玩灰姑娘女孩和星光舞台,不忍說這才是我玩得最長情、課金也最多的手遊,但是從來沒在台灣碰過同好QVQ 前川P,未來喵我老婆。
SIDE M:鷹城X渡邊

LOVE PLUS:為什麼我跟寧寧走不到結婚結局QAQ

【歐美影集】

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福華,不可拆。

美國隊長:盾冬。

 

以上內容隨時歡迎聊天!o(*≧▽≦)ツ然後他們也隨時可能增加!最近我的人生信條就是:只要吃得廣,不怕沒有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