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後更新:通販已經開始囉!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learupsky&o=11
如果沒有露天帳號,可以直接留言給小雲:http://clearupsky.pixnet.net/blog

謝謝大家~!^^

 

 

關於《天窗的新刊》再版事項,很感謝讀者們配合填寫印量調查!

這次調查其實數量沒有達到預期的數字,可是還是決定有多少人填就印多少XD"
以下就購買方式和調查時出現的問題加以回答,感謝您的耐心閱讀!^^

因為數量實在不多,這次就不開預購,也不在代售店家進行寄售了,目前確定會參場的只有6/9的原創ONLY(ONLY資訊),場上會有現書可供購買,不需要進行預購,直接到現場購買就可以了!

ONLY結束之後如果還有剩書會開放通販。

其餘的問題:
關於CWT34:由於作者的時間無法配合,目前確定不會參場,至於寄賣,可能也沒有那麼多的剩書可供寄賣,非常抱歉。

關於特典:考慮到對之前場販讀者會造成不公平,特典並不會加印,敬請見諒。不過特典跟正文並沒有太大的關聯,完全是另外一個CP,不閱讀也不會對正文造成任何影響,請不用擔心沒有特典會讓故事不完整。

以上,非常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與體諒!(鞠躬)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會客室、部落格或者電子郵件進行詢問,謝謝!

 

順便幫新刊打一下廣告XD
新刊原創合本《妖物語》(資訊頁面
妖物語    
因為時間緊急也不開預購XD" 將會在原創ONLY進行場販,場販結束之後會開放通販!
想省郵費的朋友可以考慮和天窗一起帶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