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慣例的流水帳又來啦!(哪招?)
今年之中大概不會再參場,ULONLY真是完美的結尾啊!QVQ 感謝所有的同好們和主辦!真是個很棒的活動!

 

先來說說翁理之前的事情啦~這次本來要當日來回的,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最後還是決定去小雲家叨擾了XD

坐上車的時候發簡訊給小雲說了預計到達時間請他來接我,下了車才發現簡訊發錯人了,我這個兩光!Q口Q

一邊想著自己真兩光啊一邊打給小雲,結果小雲說他鑰匙弄丟了無法出門。

小雲你……(`・ω・)

想說都來這麼多次了乾脆自己走過去好了,於是問了大概的路就拖著行李箱往前走,走了一半媽媽打電話來,說把重要的資料搞丟了。

媽媽你……(`・ω・)

今天是怎樣大家在比兩光的嗎。

無論如何總算安然走到小雲家了!我方向感還不錯嘛!(其實走那麼多次也該知道路了)

到了之後小雲開始焦頭爛額地打電話連絡房東、借鑰匙、出門去打鑰匙,我則在家裡當看門犬XD 之後晚上的活動當然就是看完動畫看遊戲……好宅啊我們……看得超嗨的,最後果然又七晚八晚才睡了(毆)不過我要老實說一句,雖然看戰鬥動畫也很嗨,但不知為啥,跟小雲一起看男性向才是最嗨的啊!(毆)

第二天早上七點,我沒怎麼賴床,成功爬起來了!真對不起被我吵醒的小雲,盡可能快速地準備之後就出門去了,這次也成功地一個人走到了車站!

明明是從小雲家出發,卻一個人走在路上,感覺有點寂寞啊。(`・ω・)  什麼時候再一起參場吧!

 

因為趕著出門,我第一次提早到會場了!八點半!(迎風流淚)只好默默在社入門口打UL。

工作人員很厲害,幾乎都cos了,我一定要提一下有個超帥的梅倫一直在我附近走來走去,等集合一點都不會不耐煩啊!等到九點開始下雨,主辦就廣播說要幫社團把行李先拿進去放,於是梅倫走過來問:「需要幫忙提行李嗎?」

好幸福啊有沒有!!!

然後因為太羞恥了不敢開口問他能不能拍照。(痛哭)

之後說好帶我進場的冥月到了,於是一起進場,冥月人超好,謝謝!XD

合攤的龜龜說好會晚到,於是先把書寄來了,我一邊拆箱子一邊想說糟糕忘了桌巾了,就看到箱子裡一塊紅布,哇龜龜好有先見之明啊!(拇指)於是興沖沖地拆開一看!……大小姐的裙子。

龜龜!!!QAQ 把我的稱讚還來!

不死心地再往下翻,哦還有一包耶……一包頭髮。

龜龜!!!!!Q口Q

旁邊的冥月:「還好不是黑色的,不然更恐怖。」

 QAQ……

因為沒有新刊不用包書,把書拆出來擺一擺再抄抄價格就沒事做了,記得阿咪就在我的斜對角,張望了一下果然發現阿咪!趕緊過去認親還有買雙子的明信片XD

也有抄了波利的攤位,不過一直沒看到人,問了攤子上的人才聽說是臨時有事沒來,真可惜沒見到面QVQ

就這樣到了十點五十五分,龜龜和阿飄踏著社入的死線進來了!XD

攤子上一瞬間變得超多人,如果有附近攤被我們擠到真是萬分抱歉(鞠躬)而且我們還超吵的XD" 超嗨的XD"

龜龜到攤子上後就直接把褲子一脫,害我嚇了一大跳……

龜龜:「我上次也是這樣換衣服的!」

難怪你要COS大小姐啊啊!虧我本來還期待看到店長的!

十二點多露兒來了,阿飄他們說可以看著攤子,於是我和露兒、龜龜就去逛場了!一開始想去買主辦規劃的特調,可是人超多的!繞三圈啊!我連梅倫的臉都看不到啊!排到就都賣光了吧QAQ 於是死心去逛攤。

路上我看啥都想買,露兒:「你需要我潑你冷水嗎?」露兒大人良師益友啊!讓我順利保住回家的車錢XD

龜龜:「放心吧,你花的應該沒我多。」<<攤子上一有錢進來就拿出去花掉的人。

這場真的不少好玩的,官方攤位也不錯,還提供幾個拍照的點,我本來想買設定集,又被露兒大神成功勸阻XD 然後看著好大幅的梅倫卡片流口水。

旁邊的工作人員:「你就回家印一張就好啦,還可以自己印超大張。」

我:「我可以拿這個就好嗎?(淚光)」

工作人員:「喔我可能要先問我們老闆喔~」

我:「你就當作沒看到就好啦~(淚光)」

工作人員:「可是我已經看到了啊~」

……QVQ

逛了半天終於下午兩點了!是說雖然場上有推理活動,但是我們這桌太散了沒有凝聚力和衝勁,整個沒在玩XD 所以剩下的只有痛毆K的活動是看點了!

開場舞其實滿有看頭,聲勢浩大啊!可惜離得好遠看不清楚QVQ 露兒大神很厲害地拍到最後一幕XD 不過不知道照片能不能放。跟K的即時連線還挺有趣的,這還是抽獎的第一特獎欸!不過換成是我被抽到絕對不會上台的啦~一邊看一邊跟旁邊的人討論戰術,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對戰看得那麼激動那麼嗨,都快比自己打還激動了XD 那種爆骰時全場歡呼拍手的氣氛超級熱血啊!

開打之前K說他最喜歡的角色是傑多,結果兩場都被傑多打臉XDDD 第一場尼西根本金書角!第二場好可惜利恩死太早了又沒留下任何遺產QVQ,不過兩場比賽都很精彩!

第二場K明明就帶了梅倫(心)跟布勞,為何最後一個出來會是南瓜王啊!店長呢!我的店長呢!?把店長還來啦!南瓜王什麼的根本外掛啦犯法啦!K你還是(嗶--)吧!

是說來觀戰的人裡還看到吶喊「K是我老婆~」的,到底是在想什麼啦www無論是誰都只好祝你們百年好合了www

比賽結束之後就是抽獎了!我們兩桌加起來明明有七個人,結果一個獎都沒抽到啊!QDQ 雖然老是抽不到該習慣了,可是我真的好想要梅倫的抱枕!

梅倫的抱枕啊!啊!!啊!!!(痛哭)

抽完大獎之後開始斷斷續續抽小獎,我們也一邊收拾東西,大概這時候終於比較清閒了,逛攤的coser也變得比較多的感覺,然後我……看到了……梅倫走到攤子前面,然後停下來看梅店本!那瞬間人生圓滿了有沒有!(拭淚)

於是手忙腳亂地收拾東西,難得行李變得比較輕了,真是非常感激XD

散場的時候主辦開始回收垃圾,到我們攤子上來收垃圾的是個超級帥的前輩!害我都不大好意思把垃圾給他了!QDQ<<別造成人家困擾。

帥氣的前輩俐落地收了垃圾之後瀟灑地走出去了,而露兒大人,身為一個資深的前輩廚當然是--追出去拍照XDDD

說起來我們攤子上很雜地有梅倫廚、有前輩廚、有菇廚還有王子廚,而且症狀都滿嚴重的,一旦因為角色爭執起來真是很要命啊XD

之後我就跟露兒一起走去車站搭車離開了~

總體而言這場超級愉快!同攤的大家人都很好,聊天跟逛場都很開心,真的很謝謝大家!尤其龜龜做超多手工藝品給我的真的很感謝!QDQ 也謝謝來認親、買本的同好朋友!主辦也都做得很貼心,雖然有些細節感覺可以做得更好,不過整體評價還是很不錯的!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我的相機明明充電了但是不知為何沒電得超快,結果重要時刻都在靠露兒大人……相片其實拍得滿多的,不過幾乎都是coser所以也不能貼XD"

過了這麼久才寫網誌,希望不要忘記什麼重要的事情,那麼,最後就來張戰利品吧!

認親禮物也放進去了,不過已經吃掉的東西就沒有照到了XD

DSCF1741  

總覺得這張一貼我梅倫廚的本質顯露無遺啊是錯覺嗎……

那就謝謝大家!我們有緣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