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26.JPG

第二次了所以就……簡單寫寫XD 看的朋友不要在意品質了這不是一個認真的食記,讓我發個廚就好!(被打)

首先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我跟無生也團圓!(誰理你)
難得的中秋節,台灣好像因為颱風災情慘重,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合掌祈禱)

以下正文!

閱讀前提醒:

作者真的廚起來自己都怕!
本文CP傾向明顯,腦補技能全開,自嗨沒有極限,偶爾黃爆下品,不想看個遊記還要忍受作者發廚的朋友,以及無法接受特定CP的朋友,請自動開啟屏蔽、無視技能,或者點擊上一頁,如果硬要看的話也請不要抱怨或者戰作者,感謝您的配合!另外,本文內含到第十集為止的捏他,未免踩雷,請還沒看到此進度的朋友慎入!
本文內含CP:凜雪鴉X殺無生、蔑天骸X丹衡。

 


 

之前就有說過要再去一次東離咖啡,可是我沒想到去的時間這麼快!(凋命都還沒有任何表現機會呢還在當服務生)
主要是為了配合友A的休假日和時間,約了下午四點,結果被配合的這傢伙忘記帶錢包折回去拿於是大遲到XD
還好假日是自由入場,說真的我還沒自由入場過呢!碰到這種不用抽不能預約的反而滿心不安就怕沒位子,結果位子很多,既喜且憂QVQ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好多台灣人!旁邊跟後面都在講中文,一瞬間有種身在台灣的錯覺XD

這次坐到的桌子是殘凶桌喔~
IMG_3824.JPG

其實入場的時候有點想問店員可不可以給我無生桌,但是我沒有勇氣QAQ 可能廚力不夠……
不過被無生盯著的話我就只想吃無生了不會想吃飯嘿嘿嘿嘿嘿……>///<

點完餐之後就去抽手機擦,本來想抽個凜雪鴉湊CP,但是鬼鳥大大他不願意來,不來就不來你以為我稀罕嗎~哼~^p^
還有當然是想要個無生保存用啦~>///<
友A:「只抽到一個無生的話可不可以先給我啊?我還一個無生都沒有呢你就想要保存用了嗚嗚嗚嗚QDQQQQ」
但是結果是~噹噹~友A很爭氣地抽到了兩個無生!神抽你好!

接著當然是此行最大的目的!抽杯墊!
在這下午四點的下午茶時間,隔壁桌都是點個刨冰或點個鬆餅的狀況之下,我們光飲料就這樣:
IMG_3826.JPG

麵上了之後就這樣:
IMG_3831.JPG

什麼?你說下午茶時間吃什麼擔擔麵?你在說什麼啊?我有吃麵嗎?
我吃的是愛啊!!!!!

總之為了杯墊就是必須要點點點!
翻開杯墊的時候,我心中煎熬,胃裡痙攣,大家都知道的,再抽不中,我們就只好……喝飲料喝到中了為止……

結果!翻開第二張的瞬間!

我(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啊啊啊啊啊啊我中啦~~~╰(*≧∇≦*)╯」
不誇張我真的整個人跳起來,事後想想好丟臉啊,可是這種丟臉事我已經幹過很多次了,事到如今也該習慣了。(我的意思是,事到如今店員也該習慣我了)(喂

IMG_3837.JPG

看我的無生~~~多麼可愛啊~~~・゚(ノд`゚)為了你我可以再喝十杯飲料~~~
當然已經抽到了就沒必要再喝了(喂
不過友A他不甘心,因為他還是只有一個無生(而此時我已經有四個了。)所以他後來又點了兩杯飲料,只是很可惜都沒有抽到。
中途跟友A討論了一下抽獎運這個東西,我抽三次元的東西都非常運不好,從來沒中過什麼大獎,也不會中錢,可是這種抽本命的事情,我運都滿好的XD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砸的錢夠多……

抽完杯墊,我呈現異常放鬆滿足的狀態*^///^*
帶著好心情,來享用一下我的無生……我是說擔擔麵!^///^

IMG_3838.JPG

這一定是我這輩子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東西了,雖然我都不知道怎麼描述他哪裡好吃。
啊?你說什麼?寫食記要實際?
但是這不是食記,這是我跟無生愛的紀錄~>///<(被無生一劍捅死)

這次的哥哥的白濁液體(X) 芒果汁(O)終於有芒果味了!好驚喜!等等,那上一次明明點了同樣的東西,卻沒有芒果味,是發生什麼事情?
上桌之前哥哥的芒果就被咩總吃掉了嗎?^q^(挨一記丹輝劍訣)
天啊我這句話好邪惡喔。(反省十秒鐘)

上一次光吃就耗盡所有時間,這一次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看一下店裝了~

IMG_3825.JPG

旁邊的牆上放的是分鏡圖,第一次看到分鏡,超級新鮮的!
大致上一張紙裡左邊是圖,右邊是動作指示還有角色台詞,先說左邊的圖XDDD 精細度落差十分大!而且表情好好笑!不用畫得太精緻這點我能理解,但有時候格子裡所有角色都是一臉(゚ 0 ゚)
到底在幹嘛啦XDDDDDDDD 看起來好像笨蛋啊XDDDDDDDD
有時候是角色之間精緻度落差很大,例如第一集咩總打丹家兄妹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咩總的完成度超高的,連背影都畫得很細,丹家兄妹整個像是一筆完成XDDD
誰畫的分鏡出來面對啦XDDD 是愛意落差太大嗎!

然後右邊的指示也很神奇,明明演出的是戲偶,但卻會做出一些「露出冷笑的表情」之類的指示,仔細想想戲偶是沒有表情的,這種指示真是不可思議啊,但話又說回來,在看的時候我並不會特別意識到他們是木偶,也感覺到他們有表情,所以這種指示也不會太不可思議。布袋戲真神奇啊~

因為操作戲偶的是霹靂,所以分鏡當然是全中文的,看完之後友A感慨了一下看不懂指示讓樂趣減半了。
那你倒是趕快把中文學好啊~加油加油XD

再過來就是放著讓客人們留言塗鴉的塗鴉交流本,總共有三本,因為有時間我們就都拜見了XD
塗鴉的統計結果出現最多次的角色是無生!不愧是~>///<
友A:「哇無生率真高啊~反而凜雪鴉很少出現。」
我:「不他其實有出現XD 不過Q版好像比較多。」(大概只是沒出現在你眼裡。)
友A:「啊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殘凶率也好高啊,真意外……等等,這根本是同一個作者畫的嘛!」
我:「天啊這個人來了六次!」
多來幾次,多畫幾次你心愛的角色,大家就會認為這個角色超受歡迎。新技能get!
話又說回來,我們才來第二次,可見還有進步空間!^q^(錢包:不要啊~~~)

舞台區之前拍過就不放了,但舞台區旁邊有個神奇的「角色貼紙照相機」,我們兩個努力研究了一下。
友A:「這是不是你可以跟無生拍照的意思啊~快進去拍一下啊~」
我:「不對,我覺得是把自己的臉做成他們那種杯墊的意思……自己的臉,誰要啊。」
雖然鑽進去看了一下,但是不投錢是不會動的,所以我們就打了退堂鼓。
有沒有人拍過啊?這到底是什麼啊……

路過另一邊的牆壁,掛滿角色掛軸,看到無生,必須再拍一下^///^
IMG_3841.JPG

真想要這個掛軸啊……是說真想要無生的黏土人啊,真想要無生的等身抱枕啊,真想要無生的戲偶啊……
人的慾望果然是永無止境的。(煩惱)

好,那食記(?)就到這邊為止,第二次了話還這麼多哈哈哈哈~
這次總共抽了20抽,總計:殤叔X2、黑鴉X0,無生X3、咩總X2、哥哥X2、妹妹X3、刑亥X2、狩雲霄X2、捲殘雲X0、獵魅X1、殘凶X1、凋命X1、師父X1。
前一次像山一樣多的黑鴉和獵魅反而不出現了,真神奇啊,所以隱藏角色的寶座很榮幸地頒給捲殘雲~
我會幫捲捲祈禱他下一集不要死QVQ 明天答案就揭曉了……

回家的路上友A說電力老是不夠,考慮要買個隨身電源,就陪他去了電器行看看。
挑顏色的時候,友A手上拿著黑色和白色在比較。
我:「這裡還有紫色的耶。」
友A:「真的耶,紫色也滿好看的。」
我:「無生紫。」
友A:「等等這也太奸詐了吧!不是只有買了嗎!」
最後友A連價格都沒比較就買了那個紫色的XDDDDDD
論心愛的角色如何影響一個人的審美XDDDDDD

最後來曬曬杯墊!我的杯墊終於多到我無法貼在牆上orz 所以乾脆買了ANIMATE的收藏冊,第一頁就光榮地獻給東離~

IMG_3845.JPG
這個排列順序是!騎乘……噗咳!(被殺無生一劍捅死)

IMG_3848.JPG
被友A說排得真好的第二頁XD 上下左右都有相關~而且上面還CP了(毆)
其實排的時候滿直感的,沒有特地計算XD

IMG_3850.JPG

怎麼看都是壞人的第三頁XD(但是真正的壞人在第一頁下面。)

好,那麼就到這裡為止~之後應該不會再去東離咖啡了XD……應該?不會?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有機會再見~XD

arrow
arrow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