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55  

閱讀前提醒:
作者,很廚。(喂)本文CP傾向明顯,腦補技能全開,自嗨沒有極限,不想看個遊記還要忍受作者發廚的朋友,請自動開啟屏蔽、無視技能,或者點擊上一頁,感謝您的配合!
順便對沒有看動畫只是想看遊記打發時間的朋友(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吧?感覺我從標題就開始廚了!)解釋一下我到底在廚誰,因為他們的名字會出現很多次:

DSCN0026  

DSCN0450  

以下正文!

 

自從看完了惡魔倖存者就一直很想去巡禮,不過一個人去實在太寂寞了!這次小雲決心進行為期一週的日本DS2敗家之旅,勉強充當導遊的我當然很盡責地把這個行程排進去啦!

因為記錄一個禮拜的旅行太累了(喂),所以本文只提及跟DS2有關的三天行程,涵蓋:秋葉原、澀谷、國會議事堂、東京鐵塔、池袋。

順便提一下同行三個人的屬性,小雲是憂鬱者廚,友A是大和廚,我是大地廚,涇渭分明啊!至於響希廚,從缺,現正招募中,每次一起出去都沒人幫響希講話www

 

9/9(一)

話說小雲被我說服帶了旗袍來日本,結果左思右想看著整個行程沒有適合穿的時候,只能穿去秋葉原了XDDD 為了安撫不想一個人高調的小雲,我大半夜去拜託(不小心被我推坑現在已經是個合格的大和廚所以秋葉原當然要一起去啦的)友人A,跪求他穿浴衣一起逛街,所以之後的行程除了我的穿著還算好行動,他們兩個都是一爬樓梯就面露痛苦之色www真的很對不起www

到達秋葉原大概是下午一點半,在車站會合並且互相照了一輪照片之後當然就,直衝ANIMATE!

途中小雲一直在拍照,我是上次去DS2咖啡的時候就已經拍了一堆,所以就沒什麼照片。

進店之後有點失落,感覺商品比我上次看到的時候還少了,是賣出去之後就不怎麼補貨了嗎QAQ 總之如果還有人想要跑到日本為了DS2敗家,動作一定要快!再晚就真的沒有了喔!

雖然選擇很少,也只有買了!該買的買一買之後,小雲發現了轉蛋機!我之前來的時候轉蛋機都是空的,有補真是太好了!大概是因為BR快要出了,無比感謝啊!

不過我的轉蛋運一向奇爛無比,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轉,結果小雲毅然決然地衝去換錢,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小雲,一發中了憂鬱者!這是什麼運氣啦www

不忍說小雲當場就尖叫了,很大聲。(小雲事後跟我說他不記得自己有尖叫,我覺得與其說是尖叫不如說是那種……驚喜的大吼。很難說跟尖叫哪一種比較吵,總之,真的很大聲。我嚇了一跳所以記憶猶新www)

小雲:「一定是憂鬱者感受到我的愛了!!!ヽ(≧▽≦)ノ」

我覺得憂鬱者既然能感受到小雲的愛,那大地一定可以感受到我的愛才對啊!於是就手滑打開錢包跟著轉,然後,我中了一個緋那子(`・ω・)

我當然沒有嫌棄緋那子啦,我很喜歡她!可是!可是!大地你感受不到我對你的愛嗎!?╰(〒д〒)╯

就在我深受打擊的同時,被氣氛帶動的友A也開始轉了,小雲為了要湊到大和也繼續轉了,那我、我、我不就也只有跟著轉了嗎!

結果我們三個完全陷入失心瘋狀態,一直輪流跑去隔壁的換幣機換錢,轉蛋到底是什麼銷金窟啦!而且大地超級難轉!我轉到抓狂但他就是不下來!中途小雲轉到了一個響希,於是就很好心地換給了我,但是我!我還是轉不到大地啊!(痛哭)

就在我開始覺得把整個轉蛋機轉空也無所謂的時候,友A轉到了一顆黃色!我到現在還記得他一臉緊張地把蛋打開看了一眼之後,立刻就塞進我手裡的表情!謝謝!謝謝!你們都是我的天使!(衝上去抱著友A痛哭)

DSCN0443  

不同的廚湊在一起就是好!轉完可以交換!……不過響希跟大地都不是我轉到的耶,我的愛到底出了什麼問題?QAQ

綜合起來我們三個的轉蛋運其實不錯,因為交換之後三個人都沒有拿到重複的東西,這樣就算是運氣好了!
總轉蛋數是19次,總價3800……轉蛋果然銷金窟。

該買的買了,轉蛋也轉完了,之後也稍微看了一下其他種類的商品但都不是很有興致,於是決定離開ANIMATE,去隔壁的虎之穴看同人誌,一開始走錯到男性向,裡面全都是男生,有夠恐怖,那個氛圍真的會讓人一瞬間不敢進去啊……結果小雲買了兩本百合本,咦!?好吧這樣走錯還是有價值的!XDDD

之後成功走到女性向去,找了半天才找到數量好少的DS2!幾乎不是和希就是希和,只有一本希地,可是那本我有,希地的本我當然有(撥頭髮),於是就……沒辦法,出去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點東西吧QAQ

然後,沒走幾步路,又看到轉蛋機了XDDDDDD 怎麼回事啦!

這次轉蛋內容物是徽章,比剛剛的轉蛋貴一百,感覺轉下去錢包真的會空,因為沒有憂鬱者所以小雲興致不是很高,我才剛遭受打擊,站在那猶豫半天,這時候很豁達的小雲說:「轉啦轉啦,一人轉一次吧,說不定一發中大地。」

我是沒那麼豁達啦,不過仔細想想,徽章有八款,雖然中大地的機率只有八分之一,可是他們都肯跟我換的!(有朋友真好!)還是轉吧!

然後我,就,一發中大地了。

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徽章的那一秒!真的!真的是太幸福了!一發中本命的心情真是太幸福了!小雲對不起剛剛竟然嫌棄你尖叫!我現在完全理解了啊!因為我!我!不忍說我當場尖叫,很大聲。

一發中本命耶!大家體諒一下在轉蛋機前尖叫的人吧!(淚流滿面)

大地!大地,你還是有感受到我的愛對吧!╰(〒〒)╯謝謝!!

我轉到大地當然就沒遺憾了,小雲和友A則是分別轉到了純吾跟亞衣梨XD

之後就找地方坐下來吃飯,賢慧的友A還炒了香菇豆腐帶過來,好好吃!吃完之後把所有轉蛋物聚集起來拍了張戰利品合照!

DSCN0440  

數量最多的是緋那子跟都,讓人轉到哭的是大地跟大和,不過幸好重複最多也就是三個,沒有出現多到必須丟網拍的狀況XD 真是令人心滿意足的轉蛋!

之後又跑了一家周邊和模型的店,但一樣挖不到DS2,倒是有看到傳說中的香水,可是香水神貴啊!雖然想讓房間充滿大地的味道,但只能忍痛放棄了……

秋葉原逛街行程結束之後友A先回家,我跟小雲為了湊秋葉原買不到的週邊又跑了一趟澀谷的ANIMATE,仍然買不到的東西就回家網購,總之就是為了周邊奔波的一天!XD

然後我一點都不想思考我今天花了多少錢。

來張戰利品照吧!

DSCN0449  

 之後網購補買的掛軸:

DSCN0727  

不知道是我操作失誤還是廠商的問題,付款的時後發現憂鬱者掛軸多買了一個,結果小雲很大方地說要送一個給我,謝謝!QVQ 於是現在我家的大地和憂鬱者親親熱熱地掛在一起www
一抬頭就能看見他們真是太幸福了!

大地的腕枕正面和背面:

DSCN0730  

手感超好捏起來超治癒!!!我都不敢帶出去怕丟掉或髒掉,每天回家就先衝過去捏大地,好幸福!

購物完畢之後我就處於被大地包圍的生活之中了!真是太幸福了!不枉費我前一個禮拜加班加得快死掉!

 

9/10(二)

今天就是重頭戲的DS2巡禮啦!

話說在小雲還沒來之前就說想去國會議事堂門口拍照,那時候我就依稀記得好像議事堂其實是可以進去的,一查之下果然其實可以進去嘛!太好了我們進去找JP'S吧!(誤)

在出發的前幾天跟友A商量當天的午餐時,還進行了以下的對話:

我:議事堂進去之前要檢查包包吧?那不就不能帶食物了嗎?
A:警衛一開包包,嗯?這位同學你怎麼帶了兩盒章魚燒?
我:釣大和!釣大和!我們去國會議事堂吃章魚燒吧!
A:這樣大和就會出來了嗎www
我:我們穿著吉普斯的衣服進去吃吧!
A:明天你就會上報了。兩名奇裝異服人士在國會議事堂吃章魚燒,據調查來自台灣……
我:等等wwwww
A:你會給全世界的DS2迷帶來困擾。
我:好啦好啦www去澀谷吃啦www

結果好不容易把我勸得打消主意的A大人,負責做便當的A大人,他當天華麗麗地遲到了www據說是因為便當做不完來不及出門www然後我們還是把章魚燒帶進了國會議事堂XDDD

好!從早上講起!因為重要的響希和大地喝咖啡的星巴克是十點開門的樣子,所以就掐準了十點去澀谷,關於這個我跟A也吐槽過……

A:模擬考試是禮拜天吧,那個時間的澀谷街上,怎麼可能人那麼少。
我:模擬考試結束之後是十二點到一點左右吧,那個時間的星巴克窗邊,怎麼可能有位子。

所以一定要一開門就趕快去搶位子啊!不要看動畫人很少啊!東京的人口一定在審判前就已經剩一半了吧動畫!

不過在進星巴克之前,當然要來幾張ED!不對,是來幾張澀谷街景!

DSCN0451DSCN0452DSCN0454  DSCN0455DSCN0456DSCN0474  DSCN0458  

接下來當然就是去感受一下響希跟大地談心的氣氛啦!(誤)

為了怕窗邊的位子都被坐走,就先叫小雲上樓,我在一樓點餐,小雲點了一杯拿鐵,我想喝甜的於是點熱可可,再加上肚子餓了又拿了個三明治。

上樓之後驚喜地發現,小雲不負所望,正在窗邊等我!o(*≧▽≦)ツ

所以各位!這就是響希跟大地看到的景色!

DSCN0468  

貼錯了,這張是我的早餐。(挨揍)

重來!這就是響希跟大地看到的景色!

DSCN0462DSCN0463DSCN0464  

我在大地坐過的地方吃早餐耶!是不是很浪漫啊!(淚目)

感受完浪漫的氣氛之後,由於友A還陷在做便當深淵裡,於是跟小雲商量如何打發時間,本來想說去地下街好了,但又忽然想到一直說要帶小雲去逛BOOK OFF但都沒去耶,於是就決定去淘書,小雲很認真地在每個書架之間尋找,最後好像挖到了幾本不錯的,不過我看了一下之後就不耐煩慢慢找了,一直在看BL漫打發時間(毆)。

下午當然就是要去國會議事堂啦,在此之前還會經過一個景點!那就是澀谷的半藏門線車站!根據公式設定,大地住在半藏門線上(真有錢。)推測他們模擬考試考完應該是要回家吧,此刻又要忍不住吐槽一下動畫,從澀谷去國會議事堂有幾個選擇,最簡單易懂的應該就是從銀座線換車坐到「國會議事堂前」,我之前有看過有人吐槽響希最後一集為什麼要從車站往上衝出去找大和,於是推測他是想去換銀座線,因為半藏門線在地下室,銀座線在樓上,上樓是合理的!

之後,我發現了一件不合理的事,那就是,半藏門線的「永田町」到國會議事堂只要三分鐘。而且跟大地是順路的。所以少年你到底為何奔跑啊!你就進電車坐個七分鐘就到啦!

對此考據黨友A做出了強而有力的推測:

我:為什麼他能中午出發黃昏到達呢?這一點都不合理啊!
A:我知道了,他是要去機場。
我:哈?
A:他先去了名古屋和大阪!
我:啊~原來如此好有說服力啊!難怪大和要說他沒朋友,要是有人明明離我只有十分鐘的距離,卻先去了名古屋和大阪最後才來找我,我也會說我沒朋友!

對此小雲無奈地表示:他只是被警衛擋在外面擋到了黃昏才等到大和出來而已吧……

大和你英雄救美也來得太慢!(而且其實沒有救。)要換響希說他沒朋友啦!(還好還有大地。)

好吧不管響希為何而奔跑,我是絕對不會用跑的去國會議事堂的,我要坐半藏門線!

話說一下地鐵我就開始催小雲:快點拍照快點拍照!小雲拍了一堆之後轉頭問我:為什麼要拍照?這裡有什麼特別的嗎?

你這個不合格的戲迷!囧 雖然我知道車站都長得差不多,但響希和大地可是死在這裡耶!(誤)

DSCN0584DSCN0585DSCN0476DSCN0477DSCN0480DSCN0482DSCN0483DSCN0484  

我們坐的剛好是要去「押上」的車,於是上車一坐下我就很興奮地跟小雲說:「翻車的就是這一班喔!」
小雲(滿頭黑線):「你可不可以不要說這麼恐怖的話……」

之後到達車站成功跟友A會合,本來約的時間是滿剛好的但是有拖到,再加上一開始走錯方向,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只好一路狂奔,真是對不起身體不好的小雲,應該要約更早一點才行……

總而言之算是雖然遲到卻還在容許範圍內地險險衝進了參觀用的側門,進去之後警衛問:「這是參議院喔,沒問題嗎?」

我:……???(看友A)
A:就是有參議院和眾議院,兩種的參觀行程不一樣。
我:小雲,有參議院和眾議院,你要去哪一個?
小雲:……哈?有什麼不一樣?

對不起我沒有做功課我不知道哪裡不一樣!!反正現在再去眾議院也來不及了我們就去參議院吧!

附帶一提!回來之後我做了功課!(也做得太晚。)

參議院與眾議院  

總之我們就去參觀了參議院,這是為期一個小時的參觀行程,會有一位警衛(究竟為什麼是警衛呢!)帶隊解說,很可惜的是議院內部禁止拍照,不然我也很想拍拍大和平常走動的地方啊!然後坐電梯的時候倒是很認真地尋找往下的按鈕,理所當然是沒有嗚嗚嗚。(小雲:吉普斯什麼的,當然是,秘密電梯啊!)

介紹參議院議場的時候,他有分非常多的席次(以下內部照片來自參觀手冊):

議席  

我就指著第二層左邊的「外交大臣席」跟小雲說:「當上外交官就可以坐在那裡了!」
小雲指指旁邊的「皇族席」回答:「嫁進皇室就可以坐在那裡了。」

小雲www這也太有野心wwwwwwwww

然後兩人就淚目看「總理大臣席」,大和總有一天會坐在那裡吧!

之後跟友A討論議員選舉。
我:眾議院只要二十五歲就可以被選舉了嘛!那我也差不多了耶!
A:不,你還有很多資格不符。
我:喂喂!QDQ
A:好啦好啦XD 至少也有國籍問題啊~
我:對了,聽說移民的話可以決定自己的姓氏耶!
A:真的嗎!那你就姓峰津院好了!
我:為什麼要姓峰津院啦XDDDDDDDDD
A:這樣大家看國會會議轉播看到你的名牌,就會很興奮地說,哇真的有峰津院議員耶!
我:為什麼要為這種理由姓峰津院啦XDDDDDD 要姓也要姓志島!

然後之後我很哀傷地想到,姓志島有什麼用呢,大地有一天也是要姓久世的啊QDQ!(誤)

參觀參議院其實還滿有趣的,可惜警衛先生講話太快,我雖然勉強可以理解,但完全沒有餘裕翻譯給小雲聽……下次問問看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好了,下次我想去眾議院!(毆)

到了最後一步的行程就是穿過庭園去正門口拍記念照,看大家都是意思意思照幾張,只有我們三個,整個就是狂拍!

當然要拍啊!國會議事堂啊!國會議事堂啊!地標啊!動畫的最後爆掉了啊!(別這樣。)

DSCN0490DSCN0491  

我們真的耗了滿久的時間,久到我覺得對在一旁默默等待的警衛先生有點不好意思。

我:唔哇,他心裡一定在想:「這幾個傢伙是有多喜歡國會議事堂啊!」
A:我覺得,他心裡一定在想:「哼哼,又來一批DS2廚!」
選友A正解XDDDDDDD

之後終於捨得出正門,又在我:「我要拍門口!我要拍門口!」小雲:「開什麼玩笑!當然要拍!」的吶喊聲中繼續逗留在門口……等大和出來。(喂)

DSCN0496DSCN0499

大和大人當然沒有出來啦我們又不是響希(掩面)

因為他不肯出來,所以我就跟小雲借了一下他包包上的吊飾,然後幹了一件很廚的事。

DSCN0501  

事後我完全想不出來在警衛的眾目睽睽之下我怎麼有勇氣幹這麼廚的事。

大概是見不到大和的怨念太深了吧。

唔啊啊啊事後想起來好羞恥啊!!!!!!!!!!

不行,我要相信這種事情一定有別的DS2廚幹過!我一定不是第一個!

好吧,接著就離開議事堂,到對面的公園去想說吃一下友A帶過來的章魚燒!

DSCN0506  

硬要把章魚燒跟議事堂一起拍的我。

不過公園的蚊子實在有夠多,整個就是蜂擁而上啊!不對,是蚊擁而上!害我們嚇得落荒而逃,只好帶進車站裡,在月台的長椅上吃。

友A的手藝其實還不錯,但是他沒有帶醬料過來,整個吃起來就不像章魚燒啊XDDDDD 不過話說大和曾經發言過:「章魚燒是合理的替代食物。」被我跟友A吐槽過兩百次「吃起來這麼麻煩的食物哪裡合理了」,但在這個沒有醬料、沒有海苔粉、沒有柴魚片的狀態下的章魚燒,其實還滿合理的耶!很容易吃!

好吧其實明明就是喜歡還硬要說是合理,大和大人他只是傲嬌……(被地獄犬咬死)

見完了大和(有見到嗎?)之後當然就是要去東京鐵塔見憂鬱者啦!本來我沒排東京鐵塔的行程,不過不要忘記咱們隊上有憂鬱者廚啊!憂鬱者廚怎麼可能不排東京鐵塔呢!於是在小雲的強烈要求下還是去了。

走到東京鐵塔下面我們就開始狂拍了,印象中也是在那逗留超久的,就是一直在拍XD

DSCN0510  

當然了,在國會議事堂前面都敢廚了,到東京鐵塔當然要將廚貫徹到底!

DSCN0511  

買票的時候猶豫了很久,因為去最上階很貴,小雲當然是打定主意要上去,不過我們實在沒有上去的必要啊……但想一想,來都來了,反正也不是天天來嘛就偶爾而已,還是上去看看吧!
對不起明明手頭很緊還是硬擠出錢來的友A……(合掌)

最近東京鐵塔正在展藤子不二雄展,所以到處都是小叮噹!XD

DSCN0519  

這時候已經快黃昏了,從中間層看出去的風景很漂亮。

DSCN0537  

還有這種可以站上去看腳下的玻璃窗XD 可以想像一下自己是憂鬱者在空中飛的感覺!

DSCN0532  

然後當然就是最上層啦!

DSCN0546DSCN0549DSCN0553DSCN0555  

沒過多久之後就入夜了。

DSCN0570  

真的是跟明信片一樣漂亮!

之後就一邊聊著憂鬱者大概就在我們的正上方吧之類的話題,一邊等夜景看夠了滿足了,下塔!

下來之後又拍了一張從腳往上看。

DSCN0575  

因為友A把行李還有便當寄放在澀谷車站了,所以接著討論該怎麼辦。

A:沒關係你們先回家吧,我去拿行李。
我:然後等你到我家的車站我再出來接你喔?
A:我應該……認得路……
我:(轉頭)小雲我們可以回一趟澀谷嗎……?

最後決定回去補拍一下半藏門線車站XD

到澀谷之後都已經超過八點了,雖然想把東西拿回家之後熱來吃,可是想想回家都十點了,實在不適合吃晚餐啊,於是徵詢小雲的意見之後決定就在澀谷吃,不幸的是澀谷是個很難提供免費坐位的地方,跟友A討論了幾個點應該都不能吃飯,最後他想起某商業大樓底下有吸菸區,雖然常常有人在那邊抽菸,不過還滿寬廣的應該影響不那麼大吧……於是就帶著東西跑過去吃。

DSCN0587  

因為小雲吃素,所以在這之前友A研究了滿長一段時間的素食料理,有一次還走火入魔地跟我說:怎麼辦,我已經感覺蛋是不能吃的東西了。
別這樣你快醒醒XDDDDD

這個章魚燒當然是素的,友A似乎是用大量的山藥(附帶一提,這種山藥叫做「大和山藥」喔☆)來取代蛋會帶來的融融的口感,我相信加熱之後應該會比較像,可惜冷了他就硬掉了沒有發揮實力啊大和!

另一道菜是「肉馬鈴薯」,當然是沒有肉的,附帶一提友A知道我不愛吃紅蘿蔔所以還特地幫我挑掉了人真好XDDD 這道菜是官方設定集裡面憂鬱者說要做給響希吃的,友A一直很期待地說要把這個當成驚喜,事前還拼命囑咐我不要告訴小雲,不過拿出來的時候小雲完全沒有驚喜到,我這時候猛然驚覺,沒看過設定集的人怎麼可能會覺得驚喜嘛wwwwww

結果我只好當場解釋設定集梗。
小雲:哦,哦哦!
好像有稍微驚喜到了吧(擦汗)。

可能是調味的問題,比起章魚燒,這道菜的程度比較接近原版(就是葷的)!不過肉馬鈴薯真的是家常菜,每一個家庭做的味道都不一樣,據友A說這已經跟他家平常的口味一樣了。

然後在拿章魚燒的配料時,友A準備了兩種素食的醬汁、海苔、起司、青海苔。

A:(拿出藍色的盒子)這是響希~♪(拿出黃色的盒子)這是大地~♪
我:給我大地!大地!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沒錯!大地是沙拉用起司,即使冷掉也很好吃!是所有配料裡面最好吃的!
是說A你在廚什麼啊XDDDDDDDDDDD
然後馬鈴薯是憂鬱者,章魚燒是大和,這餐飯終於湊齊四個人了!鼓掌!
連吃個飯也要廚一下是怎樣啊XDDDDDDDDDD

吃完飯後就回家了,值得一提的是坐電車的時候因為我的指示失誤,友A跑錯了車廂,我只好囑咐小雲待在第一車廂裡,然後衝去最後一節車廂找他,結果電車要發車了,只好待在最後一節車廂裡。

A:怎麼辦?小雲呢?
我:我不知道!應該在電車裡吧!QDQ
A:我們跑回第一節車廂吧。
我:這麼擠要怎麼跑?
A:靠站停車的時候從車門出去,往前跑,關門鈴一響就上車,重複幾次一定可以到達第一車廂的。
我:囧……好、好吧,跑吧。

因為很擔心小雲的狀況,最後還是決定執行這個超級驚險的計畫,這個計畫的危險之處在於,只要錯估了一次時機,就上不了車了,只能等下一班,不過友A說他經常這樣做來省換車時間,我則是比較謹慎,反正以上得了車為第一原則來跑,所以最後兩個人都有驚無險地回到第一車廂,發現小雲還在的時候鬆了口氣。
事後想想,坐過那麼多次電車沒玩過這麼驚險的遊戲,其實還滿好玩的。(毆)

回到家之後,主要的活動就是在輪流交換看同人誌!因為我跟友A說我收了他就不用收了,看我的就好,結果最後友A收到的盡是一些和希希和本,還有微量的全員向XD" 其中還有一本憂鬱者中心,我當初沒收大概是因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憂鬱者中心還是憂希,於是A就暫且幫我買起來了,之後A跟我說這本無CP,小雲要的話他可以轉賣給小雲,然後可憐兮兮地加了一句:不過他要讓我每頁都拍照……
你人也太好XDDDDD 要是有人說要拿走我的希地本只留照片給我我大概會抓狂。
雖然說為人著想是日本的傳統美德啦,不過怎麼感覺出了社會很容易被占便宜啊,你這傢伙沒問題嗎,好擔心啊!(摸摸友A的頭)

總之就在開心地看本之中結束這廚到沒有極限的一天!

 

9/12(四)

今天本來是要去美術館與博物館進行知性之旅,可是友A他的預算爆掉了哈哈哈XDD 善意勸解友A乖乖去圖書館唸書之後問小雲比較想去哪,小雲查詢之後問說可不可以去池袋乙女街,看他一副很擔心我比較想進行知性行程的樣子,別擔心啊!看就知道我比較想進行廚行程!v(≧▽≦)v

上午磨蹭著過去之後到達池袋大概是一點多,本來決定要去離車站最近的虎穴,可是我看著拍好的地圖,怎麼樣也無法確認自己在哪裡(目死),池袋車站真的太大了!而且一樣的東西太多了!這裡也有OO電器店那裡也有OO電器店!這裡也有小麥那裡也有小麥!我是該拿哪一棟建築當參照物才好啊!結果就是華麗地迷路了QAQ

找了三十分鐘也找不到虎穴之後,終於決定只好更改目標了。
小雲:先去乙女街?至少是一條街應該比較好找吧?
我:ANIMATE!ANIMATE!務必要先去ANIMATE啊啊啊啊!
就這樣在我的強硬要求下(毆),更改目標前往ANIMATE總店!

然後,我依然迷路了<炸>

明明方向沒有錯啊為什麼找不到呢!這時候看到了ANIMATE的咖啡廳,於是就跟小雲說進去問一下吧,他們絕對知道自己的總店在哪裡!

DSCN0705  

仔細一看才下午而已就今天客滿了耶!太厲害了!這天的主題是兄弟戰爭,因為沒看這部動畫所以跟小雲兩個人呈現無動於衷的狀態,就圍著黑板「哦哦好厲害~」就完事了。

DSCN0704  

如果是DS2可能會跪下來求店員讓我進去吧。(店員表示困擾。)

去問了路之後,店員非常非常溫柔親切,但總感覺他的態度有點無措。
店員:就從樓下的OO往右走十步就到了。
我(這時候已經迷路迷怕了):面對著OO還是背對著OO?(事後想想這真是個蠢問題,其中一方不就是我們來的路嗎。)

之後我跟小雲就下樓了,半信半疑地走了三步之後,這是什麼啦這麼明顯的一棟樓!(哭奔)

DSCN0706  

回來之後說找不到還被嘲笑,可是真的非戰之罪啊!他是凹進去的啦!從我去的方向完全看不到他耶,從另一個方向明明就超級明顯的啊!
小雲:剛剛的店員真溫柔啊……要是換成台灣的店員,大概會給你一個看白癡的眼神,然後用疑惑的語氣說:「啊不就在隔壁嗎?」
嗚嗚雖然如此但也已經很羞恥了(捂臉)謝謝店員你是好人!

之後就開始搜尋DS2的商品了!每家ANIMATE賣的東西都有差異耶,還是他其實是完售的項目有差異呢?小雲找到了一個連網購都完售的大和別針,我看到唯一不同其他店的產品是書籤,可是這書籤……有夠金光閃閃的喂!怎麼回事啊!

明明就是憂鬱者廚的小雲:這、雖然我廚,可是這也太亮了……
我:到底要不要買大地!可是這也太亮了!
小雲:你不感覺這有夠像什麼神像護身符的嗎?
我:超級像。orz
小雲:我買不下手啊……太亮了我感覺我的眼睛都痛了。
我:可是我還是想要大地啊啊啊……囧rz
小雲:你還有很久的時間可以慢慢猶豫。

在那層樓逛了幾圈之後,我還是覺得書籤是我比較容易使用到的用品,而且我常常在找資料的時候同時往書本裡塞兩個以上的書籤,所以思前想後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大地和響希都買了吧。

照片在此:

DSCN0759  

是否很亮!吊在車上可以保佑旅途平安有沒有!他亮到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拿出來用!(那你買來幹嘛啊。)我還在想這麼亮的書籤,別人瞥到的瞬間是會覺得太亮了沒興趣靠過來看仔細呢,還是會覺得喵喵喔什麼東西這麼亮一定要看仔細?要是是後者我不就……!
附帶一提墊著書籤那張紙超高級的,黑色絨布摸起來好舒服!為什麼要把一張紙做得這麼高級啊XDDD 是不高級配不起這麼閃亮亮的書籤嗎XDDD

除此之外還買個一個狂歡節的掛包器,是說他有三個圖案三個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羊好可愛!兔子好可愛!可是我喜歡與儀啊我想要喵貝露娜!
小雲:三個比較起來,喵貝露娜最高調。
我:唔呃!
最後我買了羊的,與儀對不起!(捂臉)

路過玻璃窗的時候又看到了響希跟大地的香水!只擺希地啊太有CP感了!之前雖然在秋葉原一家店看到但是不能拍照,聽小雲說ANIMATE總店似乎是可以拍的,於是立刻衝去跟店員確認。
我:請問可以拍照嗎!?
店員:!請問您要拍哪個?
我:(已經顧不得會暴露希地廚的本性了反正人都在ANIMATE裡了)玻璃櫃!那個玻璃櫃!
店員:啊,那個可以。
我:謝謝!(立刻衝回去狂拍)

DSCN0707  

一瞬間有點想帶大地回家耶怎麼回事!快醒醒啊我!讓房間充滿大地的香味這種誘惑是怎麼回事!快醒醒啊我自己!!
還好最後還是忍住了,只抱著書籤去結帳。

結完帳後去逛盒玩的區域,發現牆壁上一堆DS2的預約,這種應該是因為不買齊一套就要用抽的,所以被歸類為盒玩吧……

DSCN0712DSCN0715DSCN0713  

大地真是太可愛了唉!如果單出我就買了!一整套實在沒有那個財力啊……

就在我望預約興嘆的時候,小雲忽然說:海報,四千二,其實也不是很貴嘛……
我:!?!?!?!?你在說什麼!?
小雲:如果我們一人一半的話,才兩千一耶。
我:話是這麼說沒錯……
小雲:比這更貴的都花了耶。
我:話是這麼說沒錯……
小雲:大地都給你,憂鬱者都給我,分起來也不用爭執。
我:真的是這樣耶!
小雲:不覺得很便宜嗎?
我:好像很便宜沒錯!

事後想想我到底是被哪句話說服的啊!啊!?我自己!?這樣分下去我不就是拿到一堆響希嗎!!!我一個大地廚我要一堆響希幹嘛啦!!!雖然大地的笑容就價值四千二了!(喂你醒醒啊。)
雖然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是在為什麼付帳(當然是為了大地的笑容。)我還是拿了預約券跟著小雲去結帳,小雲買了一隻陸行鳥的布偶,結帳隊伍排超久的,就在快排到的時候店員問說這裡是抽獎的隊伍喔,沒排錯嗎?
我瞬間:???
排錯了啊啊啊啊!(哭奔)
重排隊伍結帳之後,店員說要回到總店來領海報,我瞬間無言,問他可不可以在別家ANIMATE領,店員答不行,可惡早知道就去離家更近的店預約了!總店離我家超遠的耶!車費一花下去,我不就會想要去乙女街淘本子以回本,結果花上更多嗎!(喂)
算了,為了大地的笑容!海報領回來我要彩色影印一排貼在家裡!(冷靜點啊你。)

因為在ANIMATE太興奮太嗨,離開店的時候其實我已經累了(毆),在對面的公園坐下來跟小雲一起吃東西,發現好多女孩子在這裡交換轉蛋物啊!這種做法真不錯!

吃完之後當然就是邁向乙女街啦,說真的這麼多店家排在一起真壯觀啊!我在明輝堂淘了兩本深淵,有夠便宜!另外在K-BOOKS淘到了一本希地!治癒向啊!超級純愛的青梅竹馬內容,治癒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回程的時候已經累到我記憶力薄弱了,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找一找虎穴來當作今天的收尾!然後理所當然又找不到了XDDD 明明對照地圖就是這個點啊!就是這個點啊!為什麼不對呢!?
這時候我的眼角餘光瞥到大樓上方陰暗的玻璃窗裡好像寫著「漫畫」兩個字(時至今日我仍然覺得當時候能注意到並且反應過來的我自己真是太厲害了),於是猛然抬頭!看了很久!實在太隱蔽了於是我看了很久!啊真的是虎穴沒錯!你也太難找了吧不愧是虎穴啊!!!焉得虎子啊!!!
不過其實進去淘之後並沒有什麼沒看過的東西,唉,不是老虎的錯,DS2實在太少了!QDQ
是說淘了那麼多次我總結出來的心得就是:先找P4!找到P4,DS2就在附近!
為什麼DS2不能也做成25集的番呢呃呃呃呃!(撓牆)
鬧到現在我已經是有得買就滿足的狀態,都不用試閱了!光看到封面是希地就會買帳了!關於這點我和小雲曾經有深有感悟的對話。
我:我已經連不是我會吃的畫風都在買了……
小雲:我已經連不是我會吃的CP都在買了。
這寂寞如雪飢渴如火的人生啊!

最後回到我家附近的車站的時候已經是疲累到完全不想動的狀態,因為很想吃甜食就買了布丁,然後賴在商場裡把本子看完,被大地的笑容治癒了!於是安心地跟小雲拖著腳步踏上歸途。
我:萌,好累,廚成這樣我覺得我快沒命了!以後我可能再也不會這麼廚一部作品了吧。
小雲:我也是,真的會死。也不是說再也不廚了,但可能不會廚到這種程度了……

真的會死啊!真的會死啊諸君!這樣燃燒生命地去掃周邊跟本子,真的會死啊!超級累的有沒有!而且我時至今日其實還是在網拍裡掃周邊掃個沒完啊!(抹臉)
我覺得以後我即使再萌什麼作品,應該都很難付出與DS2相等的時間、精力,當然還有財力(目死),來把廚貫徹到底了。
其實我想過很久,DS2也不是什麼神作,好作品是好作品但值得吐槽的地方也不少,到底為什麼會廚成這樣呢?
雖然我到現在也還是找不到答案,不過我已經覺得答案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很開心!買周邊很開心,看本子很開心,生活在被大地包圍的房間裡尤其開心!(喂)
沒問題的啦!轉頭看看小雲!還有人特地為了DS2出國耶www

我想,即使過了幾十年,想起現在的心情,我也一定會覺得很幸福吧!
謝謝這部動畫,謝謝(推我坑然後明明一度成功爬出坑之後又被我推回來的)小雲,謝謝所有的同好,還有忍耐著作者發廚看完這篇遊記的你!
真的謝謝!巡禮一定還沒有結束,我要靠著大地的笑容,再萌他幾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