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23  

按照慣例,來寫CWT流水帳了!(<ゝω・)(一定要強調是流水帳!不然會被嫌沒內容!)

 

因為上次發生遲到的蠢事,這次決定還是拜託小雲收留我一個晚上以策安全……晚上九點到達台北,剛下班的小雲穿著制服就跑來接我,制服……哈嘶哈嘶──(小雲:(´_`)

到小雲家之後不知為何就開始看起動畫來,小雲這傢伙每次都拿男性向動畫給我看,我一開始都會很尷尬,但沒多久就會兩個人很嗨地一直吐槽,果然基友的友情就是要由看小黃片建立起來啊!(誤)

就這樣硬生生看了六集動畫和兩套漫畫(到底在幹什麼),察覺再不睡覺明天絕對會死的,於是只好去睡了。

當然,結局就是預定要六點半起床的,但我直直睡到了七點二十。(抹臉)

還好到會場一切順利,入場的時間不算太晚,到坐位上之後就開始死命地包書,東西超多的,還好左右攤在我們解決掉一個箱子之後才來,不然真怕擠到他們。

這次的左右攤人也都很好,謝謝你們跟我們分享零食,還有我老是手忙腳亂地撞來撞去,如果造成什麼困擾真的非常抱歉!

雖然進場前說要先吃早餐,但實際上來是包了書才有空閒和空間可以吃……早餐是小雲帶的超紮實的餅乾,一塊可以啃好久XD

早上還頗忙,因為小雲中午前就有事要離開,我就很體貼地把送書給可樂的機會讓給他QVQ 帶回來的可樂的書超厚一本啊!可樂真是太神了這麼短的時間內趕出兩本超厚的!(膜拜)

到了十一點半小雲說要走了,真想抱著他的大腿涕淚橫流地求他別走啊……

還好一個人心慌地守攤不久之後,救星雪就來了!雪來了之後立刻非常熟練地抄價目和整理錢,比我這個攤主還熟練(恥)。

雖然第一次跟雪一起看攤子,剛開始的時候有點生疏,不過雪一拿出糟糕本,馬上就有話題可以聊了!而且聊得很開心!果然基友的友情就是要由看小黃書建立起來啊!(大誤)

下午的時候阿咪來了!(灑花)讓你拖著腳傷來看我真是對不起啊!QAQ 謝謝零食和賀年卡和簽名,還(在我的強烈要求之下)特地跑進攤子裡來給我抱抱,阿咪真好,謝謝!() 這次的封面超美的喔我媽媽也很喜歡!(為啥是媽媽)

不久之後蛋糕之神波利巡迴到我這裡了!(灑花)拿到書還有手工布朗尼,波利一回頭我就把布朗尼吃了哈哈哈(一直打成布朗寧,有種我好廚的錯覺…),謝謝波利來看我,抱歉我下午還是沒抓到機會過去QAQ,但蛋糕真的很好吃,謝謝!

是說我這場完全沒抓到機會出去逛……好哀傷啊……

還好不少來認親的朋友跟我搭話,還有來送零食的,還有前輩發給我很漂亮的名片卡(是名片,不是好人卡),真的很謝謝大家!你們都是我的天使!QQ(張手撲)(被圍毆)

其實我也準備不少零食要分送,但如果有朋友沒從我這得到零食的,那可能是我太笨或太緊張沒抓到送禮的時機真的很對不起QAQ,下次補吧!(哪招)

到了下午三點,我覺得殺必死時間差不多該結束了,所以就脫掉了兔耳背心。

是說關於背心,我第一次穿上時問小雲說:「可愛嗎?」他竟然回答:「你想聽我毒舌嗎?」害我的心都碎了!QAQ 雪來的時候還問我:「你穿這樣不會熱嗎?」我:「當然會熱啊!要為賣萌事業犧牲!」雪:「噗。」

沒看到的人也不用可惜,因為雖然我很想賣但其實不怎麼萌(嘆氣),不過為了即使這樣也想看的人著想,附上照片!!

 

 

 DSCF2328  

嗯?你問我為什麼只有耳朵?啊耳朵不就重點?感謝那個問我:「請問我可以捏你的耳朵嗎?」的朋友給我信心!ヾ(´ε`)

回到正題,三點一過就變得超級忙亂起來,急匆匆地趕去寄宅急便給小雲,結果漏了一堆東西QAQ 不好意思讓雪和另外兩位朋友等我了,還有拿去寄售的時候老是不記得價格,還當場打給小雲,真是太兩光了……囧rz

就在我跑上跑下的途中,可樂竟然來看我了!可樂!(灑花)可樂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QQ(心)雖然我衝出去抱了他一下之後,可樂就不好意思地推開我然後羞答答地跑走了,但可樂果然是愛我的!真好!(灑花)沒有遺憾了!(躺)

雖說如此但一個人拖行李回家還是很寂寞啦QVQ,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跟小雲一起擺攤。

是說我每次拖著好重的行李出門時都會想,這些都賣完我就可以輕鬆地回家了!但每次回家時都拖著更重的行李心想,我這蠢蛋我還有新刊得帶回家啊!QAQ

好!今天真的非常感謝所有的同好和友人,如果有漏掉什麼請原諒我的疏忽,如果有怠慢到誰也請接受我的道歉,話說我參加了這麼多場還是感覺自己一點進步都沒有啊!(倒地)

那麼,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歡這次的新刊,如果有什麼趕想都歡迎告訴我們喔!有緣的話,就下次再見啦!(揮手)

嗯?你說什麼?下次要兔女郎不要兔布偶?……那我想我們可能無緣……(毆)

創作者介紹

萌吾萌以及人之萌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