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原創合本《天窗的新刊》的番外,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喔!
*沒想到我真的寫得出來XDDD 真是太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節日快樂啊!」張明軒深情款款地捧出一束花,「讓我們好好慶祝一下這個屬於你的節日。」

「啊?今天又不是什麼……」王志豪剛醒過來就收了一束花,腦袋還沒清醒,遲鈍了半天猛然會過意來,憤而搶過那束小雛菊,暴怒地痛擊對方,「你才是愚人啦!!!」

沒錯,今天正是四月一日,屬於王志豪的……呃,應該說是屬於大家的節日。

王志豪身為一個天性純良的好孩子,國小時每年這一天都要闖三、四次導師辦公室,國中時還被騙進校長辦公室,到高中時終於學乖了,只要四月一日,誰說的話都不信,連老師說的話也不信!老師如果氣得要他到走廊上罰站那肯定也是愚人節玩笑對吧對吧!

即使都已經這麼小心了,昨天半夜他還是在被撲倒、聽到「我們來玩點特別的吧」發言時,臉紅心跳地回應「要玩什麼」,接著心碎地得到「哈哈笨小狗愚人節快樂」的答案,這可惡的傢伙!他只是沒注意到已經十二點了,才不是真的笨蛋!

「好啦好啦,說點正經的。」張明軒失笑著接住捧花攻擊,清清喉嚨,有點不好意思地問:「你準備什麼禮物了?」

「哈?」王志豪瞪他,「是要準備什麼禮物啦!要不要我送你一對黑眼圈啊!」

「你……」張明軒嘖了聲,抹抹臉,「今天我生日。」

「你騙人!」王志豪大聲吶喊。

「我騙你幹嘛?四月一號是都不會有人出生嗎?」張明軒翻了個白眼。

「不!不可能的!你怎麼可能是愚人節出生的!」王志豪吶喊著倒退了兩步。

「怎麼不可能?我不是最喜歡愚人嗎?」張明軒笑得很誠懇。

王志豪搶過捧花,再次追打他繞著房間跑了三圈,才氣喘吁吁地問:「真的假的?你怎麼沒告訴我?」

「拜託,誰會逢人就說自己愚人節生日啊?很尷尬的好嗎?根本沒人會相信啊。」張明軒一臉無奈地聳肩。

王志豪猶豫了一下,半信半疑地伸手,「身分證拿來。」

「行啊。」張明軒很乾脆地掏出皮夾,把身分證抽出來遞給他。

王志豪認真一看,生日還真的是四月一日!不禁動容,有些生氣有些歉疚地道:「你怎麼不早說!我什麼禮物都沒有準備啊!」

「哎喲,你認識我多久了,我是那麼矯情的人嗎。」張明軒撇開頭。

王志豪心虛地搓了搓手,張大人就是矯情啊!不但矯情,還很小心眼、很記仇、很有仇必報,看自己怎麼被他搞上手的就知道了,這個人絕對不能惹的,自己前幾個月生日,也是沒知會過他,他還是幫自己驚喜地慶生了,所以沒有先告知什麼的都不能當做藉口,會死的!一定會死的!

張明軒瞥了他一眼。

哇在期待了!不行了!快點想出什麼來啊不然一定會死的!王志豪又搓搓手,回頭衝進書房拿了張紙,剪成長方形,寫上「有求必應券」,再衝出去遞給張明軒,「來生日快樂!有這個就什麼都可以達成喔!」

「是喔──」張明軒從鼻子裡發出了哼哼聲,「人家神燈精靈還可以實現三個願望的說……」

但我只是普通的人類啊!你如果說要征服世界我是不能幫忙的啊!啊!唉可是生日在愚人節,沒人相信也沒人幫忙慶祝什麼的,好可憐……

「好好好那給你五張喔……」腦補著張明軒從小一個人過生日,落寞又孤寂的樣子,王志豪心疼極了,賠著笑又寫了四張給他。

「唉,真是太敷衍了。」張明軒長吁短嘆地接過,收進皮夾裡。

「呃……首先先來做一桌你喜歡吃的菜吧好不好?」想到以前可能會有人在他生日時傳簡訊給他說「哈哈愚人節快樂」,王志豪都快心疼得哭了,趕忙哄道。

張明軒高傲地甩頭,「那不就跟平常一樣嗎。」

知道爺寵你還不感激涕零!王志豪也想甩頭,不過甩了這顆頭,等等就把命也甩掉了,只好按捺著興奮……筆誤,按捺著羞澀,小聲地問:「那今天你想玩什麼我都配合好不好?」

張明軒面無表情地看著他,「那不就跟平常一樣嗎。」

……可惡!王志豪掩面淚奔。

張明軒失笑著攬住他的腰,「好啦,看在你還有點誠意的份上,我們就先去吃飯,然後你整個下午都要配合我喔。」

「好啦。」王志豪瀟灑地應了下來。

「啊做飯的時候要穿著個喔。」張明軒顯然早有預謀地抖開一件綴著蕾絲邊的紅色圍裙。

王志豪漲紅起臉,「好、好啦。」裸體圍裙什麼的,他才沒有其實本來就很想穿呢!

於是王大公子半推半就地以慶祝生日為藉口,脫衣服跟拖稿一樣積極,換上了嚮往的性感小圍裙,一邊做菜一邊飽受男人的騷擾,然後臉紅心坐在對方腿上一起吃飯,最後如願地被吃掉了。

 

 

事後,王志豪窩在床上,一臉疲倦地表明心跡:「不管你的生日是在愚人節還是聖誕節,對我來說都是最美好的節日……我一定會好好幫你慶祝的……以後你都有我在,無論你說什麼,我一定都會相信你……」

「謝謝,你真好。」張明軒溫柔地吻吻他的額頭,「好得我都良心不安了,不然有求必應券你收一張回去吧,畢竟你剛剛都有求必應了。」

「不用啦,今天是你的生日耶!」反正這種有求必應,就算沒有券,再來一百次自己還是會應啊。

「沒關係,我已經得到最棒的禮物了。」張明軒深情款款。

雖然兩個人都這樣那樣過了,王志豪還是紅起臉,咕噥道:「可惡你這傢伙,明明就是腹黑鬼畜屬性,幹嘛忽然變成溫柔攻啦……」吃力地伸手把對方的皮夾拿過來,打開,「……嗯?」王志豪眼尖地發現了一張東西。

──那是一張身分證。

王志豪抬起目光,身分證剛剛被拿出來確認之後,明明就還扔在床頭。

……那這張是什麼東西?

王志豪用顫抖的手把身分證捏出來,深吸口氣,咆哮出聲,「為什麼你的生日是在六月啦!」

「笨小狗,愚人節快樂!」張明軒大笑著吻了上去。

「你去死一死啦!一個愚人節要耍我幾次!」王志豪憤怒地掙扎,「需要用到偽造文書這種手段嗎!蛤!?需要這麼費工嗎!」

「不費工啊,你忘記我是什麼職業的嗎?做張假身分證易如反掌啊。」張明軒十分真誠,但眼裡堆滿竊笑。

「啊啊啊枉費我剛剛還那麼同情你──都不想想我同情你,誰來同情我──」王志豪氣得張嘴咬他。

「嘿,我設計了這麼久,你好歹感動一下啊。」張明軒翻身把他壓倒,勾唇露出邪氣的笑容,「好吧,看在你這麼愛我的份上,就補償你一下好了,嗯?」

「誰要這種補償!你不要以為我每次都會吃這招……啊那邊不行……你不要以為……你笑得這麼帥我就會原諒你……啊……那邊……」

雙唇疊合的同時,所有怨言都化為滿足的呻吟。

為你高歌慶祝,這個屬於你的節日。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你問我R18在哪?呵呵,愚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