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心情版】

【題目:雙子座真的很愛潑人冷水!】

【萬獸之王 發表於 2011-01-15 09:54 PM

 不是我想抱怨,可是雙子座真的很愛潑冷水!我老婆是雙子座,當年追了很久才到手,現在也很珍惜他,我對他沒什麼不滿,但他總要潑我冷水這一點,身為不喜歡被頂撞的獅子座,我真的很受不了!

像我這次去日本出差,回國的時候也幫他帶了禮物,很高興地跟他說:「你喜歡巧克力吧?我這次買了無花果巧克力喔!而且不是乾燥的無花果,是生的無花果喔!」結果他沒有感激就算了,竟然懶洋洋地回我:「哦,我在法國也吃過無花果巧克力,那個才真的好吃……不過日本的也將就了。」

你們說,這是什麼態度!?我出差一星期,好不容易回家,我沒有立刻去休息補眠,而只是想跟他好好甜言蜜語兩句,他就是這樣對待我的!

我為什麼非要給自己找麻煩,弄一個雙子座的情人啊?說不定他哪天會跟我說:「其實我比較想要個天蠍座的情人,不過獅子也將就了。」哇靠!】

【一樓 也是雙子座:我想跟樓主說,雙子一點都不喜歡天蠍……】

【二樓 我是獅子:樓主你說得太好了!我感同身受!我以前也交過一個雙子的女友,哇咧!她是沒什麼不好,就是有時候我必須要走開到旁邊冷靜一下,才能忍下掐死她的衝動!我們萬獸之王是不打女人的,唉唉。】

【三樓 孤家寡人:其實樓主是來曬幸福的吧?單身漢流淚飄過……】

【四樓 萬獸之王:獅子,我們一樣倒楣!不過我比你更倒楣的是,我每天都在擔心花心的雙子會不會出去亂勾搭,又要一邊忍受他的冷水攻擊,可是又沒辦法跟他分手,我是不是上輩子沒燒好香?】

【五樓 也是雙子座:這不是燒香的問題吧?樓主那麼愛自己老婆,就應該要想辦法解決啊,說到底這是樓主自己的問題,你老婆也沒做錯事情啊,而且也沒真的出去花啊。】

【六樓 萬獸之王:看!雙子座!我只是想尋求兩句安慰,還要在這被雙子潑冷水!】

【七樓 我是獅子:真的,雙子你這樣潑人家太不厚道了!】

【八樓 也是雙子座:我說的又沒錯,我才覺得獅子座一點幽默感都沒有,以前交過獅子的女友,她老是分不清楚我哪句是真心話哪句是開玩笑,一年到頭都在生氣,那才真是……】

【九樓 我是獅子:你是想吵架是不是?你們雙子本來就說話不清不楚的,誰知到哪句是在開玩笑!】

【十樓 也是雙子座:相處久了就知道了啊,那麼多年情人還不會分辨,才叫人想去旁邊哭呢。而且我們雙子一點都不花好不好?就算跟其他人開開玩笑調調情,也不過是在為倦怠的兩人關係尋求新鮮感,也沒真出軌啊。】

【十一樓 我是獅子:我最看不慣雙子這種態度!你講那樣就是在花啊!】

【十二樓 也是雙子座:喔那你敢說你都不花?你有沒有乾姊乾妹,一通電話就出去照顧人家啊?你們獅子最喜歡開後宮的感覺了──】

【十三樓 我是獅子:哇,只准你們雙子拈花惹草,不准我們獅子開後宮?我就喜歡保護可愛的女生,照顧乾妹妹又怎樣了?只是妹妹而已啊!】

【十四樓 路過的天秤:哇變成星座戰爭了!聽說最近十二個星座要變成十三個欸,所以你們不用吵了。】

【十五樓 也是雙子座:放心吧,大家的星座不會變,我很慶幸我不用變成金牛。】

【十六樓 躺著也中槍:你對金牛座有什麼不滿嗎?= =】

【十七樓 我是獅子:看,雙子就是這點討厭!我還記得有次說到星座,我就說獅子座是十二星座最優秀的,事實本來就是這樣,我前女友卻堅持他們雙子最優秀,為啥呢?因為只有他們是人,其他星座都是畜牲!】

【十八樓 摩羯:樓上讓我不知道是獅子想跟大家吵架,還是那位前女友想跟大家吵架。】

【十九樓 帥氣大哥:十二星座最優秀是我們牡羊!】

【二十樓 也是雙子座:哈哈哈你前女友說得太好了!我要把這句列到金玉良言集裡!附注,雙子本來就最優秀啊,奉勸獅子趕快放棄薄弱的自尊!】

【二十一樓 我是獅子:你有種給我再說一次!】

【二十二樓 聰明水瓶:嗯?樓主哪去了?】

 

 

【同性感情版】

【題目:雙子座真的很愛潑人冷水!】

【萬獸之王 發表於 2011-01-15 09:58 PM

 不是我想抱怨,可是雙子座真的很愛潑冷水!我老婆是雙子座,當年追了很久才到手,現在也很珍惜他,我對他沒什麼不滿,但他總要潑我冷水這一點,身為不喜歡被頂撞的獅子座,我真的很受不了!

像我這次去日本出差,回國的時候也幫他帶了禮物,很高興地跟他說:「你喜歡巧克力吧?我這次買了無花果巧克力喔!而且不是乾燥的無花果,是生的無花果喔!」結果他沒有感激就算了,竟然懶洋洋地回我:「哦,我在法國也吃過無花果巧克力,那個才真的好吃……不過日本的也將就了。」

你們說,這是什麼態度!?我出差一星期,好不容易回家,我沒有立刻去休息補眠,而只是想跟他好好甜言蜜語兩句,他就是這樣對待我的!

我為什麼非要給自己找麻煩,弄一個雙子座的情人啊?說不定他哪天會跟我說:「其實我比較想要個天蠍座的情人,不過獅子也將就了。」哇靠!】

【一樓 美強萬歲:樓主這則發言好萌喔,不過我好像逆CP了捏……】

【二樓 月圓狼嚎夜:不不,我覺得你沒逆,你再仔細看看……】

【三樓 羽毛:安慰樓主,兩個男人本來就很容易不浪漫,相信你老婆只是在家等你出差回來很寂寞,所以才說不出好聽的話,雙子就是這樣老喜歡逞強,你試試看直接跟他說開,如果老實說這樣你很受傷,他應該也會收斂一下態度才對。】

【四樓 萬獸之王:為什麼是我得先低頭跟他說我很受傷……】

【五樓 羽毛:還是要有人先低頭嘛,你就想,你低一次頭,以後他都會乖乖聽你的,這不是很好嗎?你是萬獸之王欸!要有開闊的胸襟包容他啊!】

【六樓 萬獸之王:好吧,你說的對,我是有原諒他的雅量啦,我去跟他說說看。】

【七樓 美強萬歲:月圓你說得對喔,雖然樓主口口聲聲「老婆」,可是怎麼看都像正在抱怨的小受!】

【八樓 月圓狼嚎夜:事實上就是那句要面子的「老婆」很萌啊哈哈──】

【九樓 美強萬歲:被頂撞的獅子也很萌!樓主無意識坦白了!】

【十樓 月圓狼嚎夜:哇這樣去講開不就羊入虎口了嗎?那個腹黑的雙子一定在床上等哈哈──】

【十一樓 美強萬歲:我也這樣覺得!哇這真的很萌,這次新刊就寫這個吧!】

【十二樓 月圓狼嚎夜:星座戀曲,不錯不錯──】

【……】

【二十一樓 萬獸之王:大家好,我是萬獸的老婆,借用他的帳號^_^不好意思讓大家為我們擔心了,我們已經溝通完畢了,是我老是說不出他想聽的話,不過我以後會改進的^0^他現在已經累了去睡了,所以由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後續,謝謝大家的回應!我們以後會繼續幸福地過日子的!(鞠躬)】

【二十二樓 美強萬歲:哇這是什麼!看這個腹黑的氣場!他已經累了去睡了……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二十三樓 月圓狼嚎夜:就跟我猜得一樣,祝你們幸福啊哈哈──】

【二十二樓 美強萬歲:樓主其實是萬受之王嗎!】

 

 

【閒聊心情版】

【一百一十一樓 羽毛:大家好,我是萬獸的老婆^_^不好意思讓大家為我們擔心了,我們已經溝通完畢了,是我老是說不出他想聽的話,不過我以後會改進的^0^他現在已經累了去睡了,所以由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後續,謝謝大家的回應!我們以後會繼續幸福地過日子的!(鞠躬)】

【一百一十二樓 帥氣大哥:哇我們吵了兩小時結果竟然是這樣?不過這樣也好啦,你們幸福就行,祝福你們囉。】

【一百一十三樓 也是雙子座:呵呵,夫妻生活吵架難免嘛,祝你們幸福!】

【一百一十四樓 我是獅子:沒事就好啦,說到底雙子也沒啥不好,除了嘴巴差勁了點。】

【一百一十五樓 也是雙子座:那獅子也沒啥不好,除了衝動了點好騙了點。】

【一百一十六樓 我是獅子:你又想吵架是不是!?有種約出來打啊!】

【一百一十七樓 也是雙子座:好啊你電話號碼給我,我們來證明一下到底哪個星座才是最優秀。】

【一百一十六樓 我是獅子:給就給!誰怕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