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前題:響希跟大地已經二十五歲了,目前正在戀愛同居……這是什麼要變成系列的前奏嗎!?
*雖然內文跟生日沒有關係,但是大地生日快樂!我們家的規矩是誰生日就要被欺負所以!(什麼時候有這種規矩了)
*其實應該算是個R15吧所以請慎入,雖然內容應該是十八禁的才對,但這是大地生日又不是響希生日,作者把他的戲分喀嚓到最低了,請安心!(拇指)副CP憂和打醬油,寫完覺得大和是本文唯一的正常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地哼著歌走進浴室,隨手關上了門,開始脫衣服。

夏天還是早點去洗澡比較舒服,尤其這幾天熱死人了,全身上下都黏膩膩的,雖然響希一直說整天開著冷氣就好,但是感覺好浪費啊,有些時段只開電扇其實也還是可以應付過去的。

把髒衣服丟進洗衣籃,大地注意到了落在旁邊的外套。

白色的外套,兜帽上面有著長長的兔耳,是響希最喜歡的那件外套。說實在的,高中時代穿起來很可愛,現在都是出社會的大人了……有點微妙啊……雖然在自己眼裡還是有一點點可愛啦,不過,怎麼說呢,讓他來判斷不準啦。

情人眼裡出西施,講的就是自己沒錯了吧。大地心想著,彎腰把外套撿了起來。

這是要洗的髒衣服還是?

雖然是大熱天,可是響希的辦公室冷氣強得令人羨慕,所以他平常是會帶著外套去上班沒錯。

那這是要洗的還是不小心掉在這裡的?

大地把衣服拿近,輕輕地嗅了一下。

衣服聞起來很乾淨,但是帶著一種十分熟悉的味道……響希的味道。

大地猛然漲紅起臉。

聞、聞衣服什麼的!感覺自己好像變態啊!

大地慌張地把衣服扔到一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都已經是名正言順的戀人了還做聞衣服這種事……不對不對!自己的本意是要確認衣服髒不髒啊!又不是為了想聞響希的味道!哇啊啊不要再想了!越想越變態!本來明明是很正經的事情啊!

大地搓揉著自己熱燙的臉,隔了好久終於平靜下來。

不過身體裡的熱度已經泛上來了。

說起來,有點久沒有……那個了啊……響希的工作忙起來不見天日的,今天也是,明明是假日卻在家裡加班,已經快兩個禮拜沒有滾床單了,雖然自己通常位於抱怨響希需索無度、禽獸不如的立場,但畢竟也是身體健康、正值壯年的男性啊!要說完全沒有欲望也是騙人的……

唉,聞一下戀人的衣服,身體就逕自興奮起來,好變態啊。

該怎麼辦啊現在……

大地瞄了一眼被自己扔開的外套,忍不住再次彎腰撿起,接著把外套披在自己肩上,稍稍收緊。

唔哇,真的有種被響希環抱著的感覺……

好……好害羞……

大地看向穿衣鏡裡,全身赤裸,只披著外套的自己,除了臉之外,其餘露出來的部分也泛著羞恥的紅色。

大地伸手把兜帽也拉起來,兩條長耳朵自然地垂落下來,蓋住他的臉頰。

就像被響希捧住臉,等待接吻的感覺。

唔哇啊,看看鏡子裡的自己,一個大好青年穿著兔耳裝果然很不像話!為什麼響希就這麼適合這個造型,還能把裝可愛的造型穿得很帥呢?果然一定是自己的眼睛哪裡有問題吧……

大地把兔耳朵拉過來,掩住自己的口鼻,吸進胸腔裡的空氣帶著熟悉的味道,既讓人覺得安心,又讓人覺得無比燥熱。

「可惡……混蛋響希……」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抱怨響希什麼了,腦袋裡一片混亂,手指沿著胸膛往下撫摸,握住身下已經起了反應的器官。

不行的,這種事情好變態……

可是又不是陌生人的東西,是自己名正言順的戀人啊,想著戀人做也沒什麼吧……

輕輕搓揉幾下,不知道是因為這幾天過得太過空虛,還是這樣新奇的方式太過刺激,身體馬上劇烈地反應了起來。

已經不可能停下來了嘛。

咬住兔子耳朵,大地努力地想壓抑住自己的聲音,只是從鼻子裡發出「嗚嗚」的低吟,雙手握住身下的器官,用平常響希喜歡的方式把玩了起來。

響希的手指很靈活……對了,而且很壞心眼……就像這樣,一直給予刺激,但一旦快要攀上顛峰,馬上就會忽然被冷落……

大地慢慢跪倒在穿衣鏡前面,急促地喘息著,咬著布料讓他感覺有點缺氧,身體裡泛起絲絲疼痛,卻遲遲沒有辦法發洩出來。真奇怪,明明是自己在做,為什麼要去學響希的愛好呢,自己來明明一下就可以解決的才對……

上一次自己做是什麼時候……

大地用運轉不良的腦袋吃力地思索了起來,大學時代還有跟響希一起看色情光碟然後互相解決的記憶……等等,這也不能說是自己解決吧,明明就有響希的參與……發生關係之後就完全沒有自己動手的記憶了……上一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啊,這種事情不是靠本能就會了嗎,到底為什麼……

弄得這麼漫長,活像是前戲一樣,等等也不會有後續啊……

可惡,果然都是響希的錯,都是響希──

「大地,你有看到我的外──」浴室的門忽然被一把拉開,響希頓了下,驚訝地睜大雙眼,笑容凝固在臉上,「套嗎……」

大地的動作也凝固住了,只能仰著頭,傻傻地看著響希。

他整個人都縮在響希正在尋找的那件外套裡面,嘴裡還咬著兔耳朵,眼中泛著激動引起的水霧,看起來有些迷濛,兩手隱沒在赤裸的雙腿之間,看也知道在做什麼。

「浴室裡沒有水聲,所以我……大地……你……」響希張闔了幾下嘴巴,就像努力在組織言語那樣。

大地倒是一下驚醒過來,他吐出嘴裡的布料,漲紅了臉大喊道:「不要看!出去!快出去啦!」

「嗯──」響希沉默了幾秒,終於恢復平常那種冷靜沉著的微笑,「為什麼?那不是我的外套嗎?大地穿著我的外套在做什麼?」

「你……」大地努力地屈起雙腿,聲音發顫著,「看也知道吧……夠了啦……出去啦……拜託……」

響希不但沒有離開浴室,反而邁步走了過來,「不要,大地都這樣邀請我了,出去的是笨蛋。」

「我沒有……」大地低下頭,真想把自己縮成一隻兔子的大小啊。

「大地已經變成沒有我的味道就不行的身體了嗎?真令人高興。」響希在他身邊蹲下,臉上掛著異常溫柔的微笑,「哪,繼續做剛剛的事情吧?我想看。」

大地抽出手,雖然比較想把外套扔掉,但這時候只能更加拉緊外套,試圖把自己包起來,「你別太過分了……混蛋響希!」

「說的也是,都是我的錯,不應該放著大地一個人寂寞,下次不會了。」響希伸手,輕輕地摟住了縮成一團的戀人,「我會負起責任的,來把後續做完吧。」

「……」大地紅著臉瞥了他一眼,小聲嘟噥著問:「你的……工作呢?」

「都變成這種狀態了,怎麼可能繼續工作嘛?」響希蹭了上來,下身緊緊貼住大地的後腰,「放著這麼誘人的大地去工作,我可不是那種擁有鋼鐵般意志力的男人……」

感覺到他的身體反應,大地顫了顫,沒有再出言反駁,向後靠進了他的懷裡。

被響希緊緊擁住的感覺,跟披著衣服畢竟還是不一樣的。

「大地好可愛。」響希發出愉快的喟嘆,伸手撫摸著他。

「別說可愛啦,快點做完一次,你回去工作吧。」大地嘟起嘴,仰頭,等待熟悉的親吻落下來,再給予熱烈的回應。

果然,只有衣服根本就不夠。

即使是這樣蒸氣騰騰的溽暑,還是想跟他緊緊貼在一起,直到他們兩人之間的那件外套被汗水浸透為止。

 

 

「我不是說……一次嗎……」大地扶著痠痛的腰,憤怒地咬著牙按下了「洗衣」的按鈕。

「我又沒答應。」響希一臉滿足地貼在他的背脊上,有些可惜地道:「為什麼要洗啊?好不容易我的外套能沾上大地的味道……」

「吵死了吵死了!都是汗水能穿嗎!」重點是上面還沾著很多不明液體……耳朵上應該還有自己的唾液……真不想只是洗而已,如果不是響希最喜歡的外套,真想直接丟掉,「好熱,起來啦!你的工作呢?」

「大地跟我一起去書房吧,想到大地一個人不知道待在房子的哪個角落,我都沒辦法認真工作了。」響希抱緊他,在他耳邊低聲道:「想到大地一個人偷偷地在……」

「哇哇哇!」大地捂住耳朵,漲紅起臉,「拜託忘掉那件事情啦!」這好像會成為自己一生的恥辱……

響希勾起滿足的微笑,「怎麼可能忘得掉呢,這麼幸福的事情呢……不過人都是不知足的,我還想看到更多更多性感的大地……走吧,我們去書房。」

大地一時沒有意會到「看到更多性感的大地」和「去書房」之間的因果關係,暈忽忽地被拉走了。

洗衣機運轉著發出吵雜的聲音,但直到停下很久之後,都沒有人把洗好的衣服拿出來。

兔耳朵外套直到第二天也沒有乾。

 

 

「志島請假三天,怎麼回事?他今年的有薪假早就休完了吧?」大和走進了響希的辦公室。

響希從公文裡抬起頭,有些詫異地看著大和。

大和雙手環胸,冷笑了聲,「別誤會,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有人一定要推我過來關心『朋友』……哼,真是有夠無聊。」

「大和,你知道嗎。」響希深嘆了口氣,「有成長期男生的家庭,在去餐廳吃飯之前,會先讓孩子在家裡簡單吃一點東西。」

大和蹙起眉,「這跟志島有什麼關係?」

「如果讓孩子在飢餓狀態下一口氣吃到飽的話,對家裡的經濟狀況是很不好的。」響希攤了攤手。

大和完全無法理解他想表達什麼。

「我覺得我有必要稍微減少工作量,不然大地可能會請更多假。」響希憂鬱地又嘆了口氣。

雖然不知道他講的這一些到底都有什麼關連,大和遲疑了下,還是先就能聽懂的要求作出答覆:「很可惜的是,有能的人類並沒有那麼多,我仍然必須借助你的力量。」

「那就只好偶爾讓大地請假了。」響希拉拉脖子上的圍巾,「哪,大和,如果你看到Alcor穿著你的外套,會有什麼反應?」

到底為什麼今天的話題跳得那麼快?大和深蹙起眉,「叫他還來?」

響希露出讚歎的表情,「大和,不愧是擁有鋼鐵般意志力的男人!」

大和帶著滿頭的問號走出響希的辦公室。

憂鬱者半飄浮地坐在窗框上,「怎麼樣了呢?為什麼會請那麼多假呢?」

「誰知道。」大和沒好氣地甩頭就走。

憂鬱者飄下來,跟了上去,「大和,好不容易交到朋友,你要多關心他們啊。」

「誰希罕跟他們當朋友啊,一個兩個都莫名其妙。」大和疾步走向自己的辦公室,「聽你的話去關心過了,可以了吧,我要回去工作了,別來吵我。」

門在自己眼前「碰」一聲闔上,憂鬱者偏著頭,思索了下聽到的片段對話。

大和穿著自己的衣服的話……嗯……

憂鬱者的唇邊浮起了一個笑容。

人類真是複雜呢,自己要變得更像人類,還需要學習很多事情呢。

 

 

這時候的大地,正拖著疲憊的身體在晾衣服。

衣架上的外套,隨著夏天燥熱的風微微搖晃起來,遠處傳來吵雜的蟬鳴聲,正午的陽光炫目得讓人忍不住瞇起眼。

真是適合洗衣服的天氣啊,再過一個月秋天就要來臨了吧,要不要乾脆把換季的衣物也拿出來洗一下呢?這麼好的天氣,就只洗一件外套好可惜啊。

說起來,自己最喜歡的那條圍巾哪裡去了……

總覺得這兩個禮拜有些衣服穿完就不見了,自己明明有好好扔進洗衣籃裡去的啊,是錯覺嗎?

算了,還有衣服穿是無所謂,不過那條圍巾到底到哪去了呢,傷腦筋,等身體舒服一點再來仔細找找看好了。

大地搔搔頭,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