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86  

回到家了~大家辛苦了~感謝!XD

條列式一下流水帳就好(毆)

 

1.早上準時出門了,遲到一次就會永遠被叨唸嗚嗚(抹淚)雖然我很兩光,但我真的不是每次都會這麼兩光的!(有種沒澄清到的感覺是錯覺嗎...)

2.這次的封面真的很漂亮,圖漂亮紙漂亮文字也漂亮,可惜照片有點看不出來……

3.因為去得早,也早早包完了,這場整個悠閒氣氛啊!XD 小雲新的書排列法看起來超整齊的!而且拿書不會手忙腳亂,真是了不起!排完之後忍不住照了一張!(之後因為懶惰結果都沒照相了(艸) )

4.分發零食給左右攤,得到巧克力回禮,感覺很溫馨XD 零食就是要大家吃!(毆)

5.娃娃來得超早的嚇我一跳!和我想的不一樣,是個氣質美女喔!σ`∀´)(被打)

6.封綠、小鏡和小黑都有來,其實小場也有小場的好處,認親比較容易,也比較好聊天,挺開心的XD 我帶的麻花一下子就發完了...
小鏡(看包裝):我台中人捏你還給我台中名產!σ`∀´)
小鏡好好笑喔!真的很久不見對不起我也真的只有台中名產啊<炸>至於封綠比我想的可愛多了耶,看起來一臉幼齒,忍不住抱了一下O///O小黑在我跑出去逛街時跑來了QVQ還好後來又跑過來,有聊到,見到親友都很高興!希望你們喜歡本子!XD

7.這場真的頗閒,一直在看小雲的遙久劇情,把PSP打到沒電了(毆),如果有怠慢到誰請原諒我(艸)但我其實有一邊在看攤子!(雖然都是驚醒回神。)

8.這次來買本的讀者都好可愛,真開心XD 希望你們都喜歡本子~

9.因為不能試吃結果買到的綠豆椪超甜的QAQ小雲先吃,吃了兩口就看見他的速度慢下來,接著開始灌水,很勉強才吃完,於是我就說剩下一個我吃吧,能有多甜啊拜託σ`∀´)然後……
我:(咬了一口)好……好……好甜。QAQ
小雲:就跟你說σ`∀´)
我:QAQ...(咀嚼咀嚼)
小雲:吃完喔,我們要同甘共苦啊σ`∀´)
我:(又吃了兩口)我的味覺好像麻痺了QAQ不甜了,但是喉嚨好痛。
小雲:(`・ω・)那別吃啦,丟掉丟掉。
我:我要把它吃完!!
(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吃完了。)
我:你說我們這是同甘呢還是共苦呢?(`・ω・)
小雲:都有!σ`∀´)
實驗證明,東西要試吃過後才可以買。

10.跟小雲在攤子上大聊鬼故事,明明講起來都很恐怖,為何寫起來都不恐怖呢……是說我們聊得好嗨喔,如果干擾到旁邊的人真是對不起(艸)小雲好適合當靈異系列的主角,但怎麼想都覺得,如果真的啟用小雲當主角,絕對會被讀者吐槽說:「哈哈哈怎麼可能有人這麼遲鈍~」人家想寫恐怖的鬼故事而不是搞笑啊!!

11.這場的本子真的是修羅中的修羅,但寫得挺開心的,場次也很開心XD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謝謝讓我們壓死線的千業!我打電話去說離寄送日期只剩短短幾天的時候真的萬分的羞愧(艸)還有辛苦的烏鴉和小雲,真的辛苦了!當然還有鼓勵支持我們的各位,每次都很謝謝大家!QVQ 謝謝(鞠躬)

12.感覺重要的謝謝都說完了沒啥好寫了(咦)雖然在場上都想很多,但回來記得的其實並不多 囧 如果有人被我忘記可以自主提醒我,或者敲打我,謝謝……或者去看小雲的網誌補足一下,我們根本大同小異嘛(搔頭)來我開個傳送門!→點我!

13.這次活動也順利結束了,謝謝大家!如果還有任何疑問或感想歡迎告訴我們喔!XD那就符合氣氛地結束在幸運十三σ`∀´)(咦) 我們有緣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