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的生日賀文!阿咪生日快樂~
*有年齡操作。雖然無CP不過可能偏向閃伯……阿奇賣萌役。
*本來想說阿咪生日怎麼可以沒有肉呢!可是對著八歲小孩我實在下不了手哈哈哈對不起(被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哥哥……?」一大早,說完早安之後,弗雷特里西能吐出唯一的台詞就是這個。

伯恩哈德露出驚訝的表情,「你好久沒喊我哥哥了。」

「因為……」弗雷特里西上下打量著對方,「我現在有點不確定,你是我哥哥還是我弟弟……」

他記得伯恩哈德有三十五歲了吧?那眼前這個有著嬌小的身體、圓潤的臉蛋、短短的四肢,怎麼看都只有八歲的孩子是誰啊?要不是大小姐手上有他們兩個小時候的照片,他都要認不出這傢伙是誰了。

「一早起來就變成這樣了,還好是連衣服一起縮小。」伯恩哈德泰然自若地穿著外套。

「真不合邏輯啊……」到底怎麼連衣服縮的?啊不過伯恩哈德這樣真可愛啊,好像萬聖節去要糖果的小朋友,就是表情有點太冷靜了……真想捏捏他的圓臉,好久沒看到這麼圓的臉了……

「反正一定是羅索幹的好事吧,一定是昨天大家一起喝酒的時候又拿我試驗新藥了。」伯恩哈德提起也縮小了的劍,眼放冷光。

「雖然我也想看到他被制裁,不過很不巧的,所有的工程師今天都去新地圖勘察了。」一定是算好的吧,不過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羅索這傢伙,被報復那麼多次了還是沒認清楚,天蠍座的男人可是很記仇的。

「那就算了,出任務吧。」伯恩哈德繃著那張小圓臉,帶著沉穩的大將風度,推門出去了。

弗雷特里西追在他身後,「喂等等啊!伯恩哈德!你想用這個八歲的身體跟怪物戰鬥嗎?別開玩笑了吧……喂!」

 

 

大小姐看見伯恩哈德的時候,一點驚訝的表情都沒露出來,只是沉默地指指旁邊的阿奇波爾多。

「阿奇……你……怎麼了……」弗雷特里西一臉讚嘆地問。

「你可以不要語氣很凝重,表情卻明顯幸災樂禍嗎?」阿奇波爾多抖抖頭上的貓耳朵,「一早起來就這樣了。」

「尾巴呢!尾巴呢!」弗雷特里西連掩飾都懶了,興奮地伸手摸過去。

「喂喂喂!自重啊!」阿奇波爾多把毛茸茸的尾巴揮過去,「啪」一聲打飛他的手。

「……」這是尾巴還是鞭子啊?為什麼伯恩哈德的戰鬥力下降,阿奇波爾多卻上升了?羅索偏心啊。

矮不隆咚的伯恩哈德「哈啾」了聲。

兩個高大的男人終於注意到他,阿奇波爾多往後退了一步,「忘記你過敏了,抱歉啊,回頭我們一起痛毆羅索吧。」

伯恩哈德又「哈啾」了聲,陰沉著臉點點頭。

「大小姐,今天的戰鬥要不要換個隊伍啊?」弗雷特里西轉頭尋求支援。

「我可以戰鬥。」伯恩哈德揉揉眼睛。

「哈哈,小朋友,想睡覺啦?」阿奇波爾多笑問。

伯恩哈德張大發紅的眼睛,冷冷地看著他,「走開,貓毛。」

「……」阿奇波爾多覺得自己的心碎了。

「我可以戰鬥。」伯恩哈德對大小姐重申。

大小姐點點頭。

「喂……」弗雷特里西嘆了口氣。雖然伯恩哈德很好強,但是同時也是個冷靜理智的人物,從來就會把隊伍的利益優先考量,現在這是怎麼了?只有脾氣是年齡的兩倍?

「算了,我們保護好他就好啦。」見大小姐和伯恩哈德已經開始往前走,阿奇波爾多拍拍弗雷特里西的肩膀,「你要想你多了個弟弟,一定要把弟弟保護好,這樣就會很有幹勁了。」雖然以你們現在的年齡差,都可以當父子了。

「有道理!」弗雷特里西興奮了起來。從小哥哥就一直擔當著保護他的角色,冷漠又強大的哥哥確實令人心悅誠服,但他偶爾也會想要成為在哥哥面前遮風擋雨的肩膀,偶爾他也會想要個弟弟,雖然在連隊裡面有無數可以讓他展現兄長風度的後輩,但那畢竟都不是血緣相繫的親人,現在這樣,不正是絕好的機會嗎!一定要讓伯恩哈德看見,自己也是能做個好哥哥的!

 

 

「機智!」伯恩哈德往後退。

對面的烏波斯「吼嘎吼嘎吼嘎」地直追了過來。

「危險啊啊啊啊──」弗雷特里西衝上前去,把伯恩哈德往後拖。

「哇,還真是不能冀望你那雙小短腿。」阿奇波爾多跳起來,一個帥氣的空翻,朝烏波斯連開了好幾槍,「倒是我覺得我的運動神經變好了哈哈──」

見受傷的烏波斯還不死心地想往伯恩哈德撲,弗雷特里西頓時大怒,「讓你看看比死還深的黑暗啊啊啊──」刀鋒劃出無數的閃光,烏波斯在哀號聲中被砍成了碎片。

三人都粗喘著氣,阿奇波爾多是因為興奮,弗雷特里西是因為緊張,伯恩哈德是因為跑累了。

「你──老哥啊!」弗雷特里西伸手把伯恩哈德抱起來,與他平視,「你真的以為自己可以跑贏那種怪物嗎?他有那麼多支腳欸還都很長!」

「弗雷,我是你哥。」伯恩哈德用沉穩的語氣說,「即使我現在只有八歲,我還是會保護你。」

弗雷特里西動容,「伯恩哈德……」動容歸動容,剛剛差點被怪物推倒的是誰啊?

阿奇波爾多蹲在地上抽菸,貓尾巴左搖右擺,把他屁股後面那塊地都掃乾淨了,「現在怎麼辦?回家還是再往前走?」

弗雷特里西:「回家!」明明自己就神經很強韌,現在都覺得小心臟快負荷不住了。

伯恩哈德緊抿著唇,沒有說話,大概終於體認到自己的無能為力了。

「好啦,我也支持回家。」阿奇波爾多起身,把菸頭踩熄,「二比一,走吧。」

大小姐點點頭,做出撤退的指示,阿奇波爾多護著兩個小的離開湖邊,弗雷特里西斷後。

異變發生得非常突然,雖然已經保持警戒,但從湖中忽然竄出了大量的觸鬚,弗雷特里西勉強砍斷了數根,就整個人被纏住,吊上了半空中,「哇!」

「不會吧……!」阿奇波爾多回身開槍,但觸鬚的數量實在太多了,即使打斷了幾根,馬上就有新的補上。

從觸鬚之中浮現出了烏波斯的本體,龐大的怪物睜圓金黃色的大眼睛,張開布滿利齒的大嘴,發出震耳欲聾的咆哮聲。

「糟糕!」阿奇波爾多也顧不上那兩個小的,飛速往烏波斯衝去,連續騰空跳躍,用槍把混亂揮舞的觸鬚擊退,可是打這些東西並沒有用,如果不能成功攻擊到烏波斯的本體,一切就不會結束……

「混帳東西!」弗雷特里西咬著牙,努力把想勒住自己頸子的觸鬚割開,就在這時候,眼角的餘光發現某個嬌小的人影衝了過來,「……喂!」

伯恩哈德順著阿奇波爾多跑過的路徑往前衝,暗色的眸子裡閃爍著計算的冷光,雖然速度的確沒那麼快,但勝在身形靈活,很容易閃避觸鬚的攻擊。

「危險!可惡啊──!」弗雷特里西大怒,感覺被捆得麻痺的手腳又恢復了一點力氣,雙刀一轉,割開了大部分的觸鬚。

但是這些東西根本沒完沒了啊!

「再撐一下……啊,喂!」阿奇波爾多正想進行信心喊話,就見伯恩哈德越過自己衝向烏波斯的大嘴,「伯恩哈德!嘖!」

伯恩哈德縝密地計算著觸鬚揮舞的路徑,感官在戰鬥之中被銳化到了極點,甚至可以捕捉到怪物移動的殘影,身後槍響不斷,阿奇波爾多正在盡力掩護著他,弗雷特里西已經割斷束縛,朝著他的方向衝來。

他不是不理解弗雷特里西的擔憂,不過對一個以戰鬥為生的男人而言,被保護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當然,偶爾,他也會覺得,享受自家弟弟的緊張,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但不是這個時候。

自己的家人、自己的隊友,就要用自己的手去保護才行,即使是犧牲生命,也不想看到對方受傷。

伯恩哈德跳上烏波斯的大頭,穩住腳步,高舉起劍,用力插了下去。

劍鋒穿透堅硬的表皮,烏波斯發出了痛苦的咆哮聲。

弗雷特里西終於攀了上來,「太亂來了!」雙刀一個交叉,順著伯恩哈德刺出的缺口用力下切,巨大的怪物在嘶吼聲中被斬成了兩半。

怪物的身軀和那些似乎無窮無盡的觸鬚在空中逐漸粉碎,弗雷特里西和伯恩哈德跳回地上,阿奇波爾多站在稍遠一點的地方,伸手叉腰,深喘了幾口氣,「快嚇死我了……」

伯恩哈德收起劍,開口解釋:「我並沒有亂來,我是經過計算,判斷即使是以我的身體,也能夠──」沒說完的話,被突如其來的擁抱打斷了。

弗雷特里西跪在地上,緊緊擁抱著他,一語不發。

伯恩哈德怔了幾秒,眼裡透出一點笑意,伸手輕撫他的頭髮。

「欸我這次戰鬥是不是也做得很好……」阿奇波爾多靠近過來。

伯恩哈德朝著他打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噴嚏。

阿奇波爾多沮喪地垂下貓耳朵,拖著腳步去向大小姐尋求安慰了。

弗雷特里西用臉貼著那單薄的胸膛,安心地閉上眼睛。

哥哥這種生物,在必要時候真是太可靠了……我真丟臉啊,還要靠八歲小孩來救我……謝謝啊,老哥……

雖然有很多想說的話,不過弗雷特里西什麼也沒說,就只是緊緊抱著伯恩哈德。

伯恩哈德則輕輕地回抱著他。

 

 

羅索是三天之後才回來的,回來之後立刻被一群連隊的大男人圍毆。開發出某部分變成動物的藥,還可以說是為了增加身體素質,可是那些變成小孩的藥、變成小嬰兒的藥,還有變成絨毛玩偶的藥到底是為什麼啊?

布列依斯抱著頭髮尖尖的銀灰色絨毛小熊,面無表情地猛踹羅索。

無論答案是什麼,大概能理解變態科學家的,也只有變態科學家了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