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人誌《作者的賢內助》的番外,剛剛偶然翻資料夾看到竟然有這麼一個小坑,一時心血來潮就把他填掉了(毆)

*靈感來源是可樂的《初戀,這場病》(原名催眠)裡面的橋段XD 剛好現在這本書正在開預購,是個充滿宅和腐的歡樂故事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我是傳送門

*好久沒碰這個故事了,好懷念喔QVQ 抱抱大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樂可樂,我們來玩吧!」

感覺到臉上被親得都是口水,可樂不耐煩地伸手推開對方的額頭,「走開走開!沒看到我在忙嗎?」

拉裴爾硬是湊過去又在他臉上親了下,燦笑道:「跟我一起玩我今天買的『勇者就是要勇敢-愛❤』第十代嘛!」

「這麼囧的遊戲到底是怎麼一年出一代的……」可樂都想失意體前屈了,「更囧的是連買十代的人的品味……」

「來我唸劇情文案給你聽喔!」拉裴爾興致勃勃,拿著說明書用朗誦的音調道:「英俊的勇者拉裴爾,在穿越時空之後,究竟要怎麼在傲嬌學長加百列、大叔教師米迦勒、正太學弟烏列和性感室友沙利葉之間抉擇呢?要成為誰的治癒天使就看你囉,啾!新增口是心非的保健室老師可拉結局!」

可樂暴跳而起,一巴掌甩在那頭銀毛上,「還穿越咧,穿你大頭!為什麼只有可拉看起來就是那麼惡寒!?」而且製作組的取名水準也始終如一的惡俗。

拉裴爾張大淚汪汪的藍眼,「嗚可樂──才過了十年你就對我這麼冷淡了嗎?連遊戲也不陪我玩了嗎?我的夢想是變成八十歲的老頭還跟可樂一起打十八禁遊戲啊!!」

「禁你的頭啦看你眼淚看十年不管用了啦!你再給我裝可憐啊!」可樂不耐煩地一巴掌把他搧走,「你不要老是玩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幾歲的人了成熟一點好不好!?」

話說回來,其實拉裴爾十年之內並沒有絲毫長大,這個二十歲的外貌好像就是他的真正形態,不會再改變了,可樂問過為何其他的神都不曾改變外貌,但拉裴爾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來,總歸神就是種莫名其妙跟變色龍一樣的生物吧。

「我年紀比你小你就嫌我幼稚,可是年輕人有年輕人的好處啊!」拉裴爾不滿地哇哇大叫,藍眸中盡是委屈,「至少我體力很好!」

「去旁邊玩沙!」可樂一點都不想理他,狠瞪他一眼,注意力又回到工作上。

拉裴爾在旁邊嘟著嘴走過來又走過去,終於忍不住,一手抄走桌面的東西扔掉,在可樂出聲抗議的同時把他攔腰抱起來扔上床,「你如果要跟大叔跑掉,我絕對不允許!我現在就要做到你沒力氣看別人一眼為止!」

大叔是在哪啊你哪來的假想敵!?大驚失色地抵制撲上來的人的同時,可樂的心裡在流淚:我是招誰惹誰了?怎麼會來這個災星?

 


「喂,要不要打遊戲?」拉裴爾敲門問道。

「喔,好啊,反正零回上界去了,我很閒。」我放下手裡的書。

之前曾經說過,在認識的所有神之中我跟拉裴爾的波長最合了,對於兩個宅宅來說,看動畫打游戲建立起來的感情,那就是革命感情啊!我們壓根就忘了彼此物種不同,萬分合拍地稱兄道弟,雖然可樂說這就叫狼狽為奸,不過人生還是要有點宅友才有樂趣啦。

老婆不在家的情況下,宅友招打遊戲當然是一呼百諾,我拋下書跟著拉裴爾往一樓走,我們都用客廳電視打遊戲。

「你真的是沒了零就什麼也不行欸,雖然可樂也是沒了我就不行啦!」拉裴爾上下打量我,他沒在可樂眼前的時候是不會裝可愛的,有時候我覺得神也會精神分裂真是可怕的事情。

「你就算指著我喊妻奴一百次我也會承認一百次的,所以沒什麼好爭的。」我氣定神閒地聳肩,「玩什麼?」

拉裴爾秀出一片光碟,興奮地道:「鏘鏘!我昨天買的『勇者就是要勇敢-愛❤』第十代!」

我轉頭就走,被他拉住,死命拖往沙發區。

話說這款經典遊戲不知道在搞什麼,竟然開發出了對戰模式,就是雙主角同時攻略其他角色,誰先把追求的角色完美地推平了就勝利,這本來也沒啥不好,壞就壞在我跟拉裴爾興趣太像了,老是去推同一個角色,結果成為對方戀情的絆腳石,上一次玩第九代,打了個通霄也沒人成功吃到那啥……口是心非的執事可拉對吧?總之我那時就發誓絕對不跟他一起打十八禁遊戲了。

「這次系統更新得很完美了!對戰模式一定會判斷出其中一方的勝利,絕對不會像上次那樣了!」拉裴爾志得意滿地把搖桿塞進我手裡,亮晶晶的藍眼直盯著我,「要不要我唸文案給你聽啊?這次很精采喔!」

「不用了……」每次從文案都聽不出個鬼,我嘆了口氣,「玩吧,反正我閒。」

「好人!!」拉裴爾很興奮,發卡給我之後立刻進遊戲。

此處解釋一下劇情,上代主角從時空亂流中穿越了,靈魂分裂成拉裴爾兄跟拉裴爾弟──喔還好背景不是暗黑武術會──然後進入了天堂學園就讀,在這所男校裡遇見命中注定的情人跟找回前世的自己,總之重點就是要把那個情人推倒,其他不重要。

於是我跟拉裴爾進入遊戲熟悉了狀況之後,很有默契地──對口是心非的保健室老師可拉發動了攻擊。

「你又擋我情路!」

「你才是不要老搶別人的目標!」

「啊靠你害老師拒絕我的約會邀請了啦!」

「混蛋你怎麼可以在老師面前說我壞話害我評價降低!」

一小時候,我們轉戰格鬥遊戲,各輸一局之後感到比較冷靜了。

「我們這樣不行,互相妨礙對方只會讓老師對我們好感度降低而已。」拉裴爾沉重地說,「這樣最後誰也沒有甜頭可拿。」

「你說的對。」我點頭,「可是這是對戰,我們不妨礙對方還能怎麼辦?難道還替對方說好話?」

我們兩人對看良久,一起「啊」了聲。

可樂下樓來的時候,看見電視螢幕,暴出了一聲怒吼,「你們兩個在幹嘛啊!?」

「硬上硬上硬上!」我大喊著狂按按鍵,「關鍵時刻了!」

拉裴爾舔唇,「我知道!勇者就是要勇敢點!」

「推倒了!」我扔開搖桿,從座位上跳起來。

「啊萬歲!」拉裴爾喜極而泣,和我抱頭痛哭,「我玩這遊戲十年,第一次打出隱藏的3P結局啊!!」

可樂白著臉扶著額不發一語。

「口是心非的可拉真的很萌對吧?」拉裴爾含淚看著我。

「很萌很萌超級萌,口是心非最萌了,年上受更萌。」我誠心誠意地點頭。

「你完全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啊!」拉裴爾失聲痛哭,「像可樂也是那個愛得要命又忍著不說的樣子最萌了啦!」

可樂終於衝上來,一腳把拉裴爾踹倒了按著痛打。

我剛想講「其實3P也不錯」,就聽後面一聲輕咳,零滿面笑容地站在那看著我。

電視的遊戲結尾正進行到其實拉裴爾是執行任務中的大天使,因為時空隧道吧啦吧啦,最後決定留在凡間陪伴戀人吧啦吧啦。

我衝過去抱住零的大腿,深情款款地抬頭看他,「勇者就是要勇敢不過勇者更要誠實,我就老實地說了,這世界上最萌的就是你了!我萌你傲嬌萌你女王萌你外貌是年下實際是年上!不管是國文老師數學老師還是保健室老師,只要是由你扮演我通通萌啊!」

倒地的拉裴爾奄奄一息地開口:「妻奴啊……」

「乖──」零摸摸我的頭,別有深意地看可樂一眼,捏著我的耳朵把我拎回房間了。

女王大好!皮靴大好!鞭子大好!

今天的勇者也很勇敢喔啾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