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20  <<我們攤超擠的桌面XD

其實是CWT流水帳XD

我很白癡地看錯了乘車時間然後大遲到QAQ對不起龜龜和小雲(跪)
回家之後被我媽笑說:「還叫我去買什麼早鳥,你根本遲到鳥。σ`∀´)」嗚嗚人一生中總是會腦殘幾次...orz

到台大之後排隊排超長...明明就社入為什麼會排成這樣QAQ超級恐怖...
結果因為遲到太久,感覺一整天都是忙亂狀態的延續,腦子根本沒在運轉..(`・ω・)或者說是運轉不過來...
我還很白目常常忘記檢查證件QAQ謝謝很多讀者主動提醒我...
然後來領本的男性意外地多(其實也不是很多,但除了親友沒有男生跟我買過本耶),讓我很吃驚...雖然也是有代領的啦XD
忙亂的時間過超快,一下就下午了,注意到已經一點的時候嚇了一大跳,這場是不是特別多人?我嚇到縮在攤子裡都不敢出去...

小雲穿了黃色的旗袍很漂亮~旗袍還是要身材好才行啊~  拍了好幾張但是哈哈我不會拿出來分享的(挨揍)
小雲帶了超多FZ的本子給我看(〃∀〃)希望我不要因為"攤主一直站在走道上看本又傻笑又擋路"而上島...
 
我們攤子上的生態就是...龜龜很興奮地尋找羅索然後尖叫,我無意義地焦頭爛額,小雲淡定地吃餅乾。
我們這攤東西太多了一直擠到隔壁的攤子,真的很對不起他們QAQ但隔壁攤人好好,有一次我看本看到入迷他還提醒我有讀者,又是感激又是羞恥啊...( 艸 )
我其實是那種一點小事就會立刻慌了手腳然後變得很腦殘的人QAQ謝謝所有包容我的朋友和讀者...
 
中午過後想出去訪朋會友於是開始打電話,結果誰的也打不通 囧 不知道是我手機有問題還是場內電波太擠...正在苦惱的時候,阿咪出現了!心有靈犀啊!(被打)
雖然覺得自己這樣很無恥但當然要馬上求簽繪!(≧▽≦)(被打)
厚著臉皮求簽繪之後阿咪畫了超帥的前輩給我,阿咪謝謝你!我會繼續努力地舔舔前輩的!(≧▽≦)(里斯表示:努力方向不對吧...)
阿咪人超好的(≧▽≦)給了我糖果、卡片,還讓我抱抱他嘿嘿,謝謝阿咪。
 
之後想下去找波利,正在交代事情的時候,波利來了! 今天到底是什麼心有靈犀啊!謝謝波利主動來找我,還把新刊都帶來跟我換了,我馬上把觸手本拿出來炫耀 (毆)
之後就跑去其實離得很近的Q子攤位上認親,但我有色心沒色膽,送完禮物就掩面跑了...(`・ω・)
 
話說今天還有在後花園認識的好帥的前輩來認親呢QAQ我也一樣有色心沒色膽...其實我很想撲上去啃他兩口...<<拜託你不要
月鏡早上來找我結果我不在QAQ謝謝你特地繞回來  今天來認親或來送禮物的朋友真的謝謝大家~雖然我覺得我完全是招待不周(掩面)
最後勞煩小雲跑去三樓跟可樂拿書,可樂沒來我整個沒動力去啊(`・ω・)但看到那麼多書,還是有感覺到可樂森森的愛~ 
 
前幾場我都很早就收拾東西落跑了,這場卻收得特別晚,果然這場人氣特別旺嗎XD不管是攤子還是逛攤的人都多到滿出來啊~
雖然超累的不過今天好開心(≧▽≦)謝謝大家~祝大家健健康康~開開心心~今後每場也都能愉快地買本看本~
如果我遺漏了什麼就是還在腦殘狀態,請大家提醒我並原諒我...(`・ω・)
有任何的感想都可以在這裡告訴我!大家辛苦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