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涵蓋動畫第11、12集,與其說涵蓋不如說對話全是抄的,我這次真的一句對話都沒有寫耶好可怕(毆),總之怕被捏請迴避。
雖然有預感會變成這樣,看到ED只剩下響希跟大和的時候我真的快哭了QAQ 但大地真的好帥!大地神帥!再讓我吶喊一次,大地好帥啊啊啊啊!唉怎麼看響希跟大地都是真愛無誤啊,這種想要彼此守護的感情真美好!我拜託你們戰鬥結束就回老家結婚好嗎!(幫人家豎什麼死旗啊)
*賭上大地的貞操,最後一定是全員復活團圓大結局!(大地:我也相信是那樣……但為什麼要賭我的貞操?)如果最後大地沒復活,我就只能去燒劇組惹。喔對了,不管結局怎樣,大地的貞操是務必要輸給響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我沒有足夠的力量呢?

我還想要更強的力量……

為了要保護你。

 

 

「可惡、可惡!如果我也擁有強大的力量的話,響希和新田同學都不會遇到那樣的事情了……」大地不停地按著手機,界面上顯示著的弱小的惡魔讓他無法停下煩躁的心情。

響希還躺在病房裡,身上插滿了管線,對外界沒有任何反應。

為什麼非讓響希受這麼重的傷不可……為什麼只有響希必須要承受這一切……

明明就是自己的兒時玩伴,明明就是和自己同年的朋友,他背負著那些,而自己卻在這裡心安理得地接受保護……

已經不想再把一切都推給響希了,可是要怎麼做才行?惡魔召喚程式是根據持有者的能力來決定惡魔的能力上限的,那為什麼自己的能力就這麼低呢?

要怎麼做……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力量?要怎麼做才能幫響希擔負起他不應該背負的那些?他們明明就只是普通的高中生不是嗎?憑什麼要響希來拯救世界啊!

我也想保護響希啊……

 

在大地的人生之中,無論哪個階段,一直都有響希的存在,兩個人一起長大,就像理所當然一樣,陪伴在彼此身邊。

雖然兩人是同年,但響希比較成熟沉穩,一直都照顧著他,相處的時候,響希總是能隨時察覺他的心情變化,只要有響希在身邊就讓人很安心,響希的腦袋很好,不得不承認響希比他聰明多了,真是令人又驕傲又有些不甘心,當然,還是與有榮焉比較多,能擁有響希這樣的朋友,他覺得很幸福。

他就是一直都這樣依賴著響希啊。

如果可以,他也想成為能被依賴的存在啊,即使響希說過很多次,只要一直在彼此身邊就好,但實力相差那麼懸殊,到底要怎麼一直在彼此身邊?

就像他一直都不怎麼會念書,為了要跟響希讀同一所學校,也拼命地用功了,但惡魔召喚?這種事情到底要怎麼樣才能……

 

最後的早晨到來了,響希還是沒有醒。

明明下定決心要靠自己撐過難關,面對著最後的北斗七星,同伴卻一個接著一個,應驗著才剛收到的死相動畫。

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殘酷的了。

面臨死亡的瞬間,救了他們的還是響希。

「這是怎麼回事……?大家呢?」

面對響希呆然的表情,他卻什麼也沒辦法回答。

憤怒的響希衝上了前線,北斗七星的力量讓整個世界都在動搖、崩潰。

沒有惡魔的協助,光靠響希跟大和的力量也毫無勝算,人類所創造的社會、他們擁有的一切就要歸於虛無了。

「響希!」大地在轟隆聲中吶喊著,響希的狀況不妙,看起來快要撐不下去了。

「快點恢復啊!」新田按著手機,緊張的聲音聽起來快哭了。

比起哭泣的衝動,溢滿大地的心臟的,卻是對自己的憤怒。

「可惡……為什麼啊!」大地用雙手緊握住手機,就像自己沸騰的情緒一樣,感覺手機也發出了驚人的高溫,「為什麼我在這時候都救不了朋友啊──」

為什麼會沒有力量?要怎麼做才能更強?要怎麼做才能保護響希──我想要力量……我想要更強的力量……我想要保護他──!

手機的畫面發出了強烈的光芒,在響希撐起的防護罩碎裂開來的前一秒,彷彿與大地的心起了共鳴一般,一瞬間顯示出了「下載完成」的畫面。

召喚陣旋轉起來,從中浮出了巨大的黑影。

是惡魔,邪鬼.邪惡雪人。

「咿──呵──」一拳撞開了北斗七星的惡魔,簡直像是奇蹟一樣。

響希愕然地回過頭來,大地拿著手機站在那裡,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就像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那樣大喊:「不要欺負響希啊!」

「……大地。」

「去吧,我的惡魔!」惡魔朝著北斗七星邁步走去,開始了攻擊,大地有些哽咽,但還是放聲喊道:「希望,是存在的啊!因為我們還活著啊!」

「沒錯!回到那一天吧!」響希跟著出手,配合著惡魔的攻擊,「再一次重新開始吧!我們是能做到的!」

失去的夥伴,崩潰的世界……

北斗七星堅硬的外殼被逐漸摧毀,露出了藏在裡面的核,最後終於被大和一擊打穿,整個崩壞開來。

審判,結束了,是人類贏了。

 

世界開始回歸於虛無。

審判結束之後,只有去謁見北極星的人,可以選擇以自己的意志來重新塑造世界。

大和已經通過了傳送門,大地和新田用各自的惡魔纏住了大和留下來的惡魔。

「響希,這裡由我們來對付。」終於可以替響希做點什麼,大地露出笑容,轉頭徵詢意見,「對吧,新田同學?」

「嗯,不用擔心!」新田回以笑容,「我們也是在這七天裡生存下來的,我們可是很強的。」

沒錯,他們擁有力量。

「不能丟下你們啊!世界改變的時候,不知道會造成什麼傷害啊!」響希大聲地反駁,「我們必須要在一起啊!」

大地無奈地失笑出聲,「如果能在一起就好了,不過看起來是事與願違啊。而且靠我們是阻止不了那傢伙的……」自己的力量比起大和還是差了一截,太遺憾了,如果能再更強就好了,可是現在已經……比以往更幫得上響希的忙了吧……大地努力地忍住了泛起的淚水。

「響希,我們戰鬥的這七天並不是白費的吧,因為響希能夠留到最後。」新田的眼裡也浮現出眼淚。

他們兩個都明白,選擇不通過傳送門,就是選擇和世界一起回歸虛無。

但是除此之外又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看著響希的動搖和猶豫,大地催促著大喊道:「去啊,響希!你是大家的希望啊!」

從以前就是這樣,響希總是指引方向的那個人,大地一直都想為他做些什麼,想要去守護他。

不是什麼「犧牲自己也沒關係啊」這種善良的念頭,只是本能地,想要成為他的支柱,因為他也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那股力量,因為自己無法忍受失去他。

當看見響希終於下定決心,咬著牙跑開的瞬間,大地鬆了一口氣,有些安慰地目送他的背影。

不管怎樣,只要響希能活下來就好。

還好,我總算保護了他一次。

這樣就夠了。

「無」的侵蝕終於蔓延了過來,吞噬了惡魔戰鬥的身影,也開始抹消大地和新田的存在。

響希站在傳送門前面,無法控制地回頭,「大地!新田同學!」

「別過來!響希!」看到他的動搖,大地緊張地喊著,甚至是有些生氣。

「求求你,快走!」新田也喊著,眼淚掉了下來。

響希也流下了淚水,他轉過頭,朝傳送門走去。

「一定會變成響希所期望的世界的,那就好了。」新田微笑著低聲道。

「嗯,響希和我不一樣,他很聰明的。」大地對她安慰地笑笑,「沒問題的。」

其實這時候自己也很想哭,不過,沒問題的,真的,因為去改革世界的是響希,所以自己相信未來。

是那個響希啊,是自己的……

「奇怪?響希是誰啊……感覺……記憶……在消失……」大地仰起頭。

「無」已經侵蝕到了深體的內部,就像把什麼溫暖的事物逐漸擠了出去,留下一片的空虛冰冷。

是誰啊……剛剛還充斥著自己心臟的,那抹強烈的色彩,那道強烈的鼓動是誰啊……明明就很重要,明明就……

「嗯,什麼都,消……」滴落著眼淚的女孩,消失在黑色的虛無之中。

那個人……那個人是誰……那個自己拼命想要記住、拼命想要保護的人是誰……自己明明就,那麼的……那麼的……喜……嗯?

「但是……那個人是我的朋友……只有這件事我記得……」大地微笑著喃喃自語,隨即又斂下了笑容,「啊,但是,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我是……誰啊……不知道為什麼,像這樣……感到很不安啊……」

心中的一切都被淨空了。

所有美好的回憶也是。

如果能保護這一切就好了……但是到底要保護什麼東西呢?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呢?自己是什麼呢?

什麼也沒有了。

這個世界,回歸於虛無。

 

 

「大和!」

「響希。」大和回過頭,漠然看著也通過傳送門的響希。

「新田同學和大地都消失了……」響希站直身體,「這個世界只剩下我和你了。」

「原來如此,我就說為什麼沒到達北極星身邊,看來不和你一決勝負就無法批准謁見,北極星是這麼判斷的。」

「大和,我要履行我們的約定。」

「約定嗎。」

「我要打倒你,謁見北極星。」響希執起手機,眼神裡沒有任何哀傷,只有一片堅定。

「看來你已經不再迷惘了,沒錯,這樣就好了,響希。」

兩人同時召喚出了惡魔。

 

 

自己有什麼好哀傷,又有什麼好迷惘的。

無論如何,最後他一定會贏,他一定會打敗大和。

響希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

無論是在人生的哪個階段,帶給他最溫暖的記憶的,永遠都是大地。

冰冷的家、漠然的人際關係,這個世界一直都是那麼冷酷而且扭曲,但是好奇怪啊,這個沒有任何光芒的世界,卻孕育出了大地這樣的人,不可思議的溫暖和耀眼。

大地一直都在保護他,永遠都會擋在他身前,替他隔絕那些不好的事物,大地強大得能夠支撐住他的一切,令人驕傲又有點不甘心。

啊啊,如果我也能擁有大地這樣的力量就好了。

想要力量,好想要力量,想要變得更強,變成可以讓他依靠、可以守護他的存在。

想要一直在他身邊,想要和他永遠在一起,想要告訴他自己的所有心情,想要和他分享自己的人生還有往後的未來。

這一切都崩潰粉碎了嗎?都沒有了嗎?

為什麼自己這麼弱小呢?為什麼連最重要的人都保護不了呢?

要怎麼做才能更強?我想要更多的力量。

只有去謁見北極星才能改變這個世界,只有照著自己的想法重建世界,才能回到那個人身邊。

對,他會贏的,所以沒什麼好傷心迷惘,也沒什麼好害怕的。

大和不可能會贏過他,大和想要的是破壞和改革。

──但他想要的是守護。

他要守護這個世界,他要守護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這個孕育了大地的世界,這個大地存在著的世界,是多麼溫暖又美好啊,如果這個世界消失了,還有什麼意義?

他要回到那一天,重新開始。

他要回到大地身邊。

再等我一下……大地……不要忘記我,不要消失,不要把我單獨留在這片冰冷裡,我會回去,我一定會回去。

我還想要變得更強,我還需要更多力量……

為了要保護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