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我本來沒有要寫希批文的,但我骰烏茲拉拉問路德的時候他一直要求什麼二十一禁激情文……我知道你想幫梅倫慶祝生日,但真的那樣我不就不用睡惹嗎!Q3Q
*作者沒有女裝的惡趣味!真的沒有!是我骰烏茲拉拉的時候路德他一直(ry
*梅倫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是說連續兩年我送梅倫的生日禮物都是路德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給糖,就──呃。」梅倫保持著用力踹開大門的姿勢,愣了一下,「你怎麼穿成這樣?」

「你怎麼踹門?」路德冷笑了聲。

梅倫收回腳,「因為你不開門啊。」他自己穿著一身的黑色西裝,背上一對大大的蝙蝠翅膀,頭上還戴著有著兩個尖角的黑色帽子。

今天是萬聖節,大小姐宣布放假一天,同時大家都要打扮成不同的造型,慰藉大小姐平時的辛勞。

難道不是該慰藉我們這些戰士們平時的辛勞嗎……雖然想吐槽大小姐不合理的命令,但反正大小姐的命令向來就沒合理過,能休息一天也好。

「今天是假日,商店當然也休息,我關門有什麼不對的嗎。」路德給他一個冷眼,向後靠在椅背上,交叉起修長的雙腿。

梅倫沒講話。一群人從他身後呼嘯而過,雖然大小姐的命令不合理,但大部分人都玩瘋了。

「不給糖就搗蛋!」阿貝爾從梅倫身後探頭,他赤裸著上身,手上和腳上都包著皮草,頂著褐色的尖耳朵,臀後垂著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看起來是在扮演狼人,「路德你終於開門了?」

「不給糖就──哇喔!」傑多跟著探頭,看見路德的裝扮,輕挑地吹了聲口哨。傑多穿著黑色的套頭毛衣,也有耳朵和尾巴,不過是黑色尖耳朵和細長的尾巴,看起來像是貓。

路德從旁邊的糖果罐裡抓出幾顆糖,用力地投擲出去,鮮豔的塑膠紙在半空中閃閃發光,劃出幾道弧線,被阿貝爾和傑多準確地接住。

兩人也不多做糾纏,傑多喊道:「走!接下來去打劫那個看起來很有錢的黑道老大!」就跳上阿貝爾的背,呼嘯著跑了。

梅倫反手關上門,一顆糖果朝他飛過來,被他安穩地捉進掌心裡,「我不知道你有女裝的癖好……」

梅倫猜路德裝扮的是女巫,因為他戴著一頂黑色的尖帽子,不過衣服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白色的絲質上衣,袖子有些蓬鬆,路德稍微一動就會滑落下來,露出光裸的肩膀,黑色的馬甲背心勒出纖細的腰身,裙子是繁複的澎澎裙,長度很短,只勉強遮住了大腿,他甚至還穿著黑色絲襪……確定這是萬聖節裝扮而不是情趣裝扮嗎?

但不得不說,這樣穿的路德很誘人。

梅倫思索了下,從裡面把門鎖上了,這種裝扮,還是越少人看到越好。

「你以為我願意嗎,一早醒來我就是穿成這樣,大小姐說不強迫我的話我絕對不會扮裝……這身衣服還脫不掉。」路德的臉色很難看,他偏了下頭,剛拉上去的袖子又滑下肩膀,銀色的捲髮跟著滑落下來,掃過圓潤的肩頭。

梅倫嚥了口口水。

見對方靠近過來,路德起身,警戒地瞇起眼睛,身後往腰後一摸──當然,慣用的鞭子並不在那裡。

梅倫反應極快,自然沒有放過路德怔住的瞬間,一個箭步逼近過去,把路德抱上櫃台,接著整個人卡進他雙腿間,扶著他的腰,低笑道:「那麼,需要我幫忙將這身衣服脫掉嗎?」

路德忍不住也笑了,隨手從櫃台裡摸出一把小刀,慢悠悠地抵在梅倫的心口,「不怕我把你的翅膀切下來煮魔藥嗎,小蝙蝠?」

「隨時樂意把我的翅膀給您,女巫大人。」梅倫一臉恭敬地回答。

「哦,你這麼大方,看來我該切的不是翅膀才對。」路德噙著笑,小刀一路下滑到他的襠部。

梅倫面不改色地笑著,也沒有要後退的意思,「用那裡能做什麼魔藥?壯陽藥?」

「我不覺得會有效果。」路德哼笑。

「不試不知道啊,在切之前你先吃吃看?」梅倫把他攬近一些,側首在他唇上舔了一口,「吃了有效的話,要給我糖喔,不給糖我就只好搗蛋了。」

「吃你的──」路德話沒講完就被吻住了,狡猾又靈活的舌頭竄了進來,纏著他的廝磨著不放。

梅倫的接吻技巧不錯,路德也不矯情,一手還是穩穩握著小刀,另一手倒是勾住他的脖子,熱烈地回應起這個親吻來,甚至想反客為主地推進對方口腔裡,只是已經失了先機,要再搶主導權就很難,越是反擊越是被弄得氣喘吁吁。

等親吻結束的時候,路德的目光已經有些茫然,小刀不知何時就被梅倫藏起來了,雖然打扮成蝙蝠,但實際上是魔術師的傢伙,要把什麼東西變不見還是很容易的。

「嗯,吃我的。」梅倫用沙啞的聲音說。

路德早就忘了親吻前在講什麼了,一時也沒有反駁。

氣氛變得有些旖旎,梅倫輕撫著路德的大腿,才微微傾身,都還來不及說什麼挑逗的話,就聽外面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混雜著大吼:「不給糖,就搗蛋!」

路德「哈」一聲笑出來,梅倫咬牙。

外面的人不停敲門,梅倫幾次欲言又止都被打斷,只能抓過糖果罐子,臭著臉轉身把大門打開,學路德那樣往外投擲糖果,外面於是響起了尖叫、大笑和追逐聲,顯然大家玩得很開心。

路德懶洋洋地靠著櫃台,看梅倫用力地摔門、落鎖,「對我的門溫柔點,壞掉從你工資裡扣。」

「我有工資嗎?」梅倫拿著糖果罐走回來。

「嗯,是沒聽說過女巫給蝙蝠發工資。」路德伸手從罐子裡掏出顆糖果,剝開漂亮的玻璃紙,捏著晶瑩的糖塊,按上梅倫的嘴唇,「萬聖節快樂。」

梅倫順從地啟唇含住糖果,順便輕吻了下他的指尖,「萬聖節快樂,女巫大人願意與我共度萬聖夜嗎?」

「如果沒有討糖的小鬼頭們搗亂……」

「不給糖就搗蛋!」門又響了起來。

路德悶笑出聲。

梅倫聳了下肩,「我聽不見,讓他們搗蛋吧。」

外頭群魔亂舞,門被拍得啪啪作響,屋子裡的兩個人卻又毫不受影響地親在一起,糖果在口腔裡被推來擠去,逐漸溶成甜膩的一片。

萬聖夜才剛剛開始。

 

 

門外,罩著一件床單,只在眼睛處挖了兩個洞的布勞回過頭,「呃,大小姐,敲了五分鐘他們都不開門,我想今夜他們是不會開門了。」

他身旁蹲著一顆龐大的南瓜,兩支細瘦的手臂從南瓜裡伸出來,一手提著一個小小的南瓜燈,一手提著裝滿糖果餅乾的籃子。

「不開門要怎麼幫梅倫慶祝生日啊……」幽靈先生搔搔頭,回頭徵詢南瓜的意見,「大小姐,怎麼辦?」

南瓜燈晃了晃。

「說的也是,反正禮物已經送出去了,心意有到就好啦!」布勞樂觀地看了眼手裡的籃子,感覺自己還能再加油,「走吧!我們去打劫那個看起來好像會發糖果的神父!」

幽靈和南瓜用飛快的速度飄走了,街道上群魔亂舞,到處都響著歡笑聲。

萬聖夜還沒結束。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