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SSV6934.jpg

閱讀前提醒:

1.作者很廚,作者非常廚,作者是無生廚。
2.本文不會有電影劇透、爆雷,相對的本文充滿作者和友人各種家常對話與廚對話,還有對無生的愛(重點)。
3.是的,作者是個凜殺派,可是看完這部電影我已經跟凜雪鴉絕交了!本文內容非常DISS凜大大,求凜大大的粉立刻點擊上一頁!重複一次,求凜粉立刻點擊上一頁!
4.以上都可以接受的朋友,歡迎投入我的懷抱!(張開雙臂)不能接受的朋友,請開啟屏蔽、無視技能,或者點擊上一頁。
5.只想知道結論是不是推薦的朋友,是的,非常推薦!趕快準備去電影院看吧!好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想說不提電影情節也不用寫了,不過為了紀念第一次在大螢幕上看布袋戲,還是寫一下XD

自從知道東離要拍無生的前傳之後,就非常期待!沒想到無生死都死了(掩面哭泣),竟然還有拍前傳這種操作啊!剛好友A今天休假,這不就代表可以看首映場嗎!於是兩人歡欣鼓舞地準備看電影!

上映前一個月,前賣券開賣了,我滿心以為買了可以預約,於是很高興地衝到新宿去買票!附帶一提我平常是不怎麼看電影的,所以對買票流程有超多誤會QAQ 總之入手了前賣券,附超級帥氣的資料夾!無生帥裂蒼穹啊~~~>///<

ITJC8WTyflVMgFYsrKXI.jpg

回來之後我跟友A研究了一下前賣券要怎麼預約,發現前賣券必須在上映前一週,電影院公布電影場次時直接去電影院預約,網路沒有用,這是什麼操作!?囧 電影院要是在我家旁邊也就算了,全東京只有一家電影院上映,在超偏僻的豐洲好嗎!?囧 這是讓我特地去豐洲預約嗎?還且還不能在場次公布的瞬間(午夜0點)預約,而是要第二天早上九點電影院才開門耶?這樣哪裡搶得到座位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感覺到自己做了一件錯事QAQ 但是因為無生資料夾很帥,於是一邊滿心小花地舔無生的臉一邊惴惴不安地等待場次公布。

上映前一週半夜,場次公布了,看著中間一瞬間就被搶完的位子,我……我認真地猶豫了一下要不要重買個票看兩次算了QAQ 這種手裡有票卻搶不到位子的心情好賭爛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認真勸告以後如果有機會在日本看電影的各位,一定要先研究好前賣券的規則,當禮物和位子只能取其一的時候,你就只能……看兩場。

不過因為友A也沒第二個假日可以陪我看了Q3Q 結果我並沒有買第二次票啦~翌日我一大清早爬起來,淚流滿面地衝到電影院,竟然!還有位子!雖然位子有點偏,但引用友A的話,電影院沒有哪個位子是看不到螢幕的!有位子就可以!於是訂了位子安心準備看首映場,耶~\(≧▽≦)/

上映當天早上,我還特地看了一下今天的座位狀況,因為沒有在公布第一天搶完,雖然滿慶幸的XD 但也有點擔心人氣QVQ 結果看了一下今天的兩場都差不多所有座位賣光了!還是很有人氣的嘛!真好真好~XD

到電影院之後,因為電影院有戲偶展出,當然要去拍無生的帥照!>///<

IMG_4868.JPG

IMG_4869.JPG

IMG_4870.JPG

無生~好帥~QAQ 就是圍觀的人太多了!不然我就上去抱回家了!!!(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驗票的時候發了觀影禮,是四張一套的明信片!總共有兩組圖案隨機發,我跟友A因為是前後進場,剛好拿到不同的圖案,開心XD 不過為了湊齊兩種好想再看一次電影啊哈哈哈~
貼一下凜大大跟無生的部分,就不全部貼了XD

IMG_4871.JPG

IMG_4873.JPG

電影,很好看QAQ 雖然無生迷如我早在進電影院前就有預感會吃玻璃渣,結果吃到比預想更大塊的玻璃渣,導致現在還在胃痛,但電影他,還是好看的!QAQ

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節奏抓得很好,沒有什麼冷場,打鬥很好看,大螢幕上看起來精彩得要命,武戲果然是要看大螢幕啊!粉絲回饋(?)也很好,能出場的角色幾乎都出場了,但是並不是不合理的隨便出場。劇情也很棒,該哭該笑的都有,以我少數在日本看電影的經驗來說,日本人非常壓抑而且安靜,在外面看電影的時候幾乎是不怎麼笑的,所以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在日本看電影……但這部片可能因為全場都是同好,有趣的劇情真的是前後左右都在笑!好開心,好久沒有看到氣氛這麼好的電影了!Q口Q

總之,電影非常好看,非常推薦!我唯一的困擾只有沒字幕XDDD 這部片的專業詞彙、人名、招式名也太多了吧XDDDDDDDDDD
出來之後我跟友A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為什麼……沒有字幕……?招式名不能放字幕嗎!?就放招式名和人名就好了我求求你!」
友A:「我也聽不懂!QAQ 我左邊的人一聽見人名就開始笑,剛開始想說他在笑什麼,後來想一想應該是在笑聽不懂!」
我:「真的聽不懂!在我耳朵裡就是~這位是XXXX的OOO~直到結束之後演員表出來我才把人和名字對上!」
友A:「我連看了演員表都還是不知道誰是誰……_(:3)∠)_」
我:「沒關係,反正,最後我的心態就是,知道你們這些抹布的名字也沒用,算了算了。_(:3)∠)_」

然後關於凜大大,他比我想像的惡劣一千倍,還不如真的偷了無生的貞操呢!(嗯?)看電影的途中就氣得想翻桌尖叫了呃呃呃呃~(爆哭)

電影結束之後我跟友A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DVD版可以出個凜大大戲份全卡版嗎?」
友A:「由於以下內容會影響觀眾身心健康~已打上馬賽克~這樣嗎?可是沒有他就沒有這部戲啦~」
我:「我不管,我好討厭他啊~好討厭啊~(T_T)(T_T)(T_T)」
友A:「反派做到這個程度也是滿厲害的。」
我:「人家是主角。(T_T)」
友A:「嗯……不對,我還是覺得他就是實質上的反派(遠目),東離只要除掉凜雪鴉就和平了!」
我:「是這樣沒錯!看看我們元氣眾,做了什麼壞事嗎?什麼都沒有做啊!」
友A:「蔑總根本就是個超級好人啊。」
我:「再也沒辦法幫凜大大寫同人了!(T_T)」
友A:「別這麼說!寫嘛!寫個凜大大掉入陷阱之後被陷害被打擊眾叛親離一敗塗地的故事啊!」
我:「說得真好,但我覺得……我可能沒有這麼高的智商可以讓凜大大一敗塗地……_(:3)∠)_」

之後因為無法平復胸中的氣憤,我跟友A開始思考其他作品中的萬惡反派來轉移傷害,友A一開口就是:「進擊的巨人裡面的巨人!」
我:「虧你能想到這個哈!?但是你錯了!巨人是沒有思考能力的只是在捕食!」
友A:「說的也是,這是個進了法庭也會獲判無罪的例子。_(:3)∠)_」
我:「於是凜大大比巨人還惡劣……為什麼無生這麼可憐!。・゚・(つд`゚)・゚・」
但想到下一季就沒有無生了,感覺還是自己最可憐。_(:3)∠)_

於是為了平息這個悲哀,開始粉絲同人路線,思考自己如果是主角會怎麼樣。
我:「我要成為超厲害的劍客!然後無生就會來追我!」
友A:「追你,追殺你,直到殺掉你。」
我:「。・゚・(つд`゚)!!!那我、我要成為不會被無生殺死的天下第一劍客!賺很多錢!娶無生過門!」
友A:「然後你們兩個一起被凜雪鴉害死。」
我:「那凜大大果然是一切的亂源啊!我要弄死他!╰(〒皿〒)╯」
友A:「可是你,弄不死他。(゚∀゚)」
你就直接告訴我我不能跟無生HE吧!我要放棄去東離了啊啊啊!

總之,氣憤恨意和悲傷都是不能平息的,就這樣今天一片灰暗地落幕了。・゚・(つд`゚)・゚・但電影很好看,說實話還想再看一次!

是說我在電影上映前就買了小說,但是因為怕影響觀影一直沒看,這下終於可以安心看了XD

IMG_4885.JPG

但剛剛翻了一下我感覺這是一塊更大的玻璃渣_(:3)∠)_ 因為他是小說,他還有心理描寫啊啊啊啊!。・゚・(つд`゚)・゚・我要抱著無生哭出來了!
看電影我其實是沒哭的,因為對凜大大的恨意超過了想哭的衝動!。・゚・(つд`゚)・゚・

展望一下未來,第二季應該還是會看的_(:3)∠)_雖然也有一看到凜大大就想砸電視以至於看不下去的可能性……天啊我都不知道沒有無生只剩下凜大大我要怎麼辦?雖然說還有殤叔,但這部戲本來就只有殤叔一個常識人,我要怎麼靠著殤叔撐完整季啊啊啊~(抱頭痛哭)

好的,以上就是觀影心得,總體電影是推的,對無生迷也是推的,但是吞下去會很痛_(:3)∠)_ 總之趕快去電影院吧!祝大家觀影愉快!

附帶一提,西川XDDD 真的唱了中文主題曲!但是我XDDD 可能聽力不是很好對不起哈哈哈哈哈友A問我他唱了什麼我只能說我不知道哈哈哈~

arrow
arrow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