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64.JPG  

閱讀前提醒:

作者,很廚。(喂)本文CP傾向明顯,腦補技能全開,自嗨沒有極限,不想看個遊記還要忍受作者發廚的朋友,請自動開啟屏蔽、無視技能,或者點擊上一頁,感謝您的配合!

順便對沒有看動畫只是想看食記打發時間的朋友解釋一下我到底在廚誰:

DSCN0026  

 

以下正文!

 

上禮拜無意之間看到竟然有主題餐廳,我當下的反應就是:「喵喵喵喵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吃大地!!!」不過這種店一個人去,沒有同伴可以一起發廚,感覺總是少了點什麼,於是我就去勾搭了性格溫柔的友人A,打滾撒嬌哭鬧,並且強硬地塞動畫給他,友人熬夜看了四集動畫,終於接上了我的廚電波,於是今天我們一起去了哇哈哈~在此特別感謝他的付出!XD

餐廳在離秋葉原電器街出口非常近的地方,從十一點半開始營業,我們在開店後沒多久就進去了,但裡面已經有兩桌客人,看來惡魔雖然不夠紅,但還是有基本盤嘛,還好沒有週末過去。

店門口的海報和菜單:

DSCN0007DSCN0008  

店裡面有惡魔的大幅海報,最漂亮的是椅套!有三種款式,真想拆下來帶走!

DSCN0067DSCN0068  

DSCN0010DSCN0012  

最前面有一個大螢幕,無限反覆播放第一集的前十分鐘,每十分鐘就要聽到一次「收到朋友的死相動畫囉~」,害我看得超膩的(毆),唯一的優點只有這十分鐘裡大地的戲份超級多!等於處在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大地賣萌的狀況裡真幸福啊!店裡的音樂也是動畫音樂循環播放,有時候螢幕明明播到發生事故超級悽慘的地方,音樂卻剛好一片歡樂XD

DSCN0013DSCN0014  

這家餐廳的餐真的不算便宜,點餐的時候我有點猶豫,反而是友人比我豁達得多,說難得來一次放開點吧,於是我們就真的放開點了,完全詮釋了什麼叫人心不足蛇吞象(毆)

我們寫了兩份點餐單,分別是正餐和甜點,結果店家拿錯單子,過了一下之後服務生跑回來說甜點已經做下去了,要不要正餐也趕快補做?但是一次全上來不就是冰的溶化、熱的冷掉嗎?所以最後只好請他們先上甜點,正餐就等甜點吃完再吃好了。

先來的是飲料,說一下有趣的飲料,飲料一共有六款,分別是酒:響希、憂鬱者、大和,還有無酒精飲料:維緒、亞伊梨、大地,大地你到底為什麼跟女孩子排在一起啊www 事前我就已經跟友人強調過誰喝什麼無所謂,但是響希跟大地我一定要一起點!(廚。)於是他們就一起來了!  

大地你的身高發生什麼事了wwwwww

DSCN0030DSCN0034  

響希有兔耳朵!五星好評!!!

大地是百香果牛奶,我原本以為一定會很甜,但喝了一口之後發現很溫和,真符合大地給我的印象啊,以為他是賣萌役的時候,其實超乎期待地可以信賴XD

響希是荔枝酒,友人喝了一口立刻嗆了,我喝了一口也嗆了,酒精味好重!!!這真是太符合響希給我的印象了,看起來一副清爽樣,其實內容物很黑(誤)。上面的椰子冰淇淋倒是很好吃,之後友人致力於把冰塊和冰淇淋塞到下面去混合,好不容易讓酒喝起來淡一點點……真的就是一點點而已……喝起來酒精味還是超級重……響希你到底有什麼問題?(哭)

還是大地好吃。(蓋章)

之後甜點就來了,先上的是憂鬱者的西洋棋盤,這道根本就是憂鬱者和大和的結合料理,不能怪我腦補,因為沒有以大和為名的菜單,而且西洋棋總是要兩個人下嘛www 這道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點,第一他很貴,第二他看起來很甜,我對甜食苦手啊……但友人都說放開點了我就……為了愛(毆)。

DSCN0035  

棋盤比我想像中的大一點,我吃了第一口巧克力蛋糕就哭了,不是感動哭的,是甜哭的。

憂鬱者跟大和不是一直在相愛相殺嗎!?為什麼會這麼甜啊!!!我快膩死了啊!!!

白色的蛋糕有好一點,但黑色真的可以把人直接甜哭,我吃了一黑一白,就完全不想再動叉子了。

接著大地的甜點來了!第一集裡面有一幕是大地為了要救響希,開卡車去撞天樞星,這道甜點就是在重現這一幕,很有愛吧!

DSCN0037  

本來以為他就是一盤甜點而已,結果還有後續!店員拿了一瓶酒精倒在周圍:

DSCN0038DSCN0039  

然後點火了!(震驚)

DSCN0040  

竟然連火場都想要重現啊啊啊啊啊!(跪)這太有愛了!這會不會太有愛了!這已經不是五星好評可以解決的了!!菜單設計是誰啊是誰啊!跟我一樣是大地廚吧對不對!

DSCN0041  

火燒了滿久的,我跟友人就一直在驚嘆XD 等火熄了才開始吃,車上的水果是冷凍的,超級好吃,很解熱,下面是蜂蜜吐司,份量實在太多了,於是在友人「北斗七星吃下去會不會爆炸啊」的吐槽之中轉戰冰淇淋,決定至少也要先解決會溶化的東西再進正餐。

但我太高估自己對甜食的抵抗力了,吃了沒多久我就完全喪失胃口,含淚跟友人說我們把正餐叫過來吧,什麼?冰淇淋?那種惡魔放給他溶啦。

於是交出點餐單,然後繼續痛苦地吃巧克力蛋糕跟冰淇淋。

先來的是純吾的味噌巧克力,因為他是味噌口味的所以友人把他算在正餐裡面,然後他來了之後我忘記拍照了,這是大概吃掉了三分之一才猛然想起要拍的照片。XD

DSCN0047  

雖然,他是味噌口味的沒錯,但基本上,他仍然是巧克力,所以,他仍然,很甜。(撓牆)

就在我吃得快抓狂的時候,真正的正餐終於來了!

DSCN0046  

噹噹!天璇星炸雞www 現在桌上湊到北斗七星的其中之二了XD

附上的醬汁是辣油和塔塔醬,辣油好好吃!雞排也比我想像中好吃,肉嫩皮脆,很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吃了那麼多甜的終於有點鹹的了!終於從甜食地獄裡出來了!北斗七救世主啊!(不對吧)

雖然在點餐之前我有想過,即使這餐就是在吃甜食,我也要靠著愛吃完!……不過最後證明人類是有臨界點的。(滄桑)

第二道主餐是真琴的蛋包飯。

DSCN0049  

這道也是雙醬料,牛肉醬和白醬,兩種都不錯吃,蛋包飯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但是吃起來確實不錯,算是中規中矩的料理吧XD

對了,主題餐廳每點一道菜就會附上一張卡片,卡片是不挑樣的,每次來都是背面朝上,可以享受翻開的瞬間~下一個死的是誰~……筆誤,下一個抽中的是誰~的快感XD 前兩道的時候翻到的是響希和憂鬱者:

DSCN0031  

為什麼不是響希跟大地啊QDQ 友人很善良地把兩張卡片都給我了,謝謝!之後抽了好幾張,終於來了一張大地,我的目標總算達到了!不然我真害怕自己會繼續點(毆)

我們總共點了十道(真是可怕的數量,占了菜單的三分之二),拿到的卡片是:響希X3(不愧是主角,數量取勝)、憂鬱者X2(準備帶一張回去給小雲當紀念)、大地(我的!)、真琴(給了喜歡真琴的友人)、啟太、栗木,還有一張我真的不記得是誰 囧

反正我有大地就滿足了。

正餐吃完之後,我們就很痛苦的回頭轉戰甜點,說真的這時候我完全已經飽了,友人看起來也是,不過為了愛還是只好吃完。

由於響希和大地已經喝完了,於是決定再點兩杯飲料,這時候當然要點憂鬱者跟大和啦~我點菜根本看角色XDD

DSCN0052  

我覺得他們兩個杯子用反了吧,以體型來說杯子要換過來才正確啊~

DSCN0054  

憂鬱者上面有一圈白鹽,不要告訴我那是睫毛我不會給好評的wwwww

憂鬱者是可樂基底的酒,剛喝的時候還好,但攪拌之後喝起來異常的苦……

至於大和,大和是薄荷酒。

友人喝了一口之後:「噗咳!」

我:「?」

友人:「咳咳咳咳好辣咳咳咳!!(灌水)」

我:「有那麼嗆嗎?」

友人:「你咳咳喝一口看看,喝小口點……」

我(喝一口):「噗咳咳咳咳咳咳!好辣咳咳咳!(灌水)」

友人(看菜單):「啊啊,他有加辣味薑汁汽水,難怪辣成這樣……」

我:「這也太!這也太!大和!大和你不是傲嬌嗎!?」

友人:「只有傲,沒有嬌啊。」

這真的太痛苦了啊兩杯的味道都很恐怖啊!!這是什麼陷阱嗎!?

之後我們說起了小雲,小雲之前曾經很廚地跟我說,他一定要點這兩杯而且要混在一起喝,讓憂鬱者跟大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當時問他如果混起來很難喝怎麼辦,他回答,為了愛!就算是難喝也要灌下去!

我:「真想叫小雲來把這兩杯混著喝啊哈哈哈,那個味道一定超級恐怖!」

友人:「你可以喝到剩一半然後混在一起喝喝看啊www」

我:「我可以混一湯匙看看啊……也不用那麼麻煩,我就輪流吸一口就好了嘛!」

友人:「好啊,你喝喝看www」

我:「(吸,吸,混合,吞嚥)………………」

友人:「怎麼了?」

我:「………………好喝耶。」

友人:「真的假的!?(拿過去喝)……真的耶!混在一起比較好喝耶!」

我:「為什麼啊!這是什麼巫術啊!」

友人:「我不知道!但真的一起喝比較好喝耶!」

憂鬱者跟大和果斷是真愛啊有沒有wwwwwwwww 分開來一個苦一個辣,混在一起卻變好喝到底是哪招啦!哪招啦!哪招啦!!!XDDD

為了這兩杯酒,真是廚到嗨翻了XDDD(也有可能是因為酒精才嗨的。)

而且因為我們正在痛苦地解決甜食,會苦會辣的酒還真的是滿好的搭配,好險把他們兩個放到最後,真是太賢明的抉擇了!

點太多加上甜食解決速度奇慢,我們在人家店裡從十一點半坐到快三點,客人來來去去好幾批,電視循環播放二十遍,總覺得對店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好今天一直沒坐滿XD

友人說了好幾次「大地坐在這輛卡車裡面喔」,我才好不容易把吐司啃完了,棋盤也是拼上性命吃掉的。

DSCN0060  

看一下後面的憂鬱者跟大和,他們的量之所以一直維持差不多,是因為我都同時喝的關係www 我受不了把他們兩個分開www(味道上的意思。)

努力把甜點塞完之後終於可以結帳離開,我們兩個是均分,一個人總共花了日幣三千三百二十五圓,折合台幣大概一千吧,以日本的物價來說,跟去居酒屋吃頓飯喝點酒所花費的金額差不多,還在接受範圍之內,店家的食物份量充足,也比我想像得好吃,氛圍很適合兩三個好友一起去發廚,整體而言真的完全可以給好評,我玩得比預計的開心!XD

真的很可惜這個活動只到7/21啊,不然我會想多推薦給幾個朋友XD

最後來放幾張在店內拍的照片吧!

DSCN0024  

DSCN0070DSCN0069DSCN0021

DSCN0059DSCN0058  

大地真是太可愛了~

從店家出來之後也有在路邊看到惡魔的廣告

每次看到惡魔的廣告都會很欣慰地想說他也沒有很冷門嘛~XD"

DSCN0073DSCN0074  

是說這系列海報兩兩一組,大地跟維緒是同一張,於是我拍完照之後把大地倒過來看了一下他的台詞,然後:

DSCN0075  

大地:「看著青梅竹馬在痛苦煩惱,我怎麼可能放著你不管!」

大地你要不要這樣響希一直線啊www你把跟你拼在同一張的維緒放在哪裡啊www 不過看一下維緒的台詞也是在跟響希告白,算了你們半斤八兩啦www你們拼成一張的原因只是因為兩個人都想嫁給響希吧www

之後又去逛了漫畫屋,找了一下有沒有惡魔的專櫃,結果雖然是跟P4拼在一起,應該也算是有自己的一櫃吧。

DSCN0076  

這個裝飾超級可愛啊!QDQ 台詞也是按照角色的個性和語氣寫上去的,做這個專櫃的人一定充滿了愛吧!

DSCN0078  

可惜我找不到響希跟大地單獨拼在一起的產品,不然真想在這裡破產!(喂)我沒破財,倒是友人在二手書店直接買了惡魔倖存者2的遊戲XD 我則是還在猶豫到底要買DS還是3DS……(這才比較破財吧)現在第一集DVD才剛出而已,我深信也有人是沒追番在等DVD的,希望之後觀眾會增加一點!QVQ

最後殺必死給小雲一下!

DSCN0077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可惜時間不是很夠,下次再來好好逛秋葉原吧~我還想敗惡魔倖存者2的漫畫跟動畫設定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